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用光子嫩膚可以嗎那一種修復面板比較好

2022-06-11 14:30:02 字數 844 閱讀 5285

1樓:開賢鎖汝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有哪些,光子嫩膚的神奇療效被大多人所喜愛,從而很多人去醫院真正的實施光子嫩膚,然而,不了解光子嫩膚的一些特性,從而茫目的進行**,不但不會起到嫩膚的效果,重者還會起到***。

光子嫩膚的一些臨床經驗總結,適合光子嫩膚的人群有以下幾種: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一: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二: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的皺紋,出現老年性**改變。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三:想改變**質地,希望**的彈性更好,**更光滑,改善**晦暗。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四:面部**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光子嫩膚是穿透**,****深部的病變,並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

濰坊市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光子嫩膚效果好。

2樓:蒯蘭英羿茶

茯苓敷面劑:將白茯苓研成細末,用蜂蜜調膏狀,每晚用以敷面,晨起洗去。半月後可去雀斑。(《姚僧坦集驗方》)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除雀斑。(《本草綱目》)(禹漢玲)

去斑食療配方

去斑美膚汁:胡蘿蔔、芹菜、蘋果、雪梨加1/4個檸檬,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每週飲用2-3次。

祛斑真得不能貪快啊,我以前祛斑是喝

№e◎美◎白◎時◎尚◎茶

的,效果不錯,是美容院工作的朋友介紹的,一開始我也不相信,就試著用了3周,斑是淡了一點。後來繼續使用3周,情況就好多了,很多斑都不見了,像換了張臉似的,應該挺適合你的,只要注意平時不要被曬到,擦些防紫外線的臉霜才外出就好了。

臉上長斑做雷射可以嗎

最好不要,對 損傷太大 步驟 方法 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 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 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

臉上有斑用維e擦可以嗎,維生素E擦在臉上可以去斑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臉上有色斑可以鹽去嗎

不能啊步驟 方法 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 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 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