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喜歡單眼皮男孩還是雙眼皮,女生喜歡單眼皮的男生還是喜歡雙眼皮的男生多一點

2022-06-10 15:10:04 字數 2794 閱讀 7861

1樓:乖乖晨曦

1全部單眼皮哦~~~

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是看著順眼

好可愛的樣子

笑起來最q啦~~~~

2樓:蔚如歌

女孩喜歡自己喜歡的男生,不管他單眼皮還是雙眼皮.愛是一顆心的事情,關眼皮蝦公尺事情/

3樓:純_純

喜歡是看感覺的 不是看眼皮 !

4樓:很多困惑

看什麼樣的女孩啦.而且眼皮是天生的,自然就好了.喜歡你的人就喜歡你的所有,哪怕你是三眼皮

5樓:逸葦婷

我個人喜歡單眼皮的男生,不過,如果雙眼皮得來象單眼皮的也不錯哦!

6樓:

喜歡乙個男生並不是由他的眼皮決定的,要看總體感覺的.

7樓:糊塗琳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所以都有喜歡的!

8樓:遠處的星辰大海

因人而異

有些人單好有些人雙好

9樓:

喜歡外表的人肯定靠不住

10樓:

呵,我認為只要相互喜歡就對了!不過真要分的話,那一定是長得帥的優先了,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

11樓:夢夢飛兒

沒什麼區別吧..........

12樓:

單眼皮吧,塌實~~~

13樓:劍心果融

看你自己的感覺,真正的喜歡不需要這些無所謂的東西

14樓:羿絲雨鐵珍

個人覺得喜歡雙眼皮的女生占多數,因為雙眼皮的男生好看,女生都喜歡眼睛大點的男生,不喜歡小眼睛的,如果把杜海濤的小眼睛換在何炅的身上,就是難以想象的難看,不過杜海濤的眼睛是雙眼皮,還比較看得下去啦,如果是單眼皮,溫納圖萬海濤肯定不可能在快樂大本營上了,因為太難看啦。乙個很陽光很帥氣的男孩子眼睛長了雙很小的單眼皮,那樣就影響了男生的美觀,就不好看了,所以還是雙眼皮的男孩比較受女生歡迎。當然了,女生愛的那個男孩不管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她都喜歡,女孩愛眼中的男孩是最完美無暇的。

女生喜歡單眼皮的男生還是喜歡雙眼皮的男生多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人就是單眼皮,所以我喜歡單眼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單的美女都是雙眼皮帥哥都是單眼皮所以喜歡單眼皮的男生多。

17樓:唯愛

我個人覺得,這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我喜歡過的男生有單眼皮也有雙眼皮。我覺得他們都很帥,甚至有人說單眼皮的男生其實更好看。我覺得單眼皮雙眼皮屁用沒有,主要是有沒有眼緣。

雙眼皮的唯一好處就是,以後孩子是雙眼皮的機率很大,如果是女孩,雙眼皮眼睛更大更好看,男生眼睛大不大無關緊要帥不帥啊,很多男明星都是單眼皮。所以這個不重要啦。

18樓:夏琴雅

只要喜歡,就不會管你是雙眼皮或單眼皮的

19樓:古風牧月

只要長得帥,單雙眼皮都無所謂!

20樓:尛尛尛蘇

喜歡她喜歡的人的眼皮

21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的特點。

女生喜歡雙眼皮的男生還是單眼皮男生,還是都可以?(女生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男生更好看,可以到我院進行雙眼皮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其實說實話顏值身高過硬怎樣都行!主要看氣質)

24樓:愛八卦的粗腿麻

樓下的就是所有女生的正解 長得帥瞎子都行

為什麼女的普遍是雙眼皮,男的普遍是單眼皮 5

25樓:娘豁子

你是不是傻?我山東人,周圍十個男的八個雙眼皮,十個女的有兩個雙眼皮就不錯了

26樓:丨海納百川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男的也有喜歡雙眼皮的。

27樓:吃可愛多長大的藝興興

因為女生會貼雙眼皮貼活著開刀嘿嘿

28樓:卡黑

我是女的,可我是純天然的單眼皮

29樓:安然無事

為什麼一般男生都比女生的睫毛長呢?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單眼皮男生,而卻男生恰恰相反

30樓:路易一十三丶

揭開雙眼皮和單眼皮的秘密 對於人何以有雙眼皮和單眼皮之分,恐怕到現在還是乙個謎吧?其實,單眼皮和雙眼皮就區分是乙個人是以右腦為主或是左腦為主的明顯特徵。也就是說,雙眼皮的人,其性格和行為特徵是以右腦為主,是典型的感性中人

相對來說你喜歡雙眼皮男孩還是單眼皮男孩呢?

31樓:倴幔

各人喜歡不同 我個人喜歡單眼皮小眼睛

單眼皮變雙眼皮要多少錢,單眼皮變雙眼皮費用

如果想做雙眼皮,那要看你到什麼機構,如果是大型的醫療機構,可能要七八千甚至上萬,但是雙眼皮也是小手術,盡量還是到正規醫院去做,畢竟是有一定危險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感覺還是自然美好一些。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5.面部特徵等...

這個人算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這個人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這種叫假性雙眼皮,有雙眼皮的摺痕,但是沒有定型,理論上屬於單眼皮,但是這種情況後天可能會變雙眼皮的 他這不屬於雙眼皮,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做個雙眼皮 雙眼皮和單眼皮具體的區別如下 雙眼皮,其實就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面有一個比較淺溝的 當我們把眼睛睜開的時候,這個淺溝就會使下面的 向上移,而在這個時候淺...

單雙眼皮遺傳問題,單眼皮和雙眼皮的遺傳

雙眼皮對單眼皮顯性 內雙也是雙眼皮 雙眼皮有可能是aa或aa 單眼皮是aa 你應該是aa 遺傳一人一半 如果你父母有雙的,那麼你就是aa.如果都是單的這有可能是或aa者aa 單眼皮和雙眼皮的遺傳 是雙還是單眼皮是由顯隱性基因控制的,其中雙眼皮是顯性基因控制的,而單眼皮是隱性基因控制的,假設雙眼皮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