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骨折月之後拆完石膏走路骨頭裡面還會很痛啊

2021-03-10 08:55:10 字數 2114 閱讀 5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已經

來癒合了,但是受過重傷自的地方往往要bai疼痛很長時du間,踝關節可能固定的zhi時間長,有些僵dao硬了,這很正常。有條件最好找個好中醫,開個薰洗的方子,每天薰洗2次為最好,(找不到好方子可以用紅花、田七煮水薰洗熱敷;加用當歸、丹參、紅棗、骨碎補煮粥服用)至少每晚薰洗一次,哪怕就是熱水也行,堅持半小時,對恢復有利,還有按摩,只要是能夠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的方法都可以去做,多鍛鍊有好處,以踝關節上挑和下蹬以及旋轉為主,貴在堅持,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再次扭傷或者摔傷!到夏末應該基本痊癒。

早日**!

2樓:天使醫生

你好,bai4周的時間這個部

du位骨折應該是還zhi沒有完全癒合dao,還需要注意多版抬高患肢,減少用權患肢負重活動。

**方面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3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3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我媽媽就這樣骨折過,結果提前走了,腳會腫,還是好好休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踝骨不愛好呀!怎麼也得過乙個夏天,才能不感覺很痛。估計過了第二個夏天能基本恢復吧!要盡量正姿走路,最好多駐一段兒時間單拐(手杖)。

腳踝骨折,石膏打了乙個月,拿掉之後多久能試著下地走路?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來看,為踝關節骨折,具體下地的時間需要看到複查x線片的結果。

所以建議上傳x線片來看下,如果骨折線比較清晰,那麼負重的時間就需要延長。祝早日**。

腳踝骨折了,乙個月後拆了石膏,拍了**,醫生說骨頭已經長好了,可以走路了,可是為什麼我現在走路還是

6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鑑於你的描述綜合分析考慮是不建議先進行負重的指導意見:

建議是有避免過度劇烈活動的建議不要負重為好的

腳踝骨折拆掉石膏後能走路嗎?

7樓:北極很冷

根據你對copy當時骨折

**的描述,很有bai可能只是du外踝末端單純的骨裂,而未完全骨折zhi。一般對於這種骨dao折,固定5周完全足夠了,而且固定的時間都有些過長了。完全負重下地行走也是沒有問題的了。

只是由於固定的時間比較長,在初次行走時可能會因為關節僵硬而有不適應的感覺,這種不適應的感覺通過自身的功能鍛鍊是可以逐漸恢復的。

但,畢竟人的個體還是有差異的,如果保險起見,還是到醫院怕個**看看,這樣也更放心一些。因為醫學是來不得半點經驗主義的,你說對嗎?

8樓:骨博士

拆石膏的時候已經拍**了吧,就不用再拍了,可以走路,請放心。

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bai,你沒說清楚是什麼地du方骨折

。 一般骨折zhi有5周已經達到臨床癒合,dao但是你內沒說清楚複查容x片是否已經有骨痂生長,因此建議你先查x線片了解是否已經有骨痂生長,如果有,一般可以部分負重行走,如果沒骨痂生長,說明是骨折遲緩癒合,建議繼續石膏固定。

骨科醫生都知道拆石膏之前一定要拍片。

我的腳踝骨折打了石膏乙個月後拆了石膏,現在三個多月過去了走路還疼,咋回事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來吧,傷筋動骨100天,別太著急,可以去醫院複查一下看看

腳踝骨折石膏拆掉後,走路後很腫,怎麼辦

11樓:小東瓜想寶寶

用中藥外敷腳踝,一般中醫**跌打損傷是很有效的,您的腳踝關節由於外傷受損,炎症未消,強烈建議您還是太高患處,盡量少走路,走路是為了鍛鍊,走路累了,腳腫了,就成了傷害了,注意啊

12樓:袁忻愉牟璞

最好在骨折骨痂完全角成後才拆除固定,這樣可以減輕疼痛感。固定版時間久了,肌腱、韌帶權發生了廢用性萎縮,你在行走時,對其拉伸導致疼痛,請運動要循序漸進,慢慢來,不要超之過急,當肌腱和韌帶拉伸到一定時候,自然就不會疼痛了。

骨折打鋼釘,取出後多久可以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講鋼釘可以取出說明骨折已經完全癒合了,所以取出後就可以進行走路了 但是不建議進行劇烈的活動,一般乙個月後可以恢復所有的活動!意見建議 鋼釘取出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朋友你好!腳踝骨折取鋼釘手術一般半個月就可以 正常走路 腿骨折打的鋼釘取釘子...

左腳腳踝骨折多久可以拆石膏啊?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你好,骨折後單靠石膏固定,那麼斷骨生長自然是很慢的,畢竟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已,對骨頭的生長沒有促進作用,加上,石膏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有關骨折經過石膏固定,長時間才能癒合或不能癒合的病例在網上還是有很多的,有時間可以搜尋瞭解看看。醫生叫你不用吃藥,只是固定就可以了,這種 方法是非常錯誤的,...

腳踝骨折打石膏已經有40天了,請問如果拆了石膏能不能立馬可以

你好,腳踝骨折打石膏已經有40天了,拆了石膏後不能立馬下地走路的,必須鍛 能練習才可以的,最少拆石膏後再待一週的。拇指醫生問醫生 腳踝骨折打石膏已經有40天了,請問如果拆了石膏能不能立馬可以下地走 首先對於骨折沒有手術,石膏固定的,建議活動之前拍片看一下骨頭癒合情況。腳踝骨折打石膏40天了可以拆石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