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12-02 10:00:03 字數 538 閱讀 9136

1樓:征夷將軍

停留期間資深必需的檔案-護照和外國人註冊卡-學校證明-國內設定費用證明檔案(存摺拷貝或銀行存款餘額證明,學會野獸的鼓勵[hyey]認可和註冊費付款收據) -委任30,000案件的證明資料贏取(**印花)的地方*日程表被超出的適當的學士(家庭教師推薦書)研究開支,專案參與費用和助理老師節奏,研究節奏等對接受數額是固定的從※實驗室一定獲得逗留資格外在活動允許並且的案件。

2樓:嫩蠶

關於滯留期間延長的介紹。

滯留期間延長必備檔案。

- 護照 和 外國人 登陸證。

- 在學證明書。

- 國內體系經費認證檔案。

(存摺影印件 或者 銀行殘庫證明書,獎學金受惠證明書,學費交付收據)- 手續費 3萬元 (**收入認知)

正規學士日程超過的情況下的 認證資料(指導教授推薦書)在研究室裡 如果拿 研究費,專案參與費, 助教輔助,研究輔助等 一定金額時 必須得到 滯留資格外的活動許可。

你是留學南韓碩士過程嗎?我也是 呵呵 我現在只能拿研究費和專案參與費。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 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

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sshiet 有時候,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喜歡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如果複雜化情況是唯一的方式使事情簡化,在你的腦子裡模模糊糊地做事之前請讓不要廢話,就他媽的挑出它們 狗屎 有時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人們想讓事情變得這麼複雜。是的,如果複雜化情況是唯一的方式使事情簡化,請讓那些廢話關閉,只是他媽的挑出它們...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請看附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字眼銘趕,不讓商船打字,只能以圖畫形式答覆了。這一篇文章至少要懸賞50分吧。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兩張 中的文字分別為 一 金文 智員行方 其中古 員 字同 圓 字。二 篆書 花竹。樵客初傳漢姓名,居人未改秦衣服。居人共住武陵源,還從物外起田園。月明松下房櫳靜,日出雲中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