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老是自動鎖屏怎麼回事,蘋果8不會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

2022-06-10 19:55:02 字數 1905 閱讀 6070

1樓:小西疼嗎

1全部在iphone 6手機上,我們都會很熟悉,當我們手機自動鎖定之後,想再次使用,需要再次喚醒,如下圖所示

那麼,為了關閉該自動鎖屏的功能,或者重新設定一下該鎖屏的時間,我們需要按照步驟一步步來,首先點選主屏上的設定按鈕

這時,我們進入到iphone 6手機的設定頁面,在頁面中找到通用欄目,點選進入下一步操作

在開啟的通用頁面當中,往下翻頁,可以找到自動鎖定欄目,目前可以看到小編是3分鐘之後無人操作將會自動進入鎖屏狀態,節省電量;如果我們不滿意這個時間設定,那麼點選它

進入到自動鎖定時間的設定,分別有1、2、3、4、5分鐘以及永不鎖定螢幕六個選項,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即可,小編這裡不想讓手機自動鎖定,想要通過手動來進行控制,所以就選擇了永不

選擇完畢之後,返回到原來的通用頁面,將可以看到這時自動鎖定處於永不的狀態,也就是說以後小編想要鎖屏必須手動鎖定,否則手機將一直亮著螢幕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問題,可能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病毒,你殺防毒

蘋果8不會自動鎖屏是怎麼回事?

3樓:小勇叔

先確認下設定裡是否不小心勾選了「永不」鎖定導致,若是沒有勾選永不鎖屏,那可能是手機系統bug所至

4樓:糯公尺糰子

你可以設定裡面設定啊。

5樓:戰平卉赫巨集

正常情況下都是可以自動鎖屏的。有可能是自動鎖定的時間設定太長形成的錯覺。你在設定——通用——自動鎖定,看一下是否設定了「永不」或者時間太長。把時間改短就可以了,最短是一分鐘。

6樓:宣漫焉健柏

你好,你可以再設定裡進行設定,設定-顯示與亮度-2分鐘,即可設定為兩分鐘自動鎖屏。

蘋果為什麼沒到鎖屏時間就自動鎖屏

7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設定方法如下:

在螢幕亮起時鎖屏不鎖屏狀態都可以,螢幕底部往上輕輕一劃,開啟設定頁面,

2.找到「自動鎖定」,設定為「白色」即為開啟「自動鎖屏」,「黑色」如「飛行模式」為關閉狀態,如圖:

蘋果7 plus設定了自動鎖屏卻無法鎖屏是怎麼回事?

8樓:**鯉鯉有好運

蘋果7 plus設定了自動鎖屏卻無法鎖屏是因為你沒有設定正確。按照如下方法設定便可以自動鎖屏了,或者你的手機卡頓了,如果是因為卡頓,關機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然後點選「顯示與亮度」這個選項。

2、點選自動鎖定,然後選擇你想要的自動鎖定的時間,便可以成功的完成設定了。

9樓:杜老師解答

回答1、首先手機上面遇到無法自動鎖屏的可能是手機系統bug所至,請使用以下方法

提問蘋果7不能自動鎖屏

回答2、嘗試把手機關機重啟,多是由於手機系統bug的問題,然後關機重啟之後應該會即可恢復正常。

3、若上述操作後,手機仍不能正常鎖定螢幕,建議您依次開啟手機的設定中的還原所有設定,設定一下。

4、或直接開啟手機的設定中的系統更新,軟體更新,將手機系統更新至最新版本解決此問題。

5、此外,假如使用者的手機長時間不能鎖定螢幕檢視一下,手機設定上面是否因為不小心勾選了「永不」鎖定導致,請勾選一下鎖定時間重新在設定可以解決問題。

親,按上面操作一下

更多5條

為什麼我的ipad老是自己返回鎖屏?是不是系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的事兒,就是背光燈不亮解鎖是麼?這個要刷機一下!蘋果客服是50元~

11樓:漫花

我的今天也這樣了,能充電。是不是蘋果系統出問題了啊

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螢幕不自動鎖屏

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下圖顯示與亮度。2 點選下圖的自動鎖定。3 選擇永不。擴充套件資料iphone不會自動鎖屏解決方法及注意事項 1 開啟自動鎖定功能 首先要確認一下iphone的自動鎖定功能是否被關閉了,依次點選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裡面看看,是否點選了 永不 如果是的話,就選擇...

蘋果6換了螢幕結果老是宕機死屏是怎麼回事

原因 一般情況下,iphone宕機都是由於軟體或系統原因導致的,可能是新硬體和新系統在相容性方面出現了問題,或者一些軟體與新系統不相容。操作方法 如果遇到當前開啟應用軟體時,出現點選螢幕無反應的話,此時可以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如果直接按下主屏home鍵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連續按二...

蘋果怎麼調鎖屏時間,蘋果手機鎖屏時間怎麼調整

1 開啟手機頁面,看到設定圖示,選擇設定。2 開啟設定後,可以在一系列功能裡選擇通用。3 通用裡有自動鎖定,這裡有預設的自動鎖定時間,可以更改。4 在自動鎖定裡可選擇鎖屏時間。2020 09 04 學生。關注。1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制定設定入口,點選開啟。2 在設定頁面中,找到顯示與亮度一欄,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