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造價工程師畢業年限

2022-06-11 22:20:03 字數 608 閱讀 8499

1樓:

河北省的報名檔案明確規定: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五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六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四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五年。

乙個「後」字,把工作年限直接從畢業往後算起,建築工程專業專科畢業滿6年,或建築工程專業本科畢業滿5年,按我們這邊的規定:你2023年專科畢業,就要2023年可以考,按本科2023年畢業,也要2023年可以考的。

如果按你看的報名檔案,可以提前到2023年考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二)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三)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取得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四)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註冊造價工程師管理辦法的註冊,造價工程師註冊管理辦法的造價工程師註冊管理辦法廢止資訊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150號 註冊造價工程師管理辦法 已於2006年12月11日經版建設部第權112次常務會議討論通過,現予釋出,自2007年3月1日起施行。建設部部長 汪光燾 二 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註冊造價工程師管理辦法 節選 第六章 附則 第四十條 本辦法自2007年3月1日起施行。200...

未滿年限資格能考二級造價工程師麼

河南省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二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具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1年 二 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 或高等職業教育 學歷,具有工學 ...

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有哪些,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負責並協助其進行工程造價的計價 定價及管理業務,以維護其合法權益 可以在全國範圍內執業 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一 建設專案建議書 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的編制和審核,專案經濟評價,工程概 預 結算 竣工結 決 算的編制和審核 二 工程量清單 標底 或者控制價 投標 的編制和審核,工程合同價款的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