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巨蟹座比喻成什麼花

2022-06-11 14:55:05 字數 377 閱讀 3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巨蟹座比喻成薰衣草,因為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他們在愛情中比較被動,不會主動出擊,只會等待別人去撩自己,而自己卻表現得畏畏縮縮的。

薰衣草主要生長在法國的普羅旺斯,這個地方到處都瀰漫著浪漫的氣息,就連空氣裡都是愛情的味道,站到半山腰上,往下一望,一片紫海在湧動,十分壯觀,之所以將巨蟹座比喻成薰衣草,是因為巨蟹座的人都比較渴望浪漫。

巨蟹座的女生總是希望自己的愛情是一段難以忘記的羅曼史,她們喜歡韓劇裡面的浪漫情節,所以薰衣草剛好代表了她們的這種對浪漫的渴望。

薰衣草會給人帶來好的運氣,生長薰衣草的地區的人們都會戴一朵薰衣草在自己的身上,寓意好的運氣,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努力,「越努力,越幸運」,因為他們的努力,好運便會隨之而來的。

巨蟹座喜歡什麼花?巨蟹座女生一般喜歡什麼花?

星座 巨蟹座。出生日 6 22 7 22 誕生石 飛燕草屬植物。誕生樹 富含樹液的樹。適合顏色 海綠 銀色。幸運金屬 銀。幸運數字 3 7 象徵符號 螃蟹。象型 水象。適合送的花 百合 夜來香。符號 蟹 守護星 月亮。掌管星宮 第四宮,主管感覺 生產力。性格元素 陰性水象 女孩子應該是百合吧,不過也...

為什麼巨蟹座的男人那麼花心,巨蟹座男生是花心的性格嗎?

巨蟹座的男女愛情觀 巨蟹座的人。感情豐富個性柔和。並具有母性光輝式的愛情觀。對於自己的愛情。總是無怨無悔的心去鍾愛對方。因此逢到自己所喜愛的物件後。會以誠值無二之心去應對戀情。稱得上乙個忠於自己愛人的人士。巨蟹座的愛情火花點燃後。就會由衷的去深愛對方。因此對其他異性朋友的交往就少之又少。也因此造成心...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