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面部面板問題,專家進,男生面板問題 專家進

2022-05-28 07:40:02 字數 5571 閱讀 6245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還是要對症**的, 你可以試試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這個效果也還可以把,我同學使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 改善了不少了

在飲食方面要多吃點水果,多喝水,不要吃過於鹹、辛辣、油膩的食物,乾果最好也少吃,像炒瓜子,花生之類的。不要吃含動物性激素的食物,不要吃動物的腎臟,狗肉之類的。最好是吃比較溫和清淡的食物。

1、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

2、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但我覺得留著過夜比較有效,只是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珍珠粉大多數都掉在床單上了。這樣用兩天,去痘不留印,可能不是速效的,但絕對是安全的方法。白天痘痘還沒消下去的話,可以單獨使用氯黴素塗在痘痘上。

這個是有同學使用過之後有點效果的小方法。不知道對你有 沒有效果哈 \(^o^)/~

1、剛發出來的痘,就是摸上去疼疼的,但沒有膿頭的那種,先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上面睡覺,一般情況,第二天醒來會消下去一點的

2、此時的痘痘還沒有完全消下去,晚上睡覺前用珍珠粉調和氯黴素眼藥水塗於痘痘部位,半小時後洗去,但我覺得留著過夜比較有效,只是第二天起床你會發現珍珠粉大多數都掉在床單上了。這樣用兩天,去痘不留印,可能不是速效的,但絕對是安全的方法。白天痘痘還沒消下去的話,可以單獨使用氯黴素塗在痘痘上。

希望幫到你吧 o(∩_∩)o~

2樓:疆哥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沖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4.在痘痘塗上少許茶油精

5.準備牙膏 3~4公分,蛋白 2小匙,香精油 2滴(香精油不能是純的).先將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攪拌,然後塗抹在痘痘上.

去除青春痘

檸檬汁蛋清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乙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

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

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乾後一撕就下來了.

注意:要選擇研磨細緻的綠豆粉粒,脆弱的**才不會因為粒子太粗而造成傷害.

西瓜**

西瓜可去油脂,改善**出油狀況.

材料:吃剩的西瓜(幾片).

做法:把西瓜的果肉剔除,露出青色的果皮,敷在臉上5-10分鐘再洗乾淨.

注意: 敷完臉後記得洗乾淨臉皮上西瓜留下的甜味,否則可能會吸引小螞蟻來野餐.

薄荷蛋白**

可改善油脂分泌,增加**彈性. 材料:生蛋白(乙個),薄荷(一茶匙),脫脂奶粉(一湯匙),攪拌器具(湯匙,碗).

做法:把蛋白,薄荷與脫脂奶粉混合後塗在臉上約15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

注意:敷臉的時間不要太長,否則臉會感覺緊繃且乾乾的.

3樓:青青芙爾蔓

這個是青春痘 長出來千萬別拿手去擠 一般3天左右自動消炎 可以使用一些消炎 祛痘的產品 針對粉刺、暗瘡的重點護理,平衡油脂分泌,淨化、**暗瘡部位,舒緩炎症,排出毒素,褪紅消腫,修復和更新受損細胞,使肌膚恢復光滑細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點 雅漾 是專門治痘痘的 效果不錯 另外 可能是青春期

男生**問題、專家進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必要去手術啊,你可以在家試著自己解決,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然後用小捏子拔,一定要熱敷,不然會有痛感,拔完之後記得用收斂水,黑頭可以用小蘇打粉對水,一比十,弄好的水拿來敷鼻頭十分鐘再用面巾紙輕柔鼻子黑頭就出來了,每週一兩次,漸漸黑頭就消失了,做完記得用收斂水,切記

6樓:我叫小小蛋黃派

黑頭和細毛的問題只要用鼻貼就可以了。買醫聖的去死皮洗面奶,超市有賣,在買個鼻貼,碧柔的。好用,買男士的。

這兩樣你問服務員都買得到。你先去死皮,然後用鼻貼,黑頭和細毛就不見了。用後沫一些收斂水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打」去黑頭「就可以搜到很多好用的方法哦~~~

臉部**問題,專家請進

男生臉部**差怎麼辦

8樓:陽光的舒晴

男生也可以護膚的哦,**有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需要保養,有男人護膚品和**,

10樓:lxm小利子

和女孩子一樣做保養啊,有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11樓:花德文香

可以使用國產的片仔癀

中藥的很好

我宿舍有個女生

臉上都是坑坑窪窪的那種

一點都不誇張回

擦了答一段時間就好了

效果還挺不錯的

如果是現在還有痘痘

可以配合著益膚霜一起用

我用的益膚霜

白天長痘痘

晚上擦一點

第二天就會變小

而且沒有那麼紅

那麼大了

效果很明顯

基本上3天就可以消了

而且也有去痘印的效果

當然也要注意飲食

多吃清淡的還有水果

忌辛辣冷涼的

慢慢調理就會好的

男生臉部保養

12樓:酸檸檬嘿

1、刮鬍子,在護理**之前要先保持面部的整潔,要先刮鬍子。要清理乾淨鬍子,用手動的剃鬚刀,使用的時候,要配合剃鬚泡沫使用,這樣既可以剃得更乾淨又可以不刮傷**。

2、潔面,每一天早上和晚上別忘了潔面。同時在選用洗面奶事要慎重,要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

3、保濕,在潔完麵,要進行保濕,保濕可以防止**乾燥,同時也可以保護臉部**。記得在每一次潔面後保濕,對於男士來說,使用爽膚水輕輕拍臉部就可以了。

4、良好的睡眠飲食習慣,除了**上的保養,要保持好的**,重點是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到按時作息、不喝酒、不吸菸、飲食均衡。

5、敷**,對於一部分愛美的男士來說,敷**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3樓:母毅求信

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這個不好說,因為每個人的**不一樣,你用的產品一定要適合自己

我只能告訴你如何挑選適合你的保養品,因為你是男孩子,所以我不會讓你用過多的保養品,這樣你不會覺得麻煩,也有效的幫助你

1、每天早晚用潔面乳:潔面乳——不要選擇泡沫的,要用乳液狀的,不能有香味,比如說什麼檸檬、蘆薈之類的香味

2、每天早晚用保濕水:保濕水——購買時,上下搖一搖,如果裡面的泡沫很大,並且消失的速度很慢,就說明裡面含鹼和酒精很多,不適宜你的**。同樣也是不能有過重的香味

3、每天早晚用清爽保濕乳液:乳液——購買乳液一定要看清楚產品的名字,比如說******乳,最後面的字一定要是乳,如果還覺得臉上幹,在用乳液之前用******露之類的產品也行(不過我覺得你會很麻煩的)。如果後面是*******霜就不要買了,你買回來擦了以後還會長更多的黑鼻頭、白頭粉刺的

14樓:三粧化研

男性大多認為用洗面奶洗不乾淨,還是用香皂,可是用香皂時間久了,**越來越幹,也越來越敏感,其實男性更應該用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然後用平衡肌膚的營養水,柔膚水。用一些有控油功能的面霜以改善面部的出油情況,及時給**補充水分。

15樓:閔思娜千季

現在溫差大,大氣汙染嚴重,男性**就會很脆弱.

臉部粗糙的話,如果有痘痘,可以用一些去痘的洗面奶(曼秀雷敦,blore,cleanclear)

另外潤膚露方面,可以用強生,推薦:大寶

p.s.多睡覺,保證睡眠質量

16樓:小徑分叉的花園

其實男生保養,一般的情況下.注意一下清潔、保濕、和防曬即可。有好的清潔效果的泡沫類的潔面產品,用有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塗個清爽些的乳液,在加個防曬就可以了.好多品牌都有專為男士研發的系列,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到專櫃看看.每週做兩次清潔**,貝斯佳的綠泥**的首選,記得用完後,要用爽膚水收縮毛孔.定期去角質,也會使毛孔變小,黑頭減少,臉變光滑.dhc的磨砂膏你可以試試看.戒菸限酒,不熬夜**也會一天比一天好哦!

17樓:馨予尊尊

可以用曼秀雷敦的,不然用卡尼爾的也ok啊

18樓:說邃遲慕蕊

旁氏、曼秀雷敦、碧柔都有男士專用的洗面奶

我聽同事說過曼秀雷敦的那款挺好用的,

具體怎樣就只能是靠你自己去試了畢竟這存在個體差異。

就像我們女生一樣經常會有你覺得好用的她覺得不好用的情況發生。

你要是油性**就選擇潔膚能力強的,

要是乾性**就盡量選擇溫和點的,

不至於洗完臉後**像打了層石膏似的繃著的。

總之洗面奶後面都會說明適合什麼性質的**用的好好的挑一款適合自己的吧^_

19樓:俎壤汲浩宕

可伶可俐洗面奶,用過了,感覺還不錯,我是男生。

20樓:曲語國雪瑤

男士大多是屬於油性**,特別是到夏天更明顯了!

安利的陶士護膚品是專門針對男性**特點設計的,如果已經打算關愛的面子問題,那麼我想這款產品將會是你不錯選擇!

因為我男友就在用!他是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經常要用彩妝產品,所以好多化妝品和護膚品,我們倆都是混用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只要是不要用女性用的一些功效型的保養品就可以了!原因是有的功效型產品都是加激素的,男性用就不太好了!如果你想美白和收縮毛孔或者去痘功效很好的話,勸你還是買女性產品好一些!

年輕的**的話,用什麼都還好了!玉蘭油的美白**很好,用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去痘的話雅芳淨碧系列你可以一試!

另外就是日本的kose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再就是vov的水果**也可以用!希望你能變成一位優秀男士!

21樓:嘉佑營新潔

妮維雅男士清潔專用洗面奶就不錯,因為男性**油脂分泌旺盛,要用針對性的清潔品,清潔後還要注意使用保濕護膚品,如果**乾燥**的自我保護功能就會分泌油脂。

面部面板問題好鬱悶, 面部面板問題 好鬱悶

現在的氣候,很容易讓人的面部產生過敏。病是各個病例中最複雜最棘手的病,雖然聽起來覺得並無什麼大礙,可是對於乙個 病醫生而言,病例率在80 以上,那就絕對能稱得上技術高超了。所以,得了 病選對了醫生最重要,尤其是在臉上,更應該對醫生們的診斷加以重視,多諮詢一下,採納合理的見議。另外現在有的醫生 病喜歡...

男生面板保養問題

不要用大寶,好像不管用,多喝水,去買個保濕的面霜就好了。其實我的臉也幹,我不問它就讓他脫,就等於換層新的,多好。我男朋友用的歐珀萊的男士系列,他說很不錯,很滋潤,你也可以試一下。希望能幫助你。男性臉部 的特點就是角質層較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加之多數男人對自己的 都不在意,所以有80 以上的男...

我13歲的男生,怎麼保養面部面板?

用洗面奶外加保濕乳液或潤膚露就好了呀 不用過份多的步驟的。牌子的話我覺得 曼秀雷敦 不錯。曼秀雷敦men s男士保濕護膚組合,各大超市就有的賣,顏色黑黑的那種。洗的很乾淨,控油效果不錯。妮維亞男士系列 也滿好的 主要是針對粉刺和控油的。歐萊雅新出的男士洗護系列也蠻喜歡的 碧歐泉 資生堂的吾諾 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