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為什麼總是吞吞吐吐不向蘭表白

2022-06-10 19:55:03 字數 1247 閱讀 9095

1樓:永遠的工藤新一

1全部內在因素:

在tv版的《危命的復活》最後,柯南已經說出了答案:「壓力太大了...」

外在因素:

每次新一想開口的時候,都會有突發事件...(本人至今還在為園遊會上那位醫生被**,打斷了新一和小蘭的kiss而感到惱火。他為什麼就不能晚5秒中再死啊?他晚5秒再吃那塊冰塊不行嗎?)

2樓:買高利

你是沒看過柯南吧!!!

當然是怕告訴蘭之後,蘭自然也就會知道柯南就是新一的事,蘭會為他而奮不顧身,被黑衣組織害死啊!!!!

3樓:

新一平時都是很冷靜很理智的那種型別的,如果要他浪漫的表白,他肯定會不習慣的啦,不過最後到關鍵時候他肯定還是會大膽說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新一說出來的時候,人類早已解決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問題,並且準備全體移民火星.....

好啦好啦,開玩笑,不過青山什麼時候願意收尾了,他就什麼時候能說出來了吧.....

5樓:

害怕傷害到了蘭嘛~~而且他現在這樣也沒法說……

還有就是他想說並且能說的時候一定會被外來事件打斷~這就叫作者的力量~~

6樓:

人家害羞嘛

而且每次一到緊要關頭就有**發生

7樓:

青山喜歡這調調

看服部和和葉

基得和青子(這對還算是好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還是小學生啊(柯南)。你說用變聲器?哼哼,你認為用**說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模糊一點對大家都好

你看現在,作者賺錢了,讀者上癮了,新一和蘭也可以一直這麼曖昧著堅定,哀也可以有個希望……

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阿,而且現在是非常時期,可以理解的啦

11樓:牛奶點點

他怕說出來會使蘭今後更依戀他,更離不開他,讓蘭更傷心。另外也怕說出來後蘭會與他同甘共苦,她知道真相後會更危險。(這是在漫畫中柯南親口告訴哀的)

12樓:僪白竹

說了就畫不下去了......

13樓:

青山這老狐狸,讓他收尾了.他那金算盤不就散了嗎

閃爍說話不明確,吞吞吐吐,用閃爍的意思說話不明確,吞吞吐吐

因為沒有認真聽講,所以在回答問題時她總是閃爍其詞!小明說話總是閃閃爍爍。用閃爍的意思說話不明確,吞吞吐吐 你做錯了事,老師問你時你吞吞吐吐。你這幾天有點反常,說話總是閃爍其辭,吞吞吐吐。含糊的意思就是用閃爍的意思說話不明確,吞吞吐吐。用閃爍的兩個意思造句。答案 閃爍的意思 光亮閃動,忽明忽暗。今晚天...

有些人不擅長表達,說話吞吞吐吐,常常讓人不知道想要說的是什麼。但是如果很會聽話的人,就會捕捉到說話

與別人面對面抄說話時無論對方是什麼bai身份,無論是對方講du話還是zhi你在講話,dao 你都要勇敢的直視對方的眼睛,眼神游移不定的人往往給人留下心術不正和不自信的印象,在說話時語速平緩,聲音柔和不要急躁或吞吞吐吐,適可而止,不要沒話可說 與人握手要用力,讓人感受到你的熱情。大膽地說,有很多話說出...

為什麼男生總是跟你作對,為什麼乙個男生總是跟你作對?

那說明他喜歡你,那些都是在故意氣你,看起的表情是否在乎他,你越著急他就越高興,因為那個女生在乎他,這個我有經驗,我自己就這麼做過,肯定的 我也想問。曾經上學的時候有遇到這樣的男生 那是因為他引起你的休息,我以前就經常跟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打鬧 乙個男生為什麼總是跟你作對,你這樣他就那樣?是不是打架也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