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數學二

2022-06-11 18:05:04 字數 588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階段:高數課本上下冊(同濟)和線代課本,仔仔細細看一遍,弄懂,弄通。課後題和例題每一道都動筆做。

第二階段:買本《數學複習全書》,目前市面上主要是陳文燈和李永樂兩個版本,李永樂比較注重基礎,陳文燈的稍微有點難懂,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第三階段:做歷年真題及模擬題,注意要自己掐時間做,就和真的考試一樣為自己做考試模擬,最好是用兩個半小時來模擬,這樣的話在考場上你會有充裕的時間做題。

參考書:

李永樂複習全書(很基礎),陳文燈複習全書(注重技巧,適合基礎好的同學),多看幾遍,不能只看不動手。660題,感覺很鑽牛角尖,可選可不選,模擬題:李永樂經典四百題,有難度,適合最後模擬時間來用。

還有就是李永樂的真題,真題是必須要做的。總之,利永樂複習全書(貫穿始末),四百題(模擬階段),真題。是必備的,多動手,勤練習。

教材不用花太多時間,可以在看全書的過程中,看看教材中的細節,教材的課後題沒必要全做。把這三本搞懂,你就沒什麼問題了。考研主要考的事數學和英語。

祝你成功。

2樓:睿一

數學二主要是高數上下冊和線性代數。相對於簡單點。我是工科,考研就是靠的高數。

考研數學複習指南陳文燈怎麼樣,考研數學二,用陳文燈的《考研數學複習指南》是否合適?

陳文燈的書偏難偏怪,雖說裡面有些思路和解法確實有獨道之處,不過相對於重基礎重內空的李永樂複習全書而言,還是李永樂的靠譜一些,所以說先學好李永樂的吧,別把陳文燈的放在大部分時間上。最多參考下看看就可以了。陳文燈就是傻x。一本書裡,錯題不斷。用的方法又偏又不好理解。說話嘴裡猶如含著翔。不信你可以去試試,...

考研考數學二,用數學一的複習全書可以嗎

可以的,我當年考研一開始就是沒看清楚,用的數學一的課本,最後發現是考數學二,數學乙隻是比二多了一些章節,根據大綱自己去掉就可以的 大部分都是一樣的,我考數二,我同學數一,給我講題的時候都能找得到,不過數一數二的範圍不一樣,非得用的話要對照大綱確定範圍,別複習多了或者沒複習到,最好還是用數二的會放心一...

高二數學二項式題目,數學達人快來

根據二項式式公式,有 常數項,為a0 a1 a2 a10 0 一次項,為 a1 2a2 3a3 10a10 0 二次項,為 a2 3a3 45a10 0 三次項,為 a3 4a4.120a10 1 四次項,為 a4 5a5 210a10 0 五次項,為 a5 6a6 252a10 0 六次項,為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