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弱男健身方法指導

2022-06-10 19:55:02 字數 764 閱讀 9963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1全部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

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

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仰臥起坐 4組

腹肌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盡量恢復完馬上就做,每組數量以做累為宜。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如果飲食不方便可以在剛練完和一杯蛋白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高熱量的食物,鍛鍊主要以力量訓練為主

3樓:熱血

多吃飯!多健身!長此以往、必定強健!貴在堅持!

4樓:損友最佳

仰臥起坐,引體向上什麼的

去健身館健身的詳細方法,在健身房怎樣健身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健身房鍛鍊,可以請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擅長教你各種訓練方法,費用應該也不會太貴。那要看自身的情況拉 要是身材高大力氣大的可以去健身房,要是身材瘦小的多去室外鍛鍊 比如 打打籃球什麼的 既然在健身房,可以直接找教練得到乙個滿意的鍛鍊計畫最科學。每個健身房的設施器材都是不同的,去了健身房一定玩器...

健身男請進,高分聘請

首先,練習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不會讓你的肩變寬,只會顯得越來越小,練習肩部主要就是啞鈴側平舉 具體動作可以在 裡看 二頭 三頭 胸大肌可以通過俯臥撐來達到效果。腹肌就是仰臥起坐 第一種 曲腿,起上身。第二種 上身躺在地上,腿部伸直,上下運動 肩部 4組,每組做到力竭。腹肌 同胸大肌,注意兩種都要練。首...

為什麼男人健身要穿健身褲,為什麼健身房的男生要在緊身褲外面套個短褲?

會很顯體型的,看起來非常的man。所以男人都喜歡健身時穿健身褲,運動也很有儀式感。顯出體型,運動方便,關鍵是運動方便。當然,還有美觀使用,各種理由!專業就是好呀!難道大肥褲子適合運動麼?穿健身褲,有利於你做健身動作,還能起到排汗速乾,還有一定的保暖作用。體型優美陽剛帥氣,展現男性美。男人比女人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