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多久可以進行運動

2021-05-06 01:12:26 字數 1814 閱讀 7384

1樓:南在南方

逐步功能鍛鍊。踝關節骨折主要是踝關節功能恢復,不進行有效鍛鍊,多少總會有後遺症的。一般手術後一週就該鍛鍊了,乙個月後可以正常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100天,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要進行慢慢的鍛鍊,和恢復性鍛鍊才能達到最初的程度一般來說在3個月以上,

3樓:翩翩起舞

腳踝骨折癒合後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免癒合的部位發生撕裂。平時可補些鈣,避免骨質疏鬆的發生。

4樓:別著急我來了

強烈運動2個月就行了

腳踝骨折了,上了鋼板和鋼釘,三個月後發現拉力釘斷在骨頭裡了。怎麼取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不適感,可以不取出,但鋼板需要取出

6樓:徐醫師骨科

斷在骨頭裡面那就不取了哦,不是取不出來,只是怕得不償失。

因運動左腳腳踝錯位骨折,腓骨中段靠下骨折,植入2克異體骨,鋼板內固定,腳踝鋼釘固定,取鋼釘後怎樣恢復

7樓:

看你i這個**應該當時伴有下脛腓聯合分離,所以用乙個長螺釘固定。這個內螺釘一般需要在3個月容左右(下地負重前)取出。不知道你這種**是術後多久拍的?現在術後幾個月?

鍛鍊主要還是踝關節屈伸鍛鍊以及行走鍛鍊,可以用中藥(熱水)泡腳,有利於消腫。

8樓:你好

你多久下的地?通過這個**看咱倆一樣,我還沒取釘!

請問腳踝骨折,訂的鋼板和鋼釘,需要恢復多長時間才能開車,手動檔的車。

9樓:梁敏慧皇弘

這要看你骨折有多嚴重了

一般4--6週後可下地進行功能鍛鍊

拆鋼板需10個月左右

如果你骨痂長得快也就是說骨折癒合得快

是可以提前拆的

一切都以x片為準

但一般鍛鍊得好兩兩三個月即可開車

無需拆掉鋼板

從醫學的角度可以這麼說

因為功能已基本恢復

不知交通法是否允許

法律不是很清楚不好多說

定期拍片檢查

配合醫生**

少吃辣多吃點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不要盲目補鈣

骨折病人並不缺鈣

不要刻意去補

多補不好

祝你早日**吧

腳踝骨骨折多長時間可以取鋼板和鋼釘

10樓:北京前海骨骨頭醫院

你好,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才可以取出鋼板和鋼釘,主要還得拍片看骨折癒合怎麼樣的,如果癒合的好就可以取了。取出後一般很快就可以走路了。但還得注意功能鍛鍊。

11樓:周華玉

一般需10個月至12個月

腳踝骨折內固定鋼釘取出來後多久可以負重??懂的來,謝謝!

12樓:

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負重。如果長期疼痛的話,考慮:1、創傷性關節炎。2、關節僵硬、瘢痕壓迫。一般就這兩個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腳踝,我取了鋼板和螺釘乙個星期多一點就下床走路了,剛開始很慢,有點疼,乙個月我就上班去了,剛開始偶爾疼還是有的,現在有大半年了一切都還好,也不疼,負重要看做什麼事,頭幾個月不背不扛,沒事的

14樓:洛陽月亮

我是7月22取的踝骨內固定,一週多可以按著凳子下地活動,兩周可以走路,只是慢一些。

骨折打鋼釘,取出後多久可以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講鋼釘可以取出說明骨折已經完全癒合了,所以取出後就可以進行走路了 但是不建議進行劇烈的活動,一般乙個月後可以恢復所有的活動!意見建議 鋼釘取出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朋友你好!腳踝骨折取鋼釘手術一般半個月就可以 正常走路 腿骨折打的鋼釘取釘子...

腳踝骨折後,多久可以打球

最起碼應該等你的腳完全消腫了才能打球,否則你可能會一輩子拄拐!球癮犯了可以做一點簡單的投籃練習,或者做一點上身的過人動作,比如家假真傳,假傳真投,晃人投籃.如果你覺得沒意思,你也可以練習變向過人,不過動作一定要慢,尤其是你的右腳,你只要做得比分解動作快一點就可以了,當然你只能向左變向,這樣不會給右腳...

腳踝骨折多久能穿高跟鞋,腳踝骨折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骨頭恢復就要三個月,再恢復腳踝的力量和靈活性,建議你半年內都不要碰高跟鞋了,要是想穿起碼九到十個月後,還不能穿太高的。不是工作需要的話最好別穿高跟鞋 善意勸解一下你,在此期間希望你改變一下自己愛美,因為你的腳踝骨折還沒有完全癒合,不要因愛美再次讓沒癒合的腳踝二度傷害,如果二度傷害恐怕以後的日子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