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骨折多久能穿高跟鞋,腳踝骨折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2021-03-04 08:48:35 字數 1682 閱讀 2740

1樓:春天

骨頭恢復就要三個月,再恢復腳踝的力量和靈活性,建議你半年內都不要碰高跟鞋了,要是想穿起碼九到十個月後,還不能穿太高的。

2樓:白李恆楠

不是工作需要的話最好別穿高跟鞋

3樓:柏納守燕子

善意勸解一下你,在此期間希望你改變一下自己愛美,因為你的腳踝骨折還沒有完全癒合,不要因愛美再次讓沒癒合的腳踝二度傷害,如果二度傷害恐怕以後的日子會讓你苦不堪言。等腳踝的骨折徹底**了,骨痂長至完全能夠承受你愛美的天性時再穿吧!還是多為自己的傷處著想吧!

祝你早日**!還你以前愛美的天性

腳踝骨折、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4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勸解一下你,在此期間希望你改變一下自己愛美,因為你的腳踝骨折還沒有完全癒合,不要因愛美再次讓沒癒合的腳踝二度傷害,如果二度傷害恐怕以後的日子會讓你苦不堪言。等腳踝的骨折徹底**了,骨痂長至完全能夠承受你愛美的天性時再穿吧!還是多為自己的傷處著想吧!

祝你早日**!還你以前愛美的天性

腳踝骨裂一般恢復後多久可以穿高跟鞋?

5樓:

3個月左右..但以後盡量少穿高跟鞋..或站立不要太長時間!!!

6樓:馨蒂寶寶

這個要去問專業的醫生才行,祝你早日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到一週,大到三月.但最好不要穿.

8樓:匿名使用者

100天

傷筋動骨一百天

9樓:賺錢養夢

你好,你現在腳恢復了沒,什麼時候可以穿高跟鞋的

腳踝骨骨折多久能再次穿上高跟鞋?多久能完全**?我做完手術都一年了為什麼走路還不靈便?我該怎麼辦?

10樓:張國輝醫生

骨折雖然已經癒合,但軟組織損傷後肌肉韌帶會硬化,形成斑痕,彈性減低。容易再次損傷。有的人3年左右才能基本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功能鍛鍊有助於恢復。

1,我可以**

嗎?答:應該可以**的!

2,還要多久才能**?

答:時間不能可能具體下來,但多要以月記。

3,我需要做些什麼**運動?

答:慢步行走,屈伸踝關節,被動活動踝關節內外側韌帶。慢慢恢復後,可慢跑(關節已經靈活的時候,注意選擇路面,有跑步機會好些)。

4,我現在能穿高跟鞋嗎?

答:暫時不行,目的防止再次扭傷!

12樓:鋼鐵機甲

在完全**之前不建議穿高跟鞋,要知道高跟鞋本身就很大程度上固定了腳的姿勢,使腳的靈活程度有所減少,如果你的腳部肌肉神經等沒有充分恢復,有可能因為失去了活動空間或營養補給而造成永久性損傷,雖然高跟鞋能讓你更迷人,但是,也不要圖一時之靚麗,搭進一生之健康.

腳踝扭傷,要過多久可以穿高跟鞋啊?要上班啊,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拍片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骨折的情況,然後有骨折還需要手術固定處理。沒有骨折主要是軟組織損傷,至少要休息半個月。可以做針灸**能夠幫助恢復。

但是不要穿高跟鞋容易導致慢性創傷性關節炎。

腳踝骨折後,多久可以打球

最起碼應該等你的腳完全消腫了才能打球,否則你可能會一輩子拄拐!球癮犯了可以做一點簡單的投籃練習,或者做一點上身的過人動作,比如家假真傳,假傳真投,晃人投籃.如果你覺得沒意思,你也可以練習變向過人,不過動作一定要慢,尤其是你的右腳,你只要做得比分解動作快一點就可以了,當然你只能向左變向,這樣不會給右腳...

骨折打鋼釘,取出後多久可以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來講鋼釘可以取出說明骨折已經完全癒合了,所以取出後就可以進行走路了 但是不建議進行劇烈的活動,一般乙個月後可以恢復所有的活動!意見建議 鋼釘取出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走路!腳踝骨折取完鋼釘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朋友你好!腳踝骨折取鋼釘手術一般半個月就可以 正常走路 腿骨折打的鋼釘取釘子...

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多久可以進行運動

逐步功能鍛鍊。踝關節骨折主要是踝關節功能恢復,不進行有效鍛鍊,多少總會有後遺症的。一般手術後一週就該鍛鍊了,乙個月後可以正常活動。傷筋動骨100天,腳踝骨折取出鋼板鋼釘後要進行慢慢的鍛鍊,和恢復性鍛鍊才能達到最初的程度一般來說在3個月以上,腳踝骨折癒合後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免癒合的部位發生撕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