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骨折後,多久可以打球

2022-06-11 14:40:02 字數 643 閱讀 3865

1樓:♂瘋子灬6a湁

最起碼應該等你的腳完全消腫了才能打球,否則你可能會一輩子拄拐!球癮犯了可以做一點簡單的投籃練習,或者做一點上身的過人動作,比如家假真傳,假傳真投,晃人投籃...如果你覺得沒意思,你也可以練習變向過人,不過動作一定要慢,尤其是你的右腳,你只要做得比分解動作快一點就可以了,當然你只能向左變向,這樣不會給右腳帶來太大壓力,也有助於你的右腳功能恢復。

你如果想恢復平時跳高的功能,那就必須等你右腳好了才行。你可以先綁著沙袋慢跑,沙袋不要太重,5公斤左右的就行,前幾天你最多只能跑兩千公尺,之後你就一天跑五千公尺。還有別忘了練習跳高,一天兩次,早晨跳二十下,晚上跳三十下,別忘了也要帶著沙袋跳。

你就像這樣練乙個月,肯定能夠恢復身體機能,而且你跑步的速度會加快,你的彈跳也會有所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因人而議,不能草率定論的,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而且不注意可能一生都打不了球了,主要看恢復情況和你自己的感覺,比如發力等。多補一些鈣,如:多喝骨頭湯等。

然後等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要詢問一些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檢查並確定你什麼時候可以打球。千萬不能過急,調整好心態,祝你早日**!球場永遠等著你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短都要乙個月。 建議等你完全好了再打球。

腳踝骨折多久能穿高跟鞋,腳踝骨折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骨頭恢復就要三個月,再恢復腳踝的力量和靈活性,建議你半年內都不要碰高跟鞋了,要是想穿起碼九到十個月後,還不能穿太高的。不是工作需要的話最好別穿高跟鞋 善意勸解一下你,在此期間希望你改變一下自己愛美,因為你的腳踝骨折還沒有完全癒合,不要因愛美再次讓沒癒合的腳踝二度傷害,如果二度傷害恐怕以後的日子會讓你...

骨折打鋼釘,取出後多久可以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講鋼釘可以取出說明骨折已經完全癒合了,所以取出後就可以進行走路了 但是不建議進行劇烈的活動,一般乙個月後可以恢復所有的活動!意見建議 鋼釘取出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朋友你好!腳踝骨折取鋼釘手術一般半個月就可以 正常走路 腿骨折打的鋼釘取釘子...

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多久可以進行運動

逐步功能鍛鍊。踝關節骨折主要是踝關節功能恢復,不進行有效鍛鍊,多少總會有後遺症的。一般手術後一週就該鍛鍊了,乙個月後可以正常活動。傷筋動骨100天,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要進行慢慢的鍛鍊,和恢復性鍛鍊才能達到最初的程度一般來說在3個月以上,腳踝骨折癒合後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免癒合的部位發生撕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