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問題 專家進 我的情感問題 專家進

2022-10-29 06:10:04 字數 653 閱讀 5267

1樓:舞夜真子

我們女孩都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也許他們只是朋友呢?也許他只是故意鬧你的呢?又或許他們是情人?

一切都有可能.既然你對自己那麼有信心,說自己是個拿的起,放的下女孩,那你還傷心什麼呢?

我曾經聽說,外國人都不是很喜歡都比較喜歡自己國家的人。呵呵.

要放開一點.畢竟網臉真的很不現實.女人嘛,要懂的保護自己.

有的時候,即使自己真的很受傷,也要裝出一副很堅強的樣子,畢竟,現在,我們都還不正肯定,現在的他,是不是你未來要依靠一生的人.

說了這麼多,歸為一句.不要太相信表面的假想,象政治裡說的,要透過想像看實質?明白嗎?加油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正常現象!現在搞網戀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網上的事誰也說不清楚!

你自己也該好好想想,真的愛他麼?他是個外國人也有一定的阻隔!現在的男人的物件也很多!

也許他是在現實中找乙個,網上找乙個!

他可能是和你玩的,這世上的真情也少的可憐!具體情況也得靠自己去做實在一點的!祝你好運!

3樓:

你還小,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否則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差異

他們覺得有很多女朋友很正常

我的情感問題心理學進,我的情感問題心理學進

人是感性,活在當下的動物。我就不說的太多了,分析了一下狀況。你已經出軌了,對前妻,前妻對你,都完全沒感情了,就算再同居又有何意義,又怎麼享受生活?家人為了孩子著想,為了你的家庭著想,當然會希望你跟前妻白頭偕老,這是正常的 不過感情有多複雜他們又知道多少?就算你決定不管自己的感情,為了家人和前妻在一起...

我的情感問題

首先宣告 我不是界乎與你們的感情而言.覺得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況比較多哦 你這情況.其實算簡單了.戀愛戀愛.沒有了愛.怎麼戀對方.既然在一起已經淡而無味.那還有什麼好考慮.越拖泥帶水就越讓人苦不堪言.或許自己的真愛會擦肩而過呢.雖然說如果兩個人生活久了都會覺得有那麼點的膩啦.可是幸福到底是永恆...

我的情感抉擇,我的情感問題如何抉擇?

愛情 婚姻的目的為的就是一生的幸福,相貌好的和對你好的哪個能給你帶來幸福?顯然是後者吧!很多人結婚前把相貌看的太重而導致婚後感情生活一塌糊塗。我覺得如果aa只是相貌平凡並沒有什麼,只要過得去就行了,男朋友不是藝術品,而是要一生照顧自己的人啊!其實你無論選擇誰,都會有乙個人要受傷害。所謂長痛不如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