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1 8發動機和5at油耗多少

2022-06-10 15:10:03 字數 1493 閱讀 6315

1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3全部德1.8發動機和5at油耗大概在8公升左右,主要看駕駛員的習慣和路況了。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的話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這款車差不多在八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油耗基本上在8公升左右吧,你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家用的話,油耗一般在8個左右了

5樓:

以下說的8個左右是綜合油耗,就是市內和高速綜合起來。高速的油耗家用各個車型大體都差不多,基本都在6l左右(寶馬,賓士也是)。但是市內差距就大了,經本人三年實測,市內實際油耗不開空調的情況下要在10l左右。

說句實話,我覺得油耗一般不算大也不算小,畢竟1.8+5at,而且車輛比較重不能用傳統的日系車來比較,比起同級別的福特和別克,還是省油好多的

6樓:什麼你是網紅

油耗受車重、空氣阻力、駕駛習慣、輪胎氣壓、機油、路況等影響。在市區一般擁堵的時候平穩駕駛8.5l/100km左右,激烈駕駛加擁堵短途綜合油耗13l/100km左右。

溫柔不塞車6.8l/100km左右,開空調的情況。我已經開了4萬多公里,綜合油耗9.

2l/100km。想要省油,駕駛習慣,溫柔勻加速,適當調高胎壓,機油可以選擇全合成低標號的。激烈駕駛建議機油高標號。

東風本田的杰德效能怎麼樣?

7樓:_佐手qian佑手

杰德為東風本田新推出的緊湊型mpv,外形時尚動感,車分為標準5坐,和4+a坐兩種型別

杰德搭配的是本田1.8公升i-vtec自然吸氣發動機+5at平行軸變速箱(低配車型)或cvt變速箱(高配車型),動力方面本田這台1.8的發動機動力調校為了市區行駛有力,動力方面前段非常不錯,但是杰德車身重量1.

5頓左右,起步時不會有思域那樣的輕盈感,但是也完全夠用,建議實車到店後去試駕一下會有更直接的體會(估計試駕車要下月才能到了吧)

8樓:石宜豐

**車型,很不錯,外形時尚空間寬敞,動力不是很強但作為家用夠用了而且省油

杰德5at和cvt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cvt的波箱好很多!提速之類的很明顯,如果經濟允許,就買cvt版本的!

杰德發動機有tatata的聲音,正常嗎

1 很多新車主在做完第一次保修檢測服務回來後,在汽車怠速狀態下,開啟前蓋查時,會懷疑汽車發動機有異響 因為在去維保前,都在車裡的駕駛室中操作,是聽不出前蓋下面發動機正常執行時噠噠響聲音。而當前聽到了這種聲音,是因為在怠速狀態並開啟前蓋,專門查詢發動機聲音的情景下,自然通用聽到發動機正常執行的聲音了。...

LH110T一18發動機是山葉發動機嗎

lh110t 18是林海生產的電單車,不是林海山葉的,發動機也不被充許用山葉標識,只是模仿山葉發動機技術而已,不是山葉發動機,不過它的質量還可以。林海lh110t 18電單車發動機上面有個預留介面是做什麼的?電單車發動機上面有條縫,而且這條縫還好大,我個人覺得是發動機的銜接處,沒有關係的,不是質量是...

飛度1 5發動機和新福克斯1 6發動機哪個好

本人是新福車主,車開3年了,是自動的。個人認為福克斯的1.6l發動機有勁,轉速提公升快,強扭力區間為2000 2500以上 好處是加速快,壞處是耗油相對高 高速在120以下提速的扭力都很充足,特別是配合6速雙離合,0 120加速很穩定,120以後略有下降。積碳問題較老款改善明顯,耗油也低,我自動百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