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數學二槓一。第24題

2022-07-20 16:20:04 字數 1196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這個行業是不是傳銷呢?

簡單點說,行業好比一輛行駛的汽車,你是輪胎,氣弱了就給你打打氣,繼續前進,爆胎了就換

下。這爆不爆胎,也不完全取決於你的質量,還有更多的外在因素。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qq號---2

-----------77

***1***7***2***2****1****0***2******相信來到這裡的朋友,原因不過有三:

一是在異地賠了錢,賠了人情,內心複雜,心懷絕望!不知下面的路該怎麼走;

二是在異地做的不上不下,心身疲憊,感覺快撐不下去了;

三是剛從異地了解回來,感覺這個行業似乎不錯,但是又有點像chuan銷什麼的?到最後人是回來了,可這事兒還沒搞明白。想做吧,沒那麼多錢,不做吧,又不甘心!」

有句名言說得非常好「行業適合每乙個人,但不是每乙個人都適合行業,首先,我要向從事異地的事業夥伴致以深深的敬意,因為他們都是有膽識、有眼光的人,但是現實有時候並非想象的那般美好,因為親人朋友的不理解,不贊成,導致自己的市場破壞掉,叫不到人的比比皆是,真有一種英雄總是孤獨的失落感,感覺夢想離自己越來越遙遠了,心裡也一直都在跟自己說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是啊,誰都想堅持,畢竟是自己真正看懂了生意,畢竟是自己人生的一次轉折點,放棄誰都不會甘心,但是堅持並不是那麼容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堅持的下去,畢竟異地操作的現實擺在面前,吃喝拉撒住樣樣都要花錢,要是沒發展就意味著沒工資拿,但是每個月還得照樣的開銷,相當於吃老本,乙個月兩個月還能堅持,但是時間一長壓力就非常大了,所以異地行業本身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但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適合這個行業所以我奉勸已經了解過異地,但還未申購加入並且很想去從事它的朋友一定要三思三思再三思而後行,要考慮到自己是否合適去異地從事,不能被一時的興奮沖昏了頭..

2樓:上官蕭敬

假設存在,並設直線與橢圓交與m(x1,y1),n(x2,y2)又因為b(1,1)

所以x1+x2=2,y1+y2=2

x1^2-y1^2/2=1.........(1)x2^2-y2^2/2=1.........(2)(1)-(2)得(x1+x2)(x1-x2)+(y1+y2)(y1-y2)/2=1

即2(x1-x2)+2(y2-y1)/2=0所以(y1-y2)/(x1-x2)=2

直線方程是y=2x-1

代入1式得到2x^2-4x+3=0;

小於0,無解。

所以假設不成立,不存在。

一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一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8秒簡單的比例換算,左行和直行的比列是24 40 3 5 所以左行的時間也是直行的五分之三,答案是30 3 5 18秒 40 30 24 t 解得t 18 一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性 別 女 尾數 出生日期 1982年12月16日 發 證 地 浙江省杭州市 330111 330111代表...

高二數學題,部分要過程,急急急,數學題2題(急急急 )

1 150 2 1 1 3 arccos 1 8 4 1 n 解答題請拆題 否則會累死人 1 設公差d,項數n。第一項為 34 5 2d 最後一項為 146 5 2d 和為 34 5 2d 146 5 2d n 2 234求得n 13 a3 a11 2a7 36,所以a7 182 sn 4 3an,...

一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解,一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961 1881 1691 1961?應該是比較接近這個出題意願的答案嘛,也許題目是多年前出的題 求解,一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分成三個正方形,大的畫半徑是1的,小的裡畫直徑是1的 樓主,你好 我實在是不會用畫圖軟體,這樣應該能看懂吧?在長方形左側2cm 2cm的範圍內畫半徑為1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