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門面糾紛

2022-06-11 14:55:02 字數 570 閱讀 4293

1樓:蔡仲翰

如果判決合同解除並且已經生效,對於原來承租人沒有拆除原有設施,首先要確定是否他的合同義務,如果是其合同義務,那麼他沒有拆除就屬於違約。對於他的違約主張,你可以選擇提起違約訴訟或者提起侵權訴訟。

1、違約訴訟,是你安排人工拆除,有關費用要求他承擔;

2、侵權訴訟,是因為他沒有拆除導致你的損失,你可以主張賠償。但是根據你的上面的陳述,我認為你必須證明他的沒有拆除導致你無法出租,而這個我個人認為比較難以得到證明,因為這畢竟是很主觀的判斷,尤其是你可能根本無法得到有關方的證詞。而且,如果他沒有拆除,你如果不請人拆除,對於因此擴大的損失,你的主張也不一定能夠得到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租房人已經就對你的房子未經授權擅自改裝支付了賠償款,並且法院並未判決原租房人拆除,所以原租房人不再對判決以後造成的損失進行賠償。————沒有完全明白你「因上一使用者未完全拆除.」這句話的意思,我是大概根據字面意思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不予支援! 上乙個承租人 已經賠付了你!你們租賃關係結束 如果還未拆除 你就有權沒收他未拆除的東西啊!

出租房屋如何避免法律糾紛

首先 房主應持有 房屋產權證 只有房屋的所有權人才享有該房屋的收益權。如果是受房屋主人 房屋產權人 的委託代其出租房屋的,應具備房主的書面委託書。如果是轉租,則應當事先徵得房主的書面同意,否則,非房屋所有權人簽訂的合同即為無效,無法受到法律保護。其次 應當要求對方出具身份證件原件,並相互保留乙份對方...

計程車駕駛員與乘客發生糾紛該不該報警警察該不該出警

可以不受理。受理的業務僅限於糾紛涉及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情況。如果僅僅是對服務產生爭議,應當由交通運輸管理局受理。答 計程車駕駛員與乘客發生糾紛事實該報警警察應該出警。你好,這個要分開來分析吧 一 如果涉及的是治安 刑事或者交通安全法的等問題,那肯定要報警,報警之後警察必須要出警的!如果不出警,可以...

哪些糾紛屬於憲法糾紛?哪些糾紛屬於法律糾紛?什麼情況下的糾紛

首先,憲法糾紛是指涉及到憲法問題的法律糾紛。但是在國內並不存在這種狀況。因為憲法糾紛在司法實務中並不具有可操作性。其次,法律糾紛就是與法律規定的人身關係 財產關係等權利義務相關的糾紛。一般是指民事糾紛,也叫民事爭議。最後,在國內,法院的判決是不能直接引用憲法的。下位法違反上位法而無效的裁定權在全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