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趕分數還來得及嗎?(高三理)

2022-06-10 19:45:04 字數 2101 閱讀 4977

1樓:殿小一

1全部先把基礎的弄好,像是數學的話第一和第二道大題這樣簡單一點的是一定要會的,物理化學的話也是一樣的,基本上大題中前兩道都是簡單的,一定要得分的。你可以把模擬卷子或者真題都拿出來,就做一定要拿分的,這類簡單的題,一般每套卷子題型都差不多,如果堅持每天做幾道的話,也很容易在考試的時候把分數拿到手。

ps:我不是老師,不過告訴我學弟學妹這樣的經驗,他們也都覺得還挺好用的,希望對你也會有一些幫助。只要不放棄,就一定可以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也急…但有一天要用好一天…加油啊!

3樓:**和天蠍

乙個題乙個題踏踏實實的來,不要放棄,漫漫積累。

4樓:雪紫∮冰雨

質檢是什麼?我好像沒聽說過這個概念啊?是幾科的成績?

不管怎麼說我祝福你。來不來得及不是問別人的,是要問自己的!你覺得自己來得及,哪怕只有一天都不晚,關鍵是抓好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步都有所提公升,這樣即便你最後不是最優秀的,也一定是收穫最大的!

希望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的~~~多做一些練習吧,多看一些基礎的知識~~

你有信心就不怕啦!考試不是靠運氣的~~好好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趕分數還來得及,俗話說的好:「臨陳磨槍,不快也光」,好好學吧,到時再臨場發揮一下,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

高三理轉文,轉不轉?還來得及麼?轉後行不行呢?

7樓:我是來玩玩的

應該很難,讀過文科的人都知道,要背的東西非常多,而且很多東西也不是死記硬背就行的,建議樓主還是繼續念理科,逃避不是辦法,加油!

高三理科生如何在剩下的時間快速提高成績(主要針對數學和理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關鍵在平時,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尤其對考小綜合或大綜合的同學來說,平時的基礎是決定勝敗的關鍵。我自己就曾經吃過這樣的虧。

9樓:舒金燕

梳理自己的薄弱點,模組化複習,**弱,針對性補

高三理科想轉去讀文科還來得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一年能背住別人三年背住的東西,而且思維方式轉得過來話可以去讀下文科試試。

建議:不要轉文科

11樓:武當單挑王

肯定是來得及的

史地政的必修1、2(高一學習的)在高考中佔大頭,但一般學校在高一對文科都不太重視。所以文科的史地政主要靠高三一年的複習和梳理。

你按照政策是要會考理科科目的。

12樓:水木微樂

來得及,高三是複習,學理科的人去學文科肯定沒問題,當然,做這個決定你要考慮清楚自己的選擇動機,動機強烈有助於你成功

13樓:飛天貓喵

可能來得及.只要你多背文科的知識.把握主課就好..當然不能掉以輕心.畢竟文科不如理科活泛..需要理解.以及語言表達的技巧

14樓:龍文

只要你努力,在**都來得及,而且你原來學理,數學和英語基礎好的話,還是有很大希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得說理科生轉文科生有一定的優勢,是可以的。

如果你不擅長理科,建議盡早轉文科

16樓:

如果你是學美術或者**等藝術生,時間考試可以,如果只是雪文化課的可能難度比較大了。

我是高三理科班的成績能考三四百分,想現在學播音主持考個大學,能來得及麼?具體 5

17樓:臨沂河東區人民醫院

看你想考**了 這個分數算中游的學校

播音學起來還是比較傾向於自我表達能力好的 個人素質高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但是你的文化成績考不上中國傳媒大學

19樓:哲與倫比

你是哪個省的?每個省不一樣

高三努力還來得及嗎,高三這一年努力還來得及嗎要怎麼努力好呢

有句雞湯是這樣的說的 有開始就不晚。無論你現在的起點有多低,你能進入高中學習本身就證明了你有繼續前進的潛力,相信自己,用一年的時間,合理的計畫自己的學習。我推薦一種學習方法,一種可以顯著提公升你高考分數的方法,就是把課程分類,原來基礎較好的,多投入精力,爭取高分,基礎不算好的,戰略性少投入精力。個人...

初三努力還來得及嗎,初三再努力學習還來得及嗎?

來得及只要你有悔過之心 趁暑假補習下 學好基礎知識 要不然初三就算你努力聽也會有很多聽不懂的 祝你好運 絕對來得及!從現在開始每天認真上課,用課餘時間努力複習,只要你不偷懶,絕對來得及 如果你能控制自己 其實也不用去補習班,浪費時間 精力 金錢!只要你按照自己的方法,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學 不懂就問老師...

我開學高三,才開始學習美術還來得及嗎

其實是可以的,但這也要看你的耐性,高三剛學的有很多的,剛開始是有些壓力,但是你要化壓力為動力,如果要是想學現在應該趕緊去了,一般的美術班都是從高考結束後就開始開課了,剛開始很難,就要多問多思考,但是文化也不能太差,如果想上本那麼文化得301分,要是向上專就233分左右,河北的錄取是文化過線按專業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