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規則專家進

2022-06-10 19:45:03 字數 675 閱讀 3964

1樓:暱稱支援7天修改一次

1全部你說的一罰一擲應該是防守三秒:防守三秒是指防守隊員站在三秒區內在其附近1公尺處左右沒有進攻隊員,其又在三秒區內停留的時間超過三秒的話就被視為防守三秒如果兩次三秒違例的話還要進行一罰一執的處罰。

技術犯規罰則:

一、要登記違犯者一次技術犯規。

二、判給對方隊員兩次罰球。

三、隊長指定罰球隊員。

惡意犯規主要分為兩種: 一級惡意犯規:不必要的接觸,通常是指防守方故意左右擺動,對進攻方進行故意的重度接觸以及後續動作。

二級惡意犯規:指不必要的或過度的身體接觸,通常是故意的重度碰撞以及後續動作.

兩種惡意犯規都會讓對方獲得兩次罰球的機會,並得到控球權,通常被稱為「兩罰一擲」。二級惡意犯規者,將在犯規後被立即驅逐出場;如一名球員在單場比賽內,被判兩次一級惡意犯規,也符合被驅逐出場的條件。

2樓:

技術犯規 如果是進攻獲得罰球 一罰一擲

如果是防守獲得罰球 一罰過後球權就給對方

惡意犯規 兩罰一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進攻都是兩罰,罰完後還有發界外球球權,惡意犯規比賽完後還可能會有追加處罰,如罰款、停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的鑫鑫回答的很好

NBA規則解釋,籃球規則講解

1.a給b傳球,b持球靜止站立,走兩步 走步 a給b傳球,b行進中走兩步,靜止 走步 a給b傳球,b行進中走兩步投籃或者上籃不違例.2.右腳落地後踏出左腳,如果沒看錯,中心腳已經移動了 走步 只要中心腳不動,就不違例.3.不走步,例如艾弗森快速行進中,很典型的.想像一下,快速行進中,一步一拍,需要多...

nba禁賽規則,王者榮耀禁賽規則

你好,nba規定在常規賽領到16次技術犯規的球員將自動被禁賽1場,之後每再得2次技術犯規 例如有18 20和22次技術犯規 將再被禁賽1場。需要補充的是,當一名球員季後賽累積技術犯規達到7次後,將自動停賽一場,並被要求繳納一定數量的罰款。而隨後每兩次技術犯規則自動停賽一場 9次,11次,13次,以此...

NBA的新規則有哪些,NBA的新規則有哪些

nba籃球規則的發展 美國全國籃球協會 nati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nba 正式命名於1949年8月3日,其前身為美國籃球協會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american,簡稱baa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nba運動至今已有50餘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