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怎樣走是的最快的

2022-06-11 22:10:03 字數 5121 閱讀 6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深圳的高鐵很多,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半每個半小時左右一趟,執行時間大約為35分鐘,二等座75,一等座100。

從白雲機場到南站推薦兩種方式:

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下。走約10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2.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220公尺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空港快線3號線(坐2站)到機場快線珀麗酒店站下,走到江南大道中的地鐵昌崗站c2出入口轉乘地鐵二號線(坐8站)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下。走約10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在機場搭地鐵吧,機場到地鐵站有垂直電梯的!

到嘉禾望崗站換成也有垂直電梯的,然後就坐到終點站廣州南站。

打的不見得就比地鐵快滴!

2樓:催昱京城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往前走約7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過馬路往左走約220公尺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坐6站)到廣州北站汽車站總站(花都)轉乘 動車 [購票]到廣州火車南站下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d地鐵 要麼 taxi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最佳路線

4樓:執者失紙

先在白雲機場坐空港快線1號線大巴(營運到所有航班結束為止),到達市區的民航售票處,但無法直達廣州南站,這個點幾乎沒有公交車在執行了,你可以打車到廣州南站,或者就近找地方休息,第二天起早去廣州南站。

直接在白雲機場打車到廣州南站,但這麼晚可以比較貴,估計連高速路費要300元左右。

在白雲機場的旅客過夜區(位於1層27號門附近)待到到第二天地鐵營運(首班車6:10)再走。

5樓:逄倫亓娟妍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往前走約7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過馬路往左走約220公尺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坐6站)到廣州北站汽車站總站(花都)轉乘

動車[購票]到廣州火車南站下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6樓:執者失紙

先在白雲機場坐空港快線1號線大巴(營運到所有航班結束為止),到達市區的民航售票處,但無法直達廣州南站,這個點幾乎沒有公交車在執行了,你可以打車到廣州南站,或者就近找地方休息,第二天起早去廣州南站。

直接在白雲機場打車到廣州南站,但這麼晚可以比較貴,估計連高速路費要300元左右。

在白雲機場的旅客過夜區(位於1層27號門附近)待到到第二天地鐵營運(首班車6:10)再走。

7樓:板博苟冰凡

在機場搭地鐵吧,機場到地鐵站有垂直電梯的!

到嘉禾望崗站換成也有垂直電梯的,然後就坐到終點站廣州南站。

打的不見得就比地鐵快滴!

8樓:

機場南(1號航站樓)~廣州南站 乘車路線:從三北線機場南(1號航站樓),乘坐體育西路方向列車,到嘉禾望崗站換乘二號線往廣州南站方向,到達廣州南站,車程約70分鐘。

9樓:北冥乙隻鳥

沒有什麼直達的快線。你可以先坐地鐵2號線到珠海廣場,然後轉機場快線5線。大概要乙個小時二十分鐘這樣。

你可以坐火車,從南站坐到北站,大概十多分鐘就到了,二十塊錢。然後從北站打車去白雲機場,半個小時路程,五六十塊錢。

要是你直接打車從南站到白雲機場,大概乙個小時就能到,但是車費要兩三百,不太划算。

10樓:谷岑僪昭昭

從機場乘地鐵3號線到嘉禾望崗站轉地鐵2號線坐到終點站便是廣州南站,全程用時約70分鐘,票價9元.

11樓:苦雄第五飛槐

目前白雲機場沒有直達廣州南站的大巴,具體換乘路線如下:

1.先從白雲機場坐機場快線到廣州火車站(民航售票處),票價16元;行程約1個小時

2.步行到廣州市汽車站,就有去廣州南站(番禺鐘村石壁火車站)的專線大巴,票價15元,行程約1個小時;首班5:30時,

末班22:00時,

約15分鐘一班

12樓:續春茅問春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往前走約7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

(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過馬路往左走約220公尺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坐6站)到廣州北站汽車站總站(花都)轉乘

動車[購票]到廣州火車南站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機場南站乘3號線到嘉和望崗站,換乘2號線到廣州南站,全程9元,用時約70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走約6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23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公尺到廣州火車南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機場南開始坐,坐到嘉禾望崗,轉2號線,往廣州南站方向的地鐵,一直一路坐到終點站下車就行了,這一路比較遠,估計在地鐵上就要呆90分鐘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49.2公里,25分鐘

1、從白雲機場步行約7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廣州南站4、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

17樓:某moon同你鳩吹

首先,沒有輕軌。其次,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從廣州南站到廣州白雲機場。

①坐地鐵。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機場南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②打車或者包車。直接打車從廣州南站出發到廣州白雲機場,走機場高速的話只要不塞車,能在乙個小時左右到達機場。

③機場快線。先坐303a到達觀塘西站下車,步行到永成大酒店,在這裡搭乘機場快線,約1個半小時就可以到機場。

18樓:

需要轉一次公交才能到達南站

公交 - 空港快線三號線空調 - (白雲機場--芳村客運站) - 方向: 芳村客運站

出發: 白雲機場

39.8 公里

到達: 星都大酒店

公交 - 288a路空調 - (西華路尾總站--廣州南站總站) - 方向: 廣州南站總站

出發: 基建新村

14.6 公里

到達: 廣州南站總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到番禺,然後坐地鐵。

20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坐高鐵主要有兩個站,乙個是廣州北站位於花都區新華城區,乙個是廣州南站,在番禺鐘村,所以廣州南站是可以直接坐高鐵的。

2.怎麼樣去南站,首先沒有直達的大巴,也沒有直達的地鐵,方法如下:

1)你先坐機場坐空港快線2號線b,到**大酒店站下2)走到地鐵崗頂站乘地鐵三號線到地鐵市橋站d出入口下,3)再走到番禺百越廣場站轉乘「市橋汽車站-廣州火車南站專線」石壁村南站(番禺)下,南站就在不遠處的啦。

3.我的建議:直接到北站坐高鐵,非常近的。直接從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機場快線9號線到廣州北站汽車站總站下.走約110公尺到廣州火車北站

21樓:sunny上橙地鐵

白雲機場附近有乙個機場南地鐵站,

機場南地鐵站到廣州南站地鐵站比較遠,用時60分鐘,票價9元路線參考:三北線→ 二號線

1、三北線機場南地鐵站(體育西路方向)經過3個站(4分鐘)到嘉禾望崗地鐵站

2、嘉禾望崗地鐵站換二號線(廣州南站方向)經過22個站(35分鐘)到廣州南站地鐵站

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怎麼最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南地鐵三號線到嘉禾望崗轉地鐵二號線做到終點站就是廣州南站,預計乙個半小時以內。打車很貴而且可能會堵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48.7公里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機場南(1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4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廣州南站

請問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南站有多遠?怎麼走最快,因為下飛機就要趕高鐵的。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48.8公里1、從廣州白雲機場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 到達廣州南站

25樓:新貴州山歌

走地鐵坐3號線到嘉禾望崗換乘2號線 直達廣州南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到廣州南站怎樣坐地鐵?

2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1小時13分鐘(48.6公里)| 步行166公尺 | 9元上車站機場南(北口進)

起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步行 15公尺 至 機場南(約1分鐘)

地鐵3號線(北延段)(體育西路方向)

機場南   上車(北口進)

嘉禾望崗   下車

首:06:02  末:23:17  約7分鐘/趟4站嘉禾望崗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嘉禾望崗   上車

廣州南站   下車

首:06:00  末:23:30  約5分鐘/趟23站終廣州南站

坐車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走約4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有廣州白雲機場直接到廣州東站的地鐵嗎?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30.3公里 白雲機場 步行至 機場南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

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三水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香港怎麼走?

白雲機場有直達三水的機場大巴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廣231路 佛山城巴廣佛路口 三水線 615路,全程約73.4公里 1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到達嘉禾望崗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廣州火車站4 ...

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從廣州白雲機場什麼路線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4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