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左右,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400字左右

2021-03-23 06:37:21 字數 4849 閱讀 6482

1樓:韓騏澤

我和動物的故事

一天上午,忽然來了一大片的烏雲,讓人分不清白天黑夜。我正做在房裡看電視,突然刺眼的閃電劃過天空,緊接著就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吼,電視就隨著那吼聲消失了圖象。我就站在那兒抱著頭,眼睜睜地看著窗外的雨從遠處漸漸地像幽靈一樣飄來,背後不禁涼颼颼的……乙個白灰色的影子一下從窗外衝了進來,飛過了我的頭,只聽啪一聲,撞在了牆上,從牆上滑在了底墒。

「:啊…..」我尖叫。

趕快躲到被臥裡。我還以為聽見鬼的叫聲,嚇得我直發抖,但過了一會兒,我探出腦袋「沒動靜?」萼片脫口而出才小心翼翼地向那個灰色的東西蠕動過去,生怕發出一點聲,當我發現我想象中的惡魔居然是乙個『天使』的時候我鬆了口氣。

一雙黃色的猶如水晶般晶瑩透亮的眼睛,恐懼而又慌張地看著我。身體不斷扭曲著,竭力想要張開自己的翅膀,但又卻那樣的無力。我想就算它能張開翅膀,也未必能飛起來。

因為它衣冠不整,羽毛已經七凌八落,全身濕漉漉的,一定是被剛才的狂風暴雨弄成現在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每錯,它是乙隻灰白色可憐的鴿子。看的出來,如果我不幫忙,它便再也飛不上藍天。

於是我向它伸出了緩助之手……每想到,他堅強地奮力一「飛」!不,它飛不起來了,在它即將掉下來的時候,我接住了它,同時我感到手上有幾滴熱乎乎的…….是血!

我輕輕地翻開它的翅膀,有好幾片被染紅的羽毛!「你放心,我一定讓你活著出去!」我家有幾個大人是醫生,還有乙個**,我不免學到了幾招。

我那著棉花把它身上的血水盡量擦乾,然後用酒精,碘酒消過毒,之後把它放在電吹風底下吹乾,接著上藥包紮,……這一切進行得比較順利,因為它恐怕已經沒有力氣反抗了。記得前幾天才跑了鳥的空鳥籠,現在又派上了用場。於是我把它放進去,順便加了一點水和五穀雜糧進去,沒想到看似虛弱的它「見食眼開」,像十幾年沒吃過飯一樣,驚呆的我見它餓成這樣,又倒點食物進去,一眨眼睛,它又吃完了。

在安頓後它之後,我就收拾收拾,午休去了。

下午,雨停了,陽光明媚,天空又放晴了。我把鴿子放在桌上,它蜷縮在角落,懼怕地看著我。沒辦法,我只好出去。

當我躲在門口偷看時,發現它站了起來,向著窗外放晴的天空望去。它想飛?打那以後,每天我一放學回家就跑到桌前,給鴿子餵食,看它狼吞虎嚥。

之後我會給它換藥,但現在它體力恢復了,換藥有一定困難啊!晚上,我一邊在桌前畫畫,一邊吃餅乾,每次吃剩的1/3就放在籠子邊,鴿子看到了馬上起身過來啄兩下,發現還挺不錯,於是就把它全吃了。我這次把餅乾那在手上,放在籠邊,盡量用溫和友好的眼神去看它。

起初它嚇得躲在一旁,但後來抵不住**,膽怯地走過來,伸長了脖子,把它吃了,然後像觸電般又跑了回去,之後的幾天,它的傷有了好轉,羽毛也長起來了,膽子也長大了,還和我家的京狗打起「架」來,連小狗的鼻子都敢啄!現在每當我再坐在桌前吃餅乾時,它不再像個可憐蟲縮在一旁,而是抬頭挺胸地走到我面前要餅乾,我不但可以喂它吃餅乾,還可以用手指摸它了!更讓我喜出望外的是,我用手指輕輕點它的腦袋,它還頑皮地啄我。

它現在不再怕我了,和我越來越近了。在它傷完全好了之後,我在它腿上繫了一跟桔色的繩子,好讓它看起來漂亮一些。一天,我外出遊玩,事先讓夜爺爺幫我整理一下鳥籠。

當我回來準備看見可愛的身影時,我卻看到了空的鳥籠。爺爺不好意思地說:「我在換水,沒把籠子關好,一不小心它就飛走了。

」那眼淚,就像關不住的龍頭嘩嘩啦啦地淌下來。它走了。爺爺忙說:

「別哭了,爺爺明天給你買乙隻。」「我就要那只!」我氣極了。

哭著跑回了房間。那天晚上,我還是習慣性地吃起了餅乾。望著空空的籠子,彷彿鴿子又回來了。

它正在吃我給它的餅乾,哈!它還在啄我的手指,我用手拍它的頭,它還沉迷餅乾之中呢!等我回過神,我發現我的手指已經放到籠中的事物裡去了。

兩天後下午,我們一家正在吃午飯,小狗本來在吃骨頭,突然排偶到陽台上大聲地吼叫,「汪!汪!汪!

」我被這聲音弄煩了,跑出去問:「你在叫什麼啊?」它看了我一眼又抬起頭來繼續吼叫。

我好奇地抬頭望去:「鴿子!你回來啦!

」我高興地大叫。沒錯一定是它,它腿上還有桔色的東西,那一定是我係的繩子!還有這次它不是自己來的,而它身邊還有乙隻鴿子,我才那一定是它的伴侶吧!

各自看見我來了,看它伴侶有侃侃我,就急忙地非想不遠天邊的一群鴿隊中去了。看著它非走,我心中又不由地憂傷起來,但憂傷很快又被高興淹沒了,它可以得到自由,快樂,幸福,這不是更好嗎?鴿子隊在樓房上空盤旋了一圈,他是飛地最底的乙個,好像在和我說:

「我要回家了,我很幸福,謝謝你!」我向它揮揮手,望著這一群幸福的鴿子隊,消失在夕陽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沈石溪的動物**裡有好多感人的故事呢,多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別懶惰,懶惰只是豬。

4樓:佼琳怡戈昶

乙隻袋鼠的故事

在澳大利亞的西部,有乙個

農場,農場的主人叫林頓,農場的主人是乙個很有愛心的人。

一天林頓從集市上買完東西回家的途中,發現地上躺著乙隻袋鼠。它雙眼緊閉著,左眼在不停地顫抖著,還流著血,顯然受了重傷。林頓毫不猶豫地抬起袋鼠把它弄回了自己的農場。

他回到農場連大衣都沒脫就忙開了,先用涼水把袋鼠的傷口給清洗乾淨,再小翼翼地給它消毒上藥,最後一圈一圈地纏上。生怕把它弄痛了。

每天,林頓都按時給它換藥,無微不至的照顧它。早晨林頓給袋鼠農場中的蔬菜吃,有時還給它一些剩牛奶;中午,林頓把農場果樹上的果子摘下來喂袋鼠。白天袋鼠都關在農場的院子裡;晚上,林頓就把袋鼠放出來,它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覓食,如果袋鼠願意的話,林頓是不介意與袋鼠共進晚餐的。

他很放心袋鼠,因為它很聽話,到時間袋鼠就會自己回到農場院子裡睡覺的。

袋鼠的傷不久便全癒了,但它好象捨不得與林頓告別回歸大自然,林頓也很樂意與袋鼠為友。就這樣這只袋鼠一直在農場中優哉遊哉的過了一天又一天。

有乙個晚上,一股燒焦了的味道鑽入熟睡中的袋鼠的靈敏的鼻子中,它立刻感覺到了,林頓的房間著火了!它跳了過去,果然看見燃燒著的熊熊大火,而睡夢中的林頓對此事全然不知!袋鼠冒著生命危險跳到了林頓身邊拼命地急促地踢著林頓,想讓他快點發現火馬上要燒死他了!

林頓被這突如其來的火災嚇了一大跳,在袋鼠的幫助下,大火撲滅了,保住了生命!

從此林頓與袋鼠更親密了!

我與小動物之間的故事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小白兔的故事

它,白白胖胖的;它,眼睛像寶石一樣紅;它耳朵豎起來顯得更加可愛。它——就是我的朋友小白兔。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夏天,姥姥買了幾隻小白兔,當時,我激動的不得了,因為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白兔了。

小白兔當時看到我就跑,因為它還和我不太熟悉。於是,我便學起了她吃東西的模樣。我趴在地上,手裡拿著黃瓜片,發出「吱吱」「吱吱」的聲音。

它聽到了聲音,就立刻向我跑過來。我輕輕地撫摸著它的投,但是不小心打了它的身體,她就一溜煙地走了。

於是,我便有了另一種方案:邊學兔子蹦邊學它們發出的聲音。小白出來了,我跳著兔子蹦,發出「吱吱」的聲音。

小白就飛快地往我這跑,它和我愉快地玩著,我躺在了地上,它也學著我的動作,輕輕地翻過來,四爪朝天。我把手搭在它的手上,它也順從了我的意願,我們之間「握」手了。它興奮地跑回了家,告訴自己的家人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我也湊了過去,聽著它們「吱吱」「嘖嘖」地說著,我也一嘴「嘖嘖」,它們也回應我「吱吱』的聲音。

這說明我已經能用兔子的語言和它們說話了,想到這一點,我怎能不激動呢?

每當回憶我和小白兔點點滴滴的時候,有一次我真覺得自己是乙個大傻瓜:在傾盆大雨中,我為了不讓小白兔淋雨,自己趴在它們的籠子中為它們遮雨,最後,我因為淋雨太多得了重感冒,但這都是值得的。

這是我頭一次與小動物這麼親密的接觸,只要我們付出真情,就會贏得動物的信任,與它們和諧相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前養著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小白」非常可愛。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腦袋上懸掛著兩顆黑色的珠子,在燈光中如黑夜中的星星閃閃發亮,小小的鼻子像黑豆子似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耷拉著,四隻短腿粗粗的,一根細細的尾巴向上翹著。

有一次,它睡得正香,我拿著一根大骨頭,搖來晃去。它的鼻子特別靈,剛才還死沉沉地睡著,一眨眼的功夫,它已經醒了,正眼巴巴地看著那骨頭呢,可不管怎麼看、怎麼搶,它還是夠不到。它用它那毛茸茸的小腦袋蹭我的腿,像似小孩子撒嬌一樣,我不忍心看它這樣就給它了。

它「嗖」一下就逃走了。哎!我上了它的當了,真是不能被可愛所**呀!

「下次,我一定不會上你的當啦。」我向它大喊。它「旺旺」的叫了兩聲好像在說:

切!下次你還會上當的。

它也非常愛學習,我教會了它握手、打招呼、蹲下。每次家裡來客人我都對「小白」說:「和他(他們)打個招呼。

」它都「旺、旺、旺」的叫上幾聲好像在說:hi!你們好!

搖著它毛茸茸的尾巴表示友好。客人們誇它,我都會感到非常自豪。每當我說蹲下(手也向下),它就蹲下了。

我說握手(同時我的手也向他伸過去)它也就和我握手。

我們家的「小白」可愛、聰明、漂亮是我們家的一員,可是它走丟了。「小白」我真的很想你,希望你生活的很好。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也是保護人類共同的家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是一種十分有靈性的小精靈,它讓我喜怒哀樂,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情趣。它,我的小狗悠悠,長著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全身長著捲曲的棕紅色毛,是乙隻十分溫順,特別懂人性的泰迪小狗。

這天,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考的不理想,不是我心目中的目標。整個下午,我都在垂頭喪氣中度過。放學了,我把書包裝好,拖著沉重的腳步下了樓梯,背在肩上的書包像是千斤重壓在我的心頭,天空在灰濛濛的幕布下顯得更沉重,似乎對我考的成績感到憤怒,陰沉著臉。

走到家,天已經黑了,家裡沒有人,僅有乙隻在家優哉遊哉的小狗悠悠。走到家中,我好像解除了哭的限制,趴在沙發上嚎啕大哭起來。悠悠聽到了關門聲,立刻「飛」了過來,脖子上的鈴鐺不斷的響。

剛開始,悠悠「汪汪」地叫了起來,搖著尾巴,在我面前跑來躥去,表示歡迎。過一會,它似乎感覺到我的冷漠,走到我的腿前,蹭了蹭我的小腿,並用同情的目光望了望,用柔和的嗓音叫了幾聲,便趴在了我的拖鞋上,一動不動,好像是在對我安慰,又好像是在對我鼓勵。我向下看了看它,摸了摸熱乎乎的小腦袋,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人與動物 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寫作文

動物和人們有著不可分開的關係,在人類的世界中,已發生許多動物與人類的感人故事。讓我這位導遊來領導你們走向動物與人類的情感吧 77歲的老人與乙隻狗相伴了18年,在老人去世後,這只狗竟然在拜別主人後,一頭紮進了河裡跟隨主人而去。這件事,讓馬欄街道紅凌社群富緣壽衣店的於富緣嘖嘖稱奇。於富緣介紹,幾天前有位...

關於動物的感人故事不要太長,人與動物之間能體現感情的故事,不要太長不要太短,用來寫作文

義犬賽虎http wapbaike.baidu.人與動物之間能體現感情的故事,不要太長不要太短,用來寫作文 提供兩段資料,自己根據資料,轉換成自己的語言,體會含義,希望可以幫到你 1.薛大爺家住駐馬店市確山縣,有一天,家裡一隻羊的後腿被車軋斷了。當身邊所有人對這隻羊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羊卻做出了一個...

動物之間情感的故事,動物之間的感情故事

從前有一位屠夫,是專門殺牛的,有一次他牽著一頭母牛來到殺牛的地點,當時的牛是蒙著眼睛的,不過以前殺牛都會在乙個地方殺,就算蒙著眼睛,牛也能秀到要被宰殺的氣味,所以牛要被殺時,都會哭,不過這只母牛突然給屠夫下了跪,屠夫殺過很多牛,不過從來沒有見過牛會下跪求饒的,屠夫感覺很稀奇,不過對於乙個專業殺牛的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