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06-09 11:25:02 字數 375 閱讀 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套件記憶體也是由隨機訪問儲存器晶元組成,晶元可以直接插入母板或連線在乙個可以插在擴充套件槽的板子上。

使用者經常頻繁地把他們的檔案儲存在非易失二級儲存裝置上,如sidkettes或硬碟。

許多其他的生產商已經生產出可相容的計算機,也就是說,計算機用與ibm個人電腦相同的方式和相同的軟體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延伸記憶體,也是組成的ram晶元是不是堵塞,直接進入主機板或附設於董事會是插入乙個擴充套件槽。

使用者往往挽救他們的工作,經常到非易失性二級儲存裝置,如sidkettes或硬碟。

許多其他製成品產生相容計算機,即是電腦工作在相同的方式, ibm的pc ,並使用相同的軟體。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 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

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sshiet 有時候,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喜歡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如果複雜化情況是唯一的方式使事情簡化,在你的腦子裡模模糊糊地做事之前請讓不要廢話,就他媽的挑出它們 狗屎 有時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人們想讓事情變得這麼複雜。是的,如果複雜化情況是唯一的方式使事情簡化,請讓那些廢話關閉,只是他媽的挑出它們...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請看附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字眼銘趕,不讓商船打字,只能以圖畫形式答覆了。這一篇文章至少要懸賞50分吧。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兩張 中的文字分別為 一 金文 智員行方 其中古 員 字同 圓 字。二 篆書 花竹。樵客初傳漢姓名,居人未改秦衣服。居人共住武陵源,還從物外起田園。月明松下房櫳靜,日出雲中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