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打鋼釘,取出後多久可以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2021-03-04 09:00:43 字數 880 閱讀 2100

1樓:老楚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講鋼釘可以取出說明骨折已經完全癒合了,所以取出後就可以進行走路了;但是不建議進行劇烈的活動,一般乙個月後可以恢復所有的活動!意見建議:

鋼釘取出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走路!

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2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腳踝骨折取鋼釘手術一般半個月就可以 正常走路

腿骨折打的鋼釘取釘子的手術後多長時間能恢復走路

3樓:剽悍小強

4個月能走路、有點瘸,6個月後恢復正常。1年後就看不出傷殘的影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殊的情bai況,一般在

du麻醉時間過後就可以zhi正常的行走,不dao過一般為了術口回癒合的答需要以及減輕腫脹,所以術後不建議過多的行走。

但由於取釘後骨頭上會留有孔洞,孔洞處骨折的概率比正常的骨頭大點,所以,建議暫時別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以及負重活動。

由釘子留置而形成的孔洞,一般在幾個月後會被鈣化組織填充,那時再進行劇烈的活動及負重就沒什麼風險了。

正常情況下取出內固定物的條件就是骨折已經臨床癒合,除了特殊的病人,一般病人在手術切口疼痛減輕後是不應該出現「瘸」這樣的情況的。你的醫生會告訴您恢復得時候應該注意的情況的。不要因為別人的不正確的話而造成心理暗示,這樣會影響你的恢復

僅供參考

左腳腳踝骨折鋼釘固定,一年後取鋼釘,要多久能正常走路?

5樓:壹問叄不no知

傷筋動骨一百天,一般骨折手術取鋼釘鋼板至少需要 3個月修養或者更多,如果是粉碎性骨折手術,至少需要半年修養。

腳取鋼釘多久下地走路,內腳踝取出兩根鋼釘後,多久能下地走路

內固定物取出後,切口拆線並無感染跡象就可下床走路,不用拄拐,因為你的骨折已經癒合了,而現在只是要釘孔癒合而已,不會影像你活動的,但在早期也不要劇烈活動。內腳踝取出兩根鋼釘後,多久能下地走路 當時就應該慢慢的走了,我物件就是這樣,沒打麻藥就把鋼釘取出來了,疼痛過了之後,就鍛鍊著走了。兩個鋼釘,大概多長...

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多久可以進行運動

逐步功能鍛鍊。踝關節骨折主要是踝關節功能恢復,不進行有效鍛鍊,多少總會有後遺症的。一般手術後一週就該鍛鍊了,乙個月後可以正常活動。傷筋動骨100天,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要進行慢慢的鍛鍊,和恢復性鍛鍊才能達到最初的程度一般來說在3個月以上,腳踝骨折癒合後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免癒合的部位發生撕裂。平...

蹠骨骨折兩個月拆了鋼釘多久可以走路

你好,現在就可以走路了。一般來說,骨折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 疼痛和青紫的情況,這是正常現象,是由於靜脈回流不好造成的。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可又消不太好。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別太擔心,也不必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