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2021-03-04 04:33:19 字數 661 閱讀 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以後,貓都聚集到了垃圾場。今晚是傑麗珂貓一年一度的舞會。在這個舞會上,他們的領袖老杜特羅內公尺將會選出一位獲勝者,這位勝利者將會獲得天堂般的生活。

貓們乙個接乙個的聚集過來。很快,場地裡擠滿了各種各樣的貓,各種顏色、體型、尺寸的貓都有,非常吵鬧。jennyanydots、cassandra、bombalurina和jellylorum是最先來的。

他們熱烈歡迎rum tum tugger,這只貓看起來像個搖滾明星。他們為他歡呼,引爆了舞會的氣氛。然後,這部歌劇中最重要的角色grizabella出現了,曾經她很受歡迎,但後來離開了傑麗珂貓族群。

現在她很漂亮並且希望重新加入她們。一開始,其他貓都不歡迎她。富態的bustopher jones以他入時的穿著和友好的外觀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所有的貓都很喜歡他。

最後,grizabella唱了一首名叫回憶的歌曲,這首暖人心房的歌回憶了她年輕時在傑麗珂貓族群裡的快樂時光。所有的貓都被這首歌感動了,最後它們一致同意grizabella成為當年度傑麗珂貓舞會的獲勝者。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2樓:李昂

我把**放到最大也看不清

3樓:翻譯達人

這些都是說明書之類的,找專業翻譯公司比較好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請看附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字眼銘趕,不讓商船打字,只能以圖畫形式答覆了。這一篇文章至少要懸賞50分吧。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兩張 中的文字分別為 一 金文 智員行方 其中古 員 字同 圓 字。二 篆書 花竹。樵客初傳漢姓名,居人未改秦衣服。居人共住武陵源,還從物外起田園。月明松下房櫳靜,日出雲中雞...

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句一 我愛你 句二 我吉,我愛 句三 你說我愛你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正如歌中所說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喜歡這首歌,每次唱起來都給我信心。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我們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我年輕的時候,父親總是問我將來會是什麼樣子。有時我發現很難給出乙個肯定的答覆。我想成為一名醫生。我想成為一...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啊,本人急用啊 謝謝了

川菜是八大菜系之一。大唐人川菜料理由多位名廚掌勺,推出了一系列菜餚,其中特風味魚肉,雙料豬肉,風味蝦 蟹榮獲 國家榮譽菜餚 獎,大受四川和重慶顧客歡迎。大唐人料理秉承 一菜一風味,百菜各不同 的理念,兼顧色 味 型 擺盤藝術 營養等,可謂是面面俱到,特別是以 營養和味道 為重,其中以特殊風味 魚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