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有疤,想紋身可行嗎,疤痕處可以紋身嗎?

2022-06-11 15:05:02 字數 3602 閱讀 5982

1樓:左手執筆

如果是靠手背這面,紋個圖案遮羞也是可以的,如果是靠手心那面,就不建議了,有可能會傷到血管或者造成一些不可估量的後遺症。每個人都有缺陷,應該正確的對待這些缺陷,沒有必要用紋身這樣的方式去解決。

首先,紋身,在大眾眼裡其實還是被排斥的,有紋身的人往往被和那些不務正業的流氓地痞混為一談,我們不是明星,所以,我們的紋身不會被別人喜歡,反而會讓別人誤解我們的為人,哪怕自己的初衷是為了遮羞。起碼,參軍不要有紋身的,有些公司有紋身的也直接就被人事拒之門外了,所以,這裡還是要考慮下紋身帶來的負面影響,不能盲目的去做這個事。

其次,人無完人,每個人都存在缺陷,有的人是身體表面上的,有的人是身體內部的。完全沒有必要太在意,我們希望被別人正眼相看,不被別人輕視,那需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內在修為去贏得尊重,而不僅僅是美麗或帥氣的外表。

你知道那個坐在輪椅上的偉大科學家嗎?沒錯,他就是史蒂芬.霍金,他帥氣嗎?

必須的,非常的帥氣,他所做的科研為人類的進步做出了巨大了貢獻,霍金的一句名言:乙個人如果身體有了殘疾,絕不能讓心靈也有了殘疾。是的,一些外面上的傷殘,不是決定我們人際關係和社會地位的關鍵所在,真正決定這些的,是我們自己的努力。

所以,有些既成事實的傷痛,我們應該去忘記它,用積極的心態和行動去戰勝它,而不是為了掩蓋它去做一些似乎意義並不大的事情。

2樓:象棋小姐姐

如果想用紋身去遮蓋手腕上的疤痕那是可以的,但是自己選擇紋身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雖然手腕上有疤自己會覺得不好看,所以想用紋身去遮住那個疤痕。

紋身的時候會有一點小小的痛。它是將顏料刺入自己的**匯成的一種圖案。在紋身的時候,自己的心情不需要太緊張。

越放鬆越好。你如果想覺得紋身的那個聲音,讓自己感覺到不舒服。那麼你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去。

讓他陪著你,身邊有個熟悉的人紋身的時候自己就不會那麼緊張。

紋身把圖案紋上去對於紋身師來說很容易。可是如果當你以後不喜歡這個圖案,想要把它洗掉的時候,那就痛苦。其實有時候如果自己的疤痕不是很清楚。

最好是不要去選擇紋身。畢竟紋身要把那些顏料放在自己的**裡面。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傷害。

不過這也是看個人喜歡的事。

我之前在我的腳上也被開水燙傷過。有一道小小的疤痕。因為一到夏天,每次穿牛仔短褲的時候都覺得很不好看。

然後就紋了乙個小小的花朵。雖然剛開始玩的時候覺得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不自在,因為現在不是有那麼多的人都能夠接受乙個女孩子紋紋身。因為這樣,人家看起來這個女孩子是不學好的。

畢竟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就會看到很多那種比較叛逆一點的人才會去紋紋身。如果你自己不介意的話,那也沒關係。

3樓:樹懶貓遛狗

手腕有疤紋身我覺得是可行的。

具體要看你自己為什麼想要去紋身,你是覺得手腕有疤,覺得很醜,所以你想要紋身還是說你僅僅是因為潮流你想紋身呢?其實這兩種結果可能在於你這邊是沒有什麼區分的,可是在你身邊的朋友或者你的家人而言,他們可能接受你的手腕有疤不能接受紋身的理由。當代紋身在年輕人的世界裡面設為是潮流,但是在老年人的思想裡面,這就是一種學壞的前提。

如果僅僅是因為你對於曾經手腕有疤這件事情你想蓋住,想通過其他的方式。但是往往你會發現如果主動的去跟別人說這個東西是怎麼而來的,或者說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別人更容易接受。當你的手腕有疤,你想去紋身,想要將這個進行蓋住的話,那麼可能就會讓別人有其他的想法。

當你以後身上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被別人揭穿了之後,你是否也想通過其他的方式將這個方式進行乙個掩蓋呢?或者說你做了壞事之後,你是否想通過行善事或通過什麼就是對自己有益的方式將它進行乙個掩蓋呢?人性如此。

在我們當地,小時候家裡老人對於孩子身上有點疤時超級可以接受的,覺得孩子不說是臉上手上和腿上有點疤的話,總覺得這個孩子長大之後會有所作為,反而身上沒有疤可能就是嬌生慣養,就地區而言吧!

其實很多東西,你如果真的只是看自己的乙個想法是可以的,但是具體要看你有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一些感受,例如你的家人等等……

疤痕處可以紋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有疤痕了,你還要去雪上加霜紋身啊,太不愛惜自己了,呵呵,建議還是好好保護你的肌膚吧。深圳**病網上有關於紋身,疤痕的介紹,要不你先看看了解下。反正感覺疤痕還紋身,真的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沒有一家醫院一種藥物一種方法可以完全祛疤 不要在這說什麼淡化疤了! 你們不知道人家問什麼嗎 就是因為想遮住傷疤 什麼叫不愛惜自己 剝奪人家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紋身是想遮掩疤痕,還是直接到醫院做雷射把疤痕去掉吧。要不紋身了之後以後想去也得去做雷射,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紋身,免得雪上加霜。最好的去疤痕還是雷射**,建議到專業的美容整形醫院去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淡化傷疤,紋身的話看傷疤在什麼地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地方?? 可以的話紋乙個也可以

疤痕可以紋身嗎?

10樓:奉天承運

要看是不是疤痕性皮抄膚(疤痕性bai

**就是疤痕處很突起那種)而du

且要傷口恢復已經一年以zhi上了,才能做dao。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規的地方做,衛生一定要把關,一定要看他店裡針和針嘴是不是一次性的還要有醫用高壓消毒鍋,其次是技術,**放最後,以免發生感染,切記!!!!健康永遠比美麗重要!!!!!

11樓:

可以啊,很多人就是用紋身來掩蓋疤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增生性質的傷疤絕對不可以紋.也就是突起的疤痕!!!!千萬記住!!!要能也是國外的技術比國內先進

13樓:壞丫頭

很多人就是用紋身來掩蓋疤痕的

在傷疤上紋紋身可以嗎?有沒有壞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傷疤已經長好,就行,一般來說,傷疤超過一年,就可以。

很多人紋身都是為了遮擋疤痕或者女士的妊娠紋,還有很多人為了年輕時的輕狂,比如年輕時菸頭燙了胳膊,後來後悔了,就去紋身了。

我的空間有很多紋身的**,可以來看看http://user.qzone.

15樓:逍遙破戒僧

沒有壞處 紋身的乙個用途就是遮蓋疤痕

16樓:刺個紋身

可以,沒有壞處.我確定!

紋身有什麼講究,有傷疤可以紋身嗎?

17樓:光頭強愛打熊

得看你紋啥啊了,才有啥講究,有的不能瞎紋。

手腕上有疤痕,想紋身遮蓋.我是女的,請問有什麼講究

手腕上有刀疤,希望紋身遮一下,有救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傷疤其實不要緊的,盡量多穿長袖的衣服,如果像您說的方法,雖然可以遮住傷疤,但是這種東西其實很多人會覺得反感。

洗紋身有疤嗎?我是想去讀書所以要把紋身洗掉紋身在虎口處不大就

喜歡紋身的話,一定會有會有疤的。不長時間。但是也會慢慢恢復,然後你們也去疤的東西。那樣的話,比較效果。但也不會很明顯。如果需要檢查的話,抹點遮暇就好了。有紋身還是早點去掉比較好,不然以後對工作啊感情都是有影響的1 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 範圍...

紋身可以洗掉嗎?會留下疤嗎?有幾種方法去文身

可以洗掉,會不會留疤就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洗紋身的方法 洗紋身的方法 1 磨削術 在局麻或全麻下,用磨皮機或高速牙電鑽帶動鋼砂磨頭對紋身處進行磨削,它可用於去除比較淺在的紋身,而對於已達真皮深層的紋身很難去除乾淨。為獲得比效好的療效,磨削時就對紋身圖案以外的正常 也進行適當的磨削。作 者體會,對一些文...

有一女孩抽菸喝酒,有菸疤和紋身。你覺得他是什麼樣的人?能不能

我覺得她是乙個有故事的人 或許大部分男生都不能接受乙個有故事的女人 但是乙個真正愛她的人,會為她所受的傷感到心疼 最起碼我看到她現在這種境況,我會為她覺得很可惜!沒有人生下來就這樣的 不能 他在敷衍生活 和他在一起 遲早也會被敷衍 愛她就接受她,何必在乎太多 男人身上有紋身 有菸疤 是不是就說明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