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2-03-25 05:44:52 字數 5094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

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到汙染,但他希望他們很快會游回大海。「他們似乎很輕鬆。

而且他們看起來並不是迫於壓力(才來此地),」他說。

海法港臨近內襯的化學公司,這個公司把廢水傾倒到這個港口有幾十年了。而汙染水平在最近幾年有所下降,水仍然被認為是乙個健康的危害。

「有很多魚在海法港。不幸的是我們不能告訴海豚,魚是不健康的;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他告訴以色列軍隊電台。

海法數百名居民聚集在海法港看有趣的景象,研究人員說,這給電影業和研究粗糙齒海豚提供了乙個難得的機會。除了幾十個海豚在星期二遊到港口,類似的數量的海豚保持在防波堤內。星期二晚些時候海豚離開港口的入口附近,但以色列的海岸警衛隊巡邏盡量確保海豚不重新進入有毒水域。

關於粗糙齒海豚知之甚少,這通常是在深的溫暖的熱帶水域發現的。

乙個個打出來的,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來條海豚在星期二游出了汙染血汙

3樓:熱控知識分享

這麼多啊,還沒有懸賞金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at new year and always, may peace and love fill your heart, beauty fill your world, and

contentment and joy fill your days.

在新年和之後的日子裡

願你心中充滿和平與愛

願你的世界充滿美麗

願你的日子美滿歡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了祝你心中充滿和平和愛,願你的世界充滿美好,開心快樂每一天..

自己翻譯的,文才有限~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到來之際),祝你心中充滿和平和愛,美(好的事物)充滿你的世界,你的日子裡都是滿意和快樂。

7樓:百度使用者

在新年和平時的日子中,你的心充滿和平和愛,你的世界充滿美麗,你的日子將充實和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新春之計、直至永遠,願和平和愛心裝滿你的心房,美麗裝滿你的世界,並祝你未來的日子心想事成,充滿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年裡,有能力和平和愛填補你的心臟,美填補你的世界,和滿足和高興填補你的幾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在新年的日子裡, 可以讓和平和愛充滿你的心, 秀麗充滿您的世界, 自得和喜悅充滿您的日子。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find attached invoice, we'll send the original invoice as soon as your comfirmation about your payment time.

英語沒有那麼多的客套話,一般用please,thanks 就足夠了。

特別是**英語講究簡明扼要,否則會被客人看作是不專業。

12樓:淪落飛神

please find enclosed invoice, please inform us of payment time (or say "please tell me your company payment plan"), so that i can arrange original documents sent as soon as possible

13樓:匿名使用者

attached pls find the invoice, could you pls tell me when will you make payment to us? we will send you the original document after we receive your payment. thanks!

我們一般都是這麼寫給客戶的,供參考!

幫忙翻譯一下啊,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急用啊

14樓:那年那日那約定

這時候,廣陵

人召平為陳王去巡行占領廣陵,廣陵沒有歸服。召平聽說陳王兵敗退走,秦兵又快要到了,就渡過長江假託陳王的命令,拜項梁為楚王的上柱國。召平說:

「江東之地已經平定,趕快帶兵西進攻秦。」項梁就帶領八千人渡過長江向西進軍。聽說陳嬰已經佔據了東陽,項梁就派使者去東陽,想要同陳嬰合兵西進。

陳嬰,原先是東陽縣的令史,在縣中一向誠實謹慎,人們稱讚他是忠厚老實的人。東陽縣的年輕人殺了縣令,聚集起數千人,想推舉出一位首領,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就來請陳嬰。陳嬰推辭說自己沒有能力,他們就強行讓陳嬰當了首領,縣中追隨的人有兩萬。

那幫年輕人想索性立陳嬰為王,為與其他軍隊相區別,用青巾裹頭,以表示是新突起的一支義軍。陳嬰的母親對陳嬰說:「自從我做了你們陳家的媳婦,還從沒聽說你們陳家祖上有顯貴之人,如今你突然有了這麼大的名聲,恐怕不是吉祥的徵兆。

依我看,不如去歸屬誰,起事成功還可以封侯,起事失敗也容易逃脫,因為那樣你就不是為世所指名注目的人了。」陳嬰聽了母親的話,沒敢做王。他對軍吏們說:

「項氏世世代代做大將,在楚國是名門。現在我們要起義成大事,那就非得項家的人不可。我們依靠了名門大族,滅亡秦朝就確定無疑了。

」於是軍眾聽從了他的話,把軍隊歸屬於項梁。項梁渡過淮河向北進軍,黥布、蒲將軍也率部隊歸屬於項梁。這樣,項梁總共有了六七萬人,駐紮在下邳(pī,批)。

15樓:狼煙**

親愛的 cn_bj8,

我們感激你選擇 ebay 列出下列各項拍賣- 風格專案表:(s)

280042784282- 形成銀- 電鍍項鍊龍

然而,你的專案表是在 ebay 費用政策的 ebay's 的陷害裂口中並且從 ebay 已經被移動。 被講到這乙個專案表的所有費用對你的帳戶已經被記入貸方。 我們也通知了成員放競標在專案上專案表有

被取消。

我們想要利用這乙個機會讓你你的專案表的部份不被允許的。

你的專案表 (s) 包含下列各項資料:

航空郵政

gbp23。00

使用者不可能使用系統或技術繞行, 或避免,ebay 費用。 專案表或繞行 (避免) 費用的內容可能提供貧窮的買經驗而且藉由處罰支付他們的全部 ebay 費用的賣方產生乙個不水平球場。 促進, 這些專案表而且內容漸漸破壞 ebay's 的市場信賴。

賣方可能控訴合理的郵資和包裝費用為郵寄 , 包裝包括費用, 而且操作他們正在賣的專案。

雖然 ebay 將不完全地規定什麼乙個賣方可能或不可能控訴,ebay 將會仰賴成員報告和它自己的慎重決定,是否賣方的郵資,處理,包裝及[或] 保險費用是過度的。

在 ebay's 的判斷方面, 看來郵資和包裝費用因為這乙個專案表是過度的和在 ebay's 的違反過度的郵資 & 包裝費用政策中。

對於關於 ebay 費用的陷害較多的資訊影印這乙個聯編進一扇新的瀏覽器窗戶之內:

ebay 已經限制你的能力乙個政策違反的結果列出新的專案。 我們有對舉起這乙個限制一次你是快樂的已經完成簡短的個別指導有關這乙個政策的事。 你將會下回被要求帶個別指導你對你的 ebay 帳戶登入。

一經你已經完成它,你能再一次立刻開始賣。

重要的注意:如果你再列出這, 或突破 ebay 政策的任何其他的專案,你的 ebay 特權可能被中止。 我們評價你當這關係的我們社群和希望的乙個成員,因此我們一定要求你克制不要使用者協議和 ebay 政策的進一步的裂口。

請在下列各項位置檢討 ebay's 專案表政策和使用者協議:

對於關於的較多資訊 ebay 為什麼除去拍賣- 風格專案表, 或由於問題寫信給我們,請檢討下列各項網頁:

我們預先為你的合作謝謝你。

關心,ebay 信賴 &安全

16樓:匿名使用者

www.zhenggang.org

www.zhenggang.org

www.zhenggang.org

幫忙翻譯一下 講解一下 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文,謝謝!

17樓:竭婭奈曉凡

有一天,她站在美麗的天空下,看著鳥兒在樹和花叢中飛來飛去。她聽著柔軟的風穿過小草的聲音,她想知道曾經怎麼有人會相信嘉芙蓮和希斯克利夫在天堂裡也不能和平相處。

18樓:溫柔_濋鶦掚

對於這個債券(或**)的附加資訊。

——這一【(first in,first out ,fifo):先進先出法是存貨的計價方法之一】 fifo方法所用的基本費用。請檢視相關費用,根據檔案資訊告知的其他成本、基本方法的選擇以及如何報告調整基本的費用參見美國國稅局會計法。

——除非你已經介紹我們有不妥之處,否則:我們將在你的賬戶持有這些收益。

——自由**

——調換過程的費用:這些補償費用作為交換**——包括那些涉及評估機構,**交易所或其他像,**、期權及其他**保險的交易和選項覆蓋的安全購買事務。

——單價顯示平均**。全部或部分的**是在規律下由擁有一項或者全部都會的(造市商和數學專家)從中調控。就關於真實定價以及償還能力在特殊買賣中的具體詳情見書面協議。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請翻譯一下 ,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我們唯一意識到的是那些曾經引導我們並讓我們堅定的工作日與週末 公與私 地點之間的區別已經不存在了。我們注意到的是,用來引導和穩定我們的星期日和星期一之間的區別 公共和私人的,在這裡和那裡 離去。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please find attached invoice,we ll send th...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布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在鏡子裡看一眼自...

請幫忙翻譯一下 20,請幫忙翻譯一下

請幫忙翻譯一下 sorry sorry sorry sorry不會逃避 緊握的手不會放開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非常非常的出色 清澈的眼眸如女神一般 baby 始源 還有 已經。再快一些 再快一些 還來得及 到底想怎樣。藝聲 變得無法自拔 圭賢 身體僵硬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