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上面的微博顯示欄不見了,不知道設定的什麼

2022-06-10 15:00:03 字數 3951 閱讀 9483

1樓:

3全部設定步驟:

1、首先現在手機上面登入到自己的微博賬號,然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我;

2、點選我以後進入到我視窗,在我視窗上面點選下面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視窗;

3、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上面再點選上面的新訊息提醒;

4、點選新訊息提醒以後進入到新訊息提醒視窗,在新訊息提醒視窗上面開啟接收新訊息通知和通知顯示訊息詳情後面的開關開啟。

手機設定:

1、微博設定好以後,再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上面點選狀態列與通知;

2、點選狀態列與通知以後進入到狀態列與通知視窗,在狀態列與通知視窗上面點選管理通知;

3、點選管理通知以後進入到管理通知視窗,在管理通知視窗下面的不顯示通知欄裡面的微博後面的顯示通知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2樓:向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上面登入到自己的微博賬號,然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我;點選我以後進入到我視窗,在我視窗上面點選下面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視窗;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上面再點選上面的新訊息提醒;點選新訊息提醒以後進入到新訊息提醒視窗,在新訊息提醒視窗上面開啟接收新訊息通知和通知顯示訊息詳情後面的開關開啟。

手機螢幕上方的快捷欄不見了,怎麼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什麼系統主題顯示字型是什麼顏色,是真的沒有了還是看不見啊,現在有些人更新系統9.0後通知欄是白色如果字型也是白色就看不見了,這種情況點裡面會有變化出現。

為什麼手機上方的狀態列以及通知欄不見了 如何設定?

4樓:酒醉知情弄

手機上的通知欄可以在手機設定裡來新增或是去除不需要的圖示,這個都是可以的,要是沒有了或是無法找到,可以關機重啟或是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解決。

手機屏上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設定也不見了,怎麼找回?

5樓:會跑的蝸牛帶著殼

你如果沒有刪除過,應該都在,你關機重啟後,等一下再看看。

6樓:

先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手機桌面上會出現應用寶,你可以選擇自己安裝自己喜歡的軟體。

手機上的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回?

7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8樓:尤溪尤溪哦

系統圖示不可能被刪除,那麼就有可能是被隱藏了,或者是手機臨時故障出現的問題,有很多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1、將手機重啟下再檢視是否有;

2、在手機介面下滑調出搜尋欄輸入不見的軟體名稱試試看是否可以搜尋到;

3、進入桌面上的其他分頁或者其他資料夾中找找,長按圖示可以移出到桌面上。

4、點選手機左鍵--隱藏圖示調出隱藏圖示檢視下是否有;

5、檢視下是否進入訪客模式,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安全中檢視是否有訪客模式選項(進入訪客模式,在手機鎖屏介面輸錯5次解鎖密碼,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密保,進入手機介面,輸入管理者密碼);

6、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待機桌面,清除資料和快取。

9樓:夏日未語

1.可在手機的桌面資料夾中查詢試試,在資料夾中找到長按移出桌面即可。

2.在隱藏圖示中查詢,在待機桌面-按左菜單鍵-隱藏圖示(輸入隱藏圖示密碼),若設定圖示

在這裡面點選軟體圖示即可還原在手機桌面。

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

前已發展至4g時代。2023年4月,美國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

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直至現在,手機成為人們生活中非

常重要的工具,並像瑞士軍刀一般功能多樣化。

10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可在隱藏圖示中查詢,在待機桌面-按左菜單鍵-隱藏圖示(輸入隱藏圖示密碼),若設定圖示在這裡面點選軟體圖示即可還原在手機桌面。

1、不開機故障

(1)按下開機鍵不能開機。觀察按下開機鍵的瞬間電流相對正常值偏大還是偏小,如果電流偏小,故障部位一般是在時鐘電路和flash rom和ram等邏輯/音訊部分,如果電流偏大,故障部位一般是在傳送通路的功放和電源供電部分,有時也由於電源濾波電容漏電引起。

(2)按下開機鍵能開機,但是電流跳不到最大值,說明時鐘及邏輯/音訊和電源供電部分工作正常,故障**於射頻處理電路的接收和傳送通路。

(3)如果按下開機鍵能開機,鬆開開機鍵就關機;或延遲大約十秒或數十秒鐘又關機,前者多見於愛立信機型,應愛立信機型開機過程與邏輯工作無關,而關機過程需要邏輯部分的支援,這樣的現象是邏輯部分的故障。一般是eprom與cpu的序列線開路、a/d變換器電源檢測發生故障。後者的故障稱為延遲關機故障,多和低壓報警、顯示屏黑或無顯示及電流過大、傳送通路的功放損壞、電路漏電等故障同時出現。

手機上的通知欄不見了,怎樣弄出來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螢幕下,點「選單」——「桌面設定」,找乙個「隱藏通知欄」的選項(可能在下一級選單裡,例如「點心桌面」就就在「桌面效果設定」裡),取消勾選,就ok了。

如果不行,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12樓:shall_we_李

方法一樣,待機螢幕下,點「選單」—「桌面設定」,找乙個「隱藏通知欄」的選項(可能在下一級選單裡,例如「點心桌面」就就在「桌面效果設定」裡),取消勾選,就ok了!

如果不行,也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360省電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啊,你的解決沒?用資料線連線上電腦,電腦上顯示是有乙個硬體無法正常啟動!我估計是手機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通知欄不見了,請幫幫我

16樓:細菌丹

我也是啊,不知道怎麼辦,你弄好了沒

手機螢幕上面的微博顯示欄不見了怎麼辦?

17樓:

3全部設定步驟:

1、首先現在手機上面登入到自己的微博賬號,然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我;

2、點選我以後進入到我視窗,在我視窗上面點選下面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視窗;

3、點選設定以後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上面再點選上面的新訊息提醒;

4、點選新訊息提醒以後進入到新訊息提醒視窗,在新訊息提醒視窗上面開啟接收新訊息通知和通知顯示訊息詳情後面的開關開啟。

手機設定:

1、微博設定好以後,再點選手機上面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視窗,在設定視窗上面點選狀態列與通知;

2、點選狀態列與通知以後進入到狀態列與通知視窗,在狀態列與通知視窗上面點選管理通知;

3、點選管理通知以後進入到管理通知視窗,在管理通知視窗下面的不顯示通知欄裡面的微博後面的顯示通知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手機螢幕最上面的不顯示東西了怎麼辦

18樓:吳明春

開啟手機「設定」,「應用和通知」,「通知管理」,點開你需要顯示的應用「在狀態列顯示」開啟就行了。

19樓:暖暖之暖

建議前往手機設定的顯示中看看,如果不行,去手機店或售後處理

20樓:武漢c梅

可能是螢幕被摔了,傷到液晶屏了

cad下面的命令欄不見了怎麼辦,CAD下面的命令欄不見了,怎麼辦

1 首先開啟cad,進入到cad主介面,可以看到下面的命令欄隱藏了 2 在鍵盤上按住ctrl加9,就彈出了命令選單,拖動命令欄的左邊處,將其固定到下面 3 至此就完美還原命令欄了,之後在cad中輸入的命令都會在圖中命令欄處顯示 回答1.當cad保持在繪圖介面時,將輸入法切換為英文輸入法,然後輸入 c...

手機螢幕變成紫色看不見了,但是可以動

三星手機出現此問題,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內屏壞了,修理挺貴,如果手機不是很貴就換一個吧 一 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

蘋果手機螢幕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蘋果手機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iphone設定圖示找回方法 進入設定 通用。通用 用量 用量 管理儲存空間 另外,蘋果手機螢幕上圖示不見了,還可以做以下操作 首先請檢查一下是不是因為誤操作,比方把它放置到了桌面上的資料夾裡,與其它應用在一起了。如果確認在 iphone 主屏上找不到 設定 圖示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