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德發動機有tatata的聲音,正常嗎

2022-12-31 11:15:03 字數 4232 閱讀 1119

1樓:青春未留回憶

1、很多新車主在做完第一次保修檢測服務回來後,在汽車怠速狀態下,開啟前蓋查時,會懷疑汽車發動機有異響(因為在去維保前,都在車裡的駕駛室中操作,是聽不出前蓋下面發動機正常執行時噠噠響聲音。而當前聽到了這種聲音,是因為在怠速狀態並開啟前蓋,專門查詢發動機聲音的情景下,自然通用聽到發動機正常執行的聲音了。)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

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乙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乙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乙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2、一般的汽車在冷啟動時,都會出現發動機的聲音比熱車時稍大一點,只要這個聲音聽起來均勻柔和,不刺耳,一般都沒有問題。這是因為冷車時,缸壁與活塞的間隙還沒有達到最佳尺寸,同時機油的潤滑也不充分造成的。通常當發動機缸體溫度達到95度左右時,聲音會恢復正常的。

3、機油的原因。劣質機油或者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缺機油等等情形,都容易導致氣門與導管之間以及液壓挺桿等處的摩擦加大,從而使發動機內的各種聲音更響。

4、若通過上述排查仍然不放心,建議到就近的4s或者汽修廠,進行檢查來確認故障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聲音不大的話也是比較正常的沒有什麼大問題可以放心的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具體要聽一下聲音的位置以及大小情況,如果聲音比較大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很有可能是排氣管漏氣,或者發動機內部磨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可能是氣門液壓挺桿的異響,這個還是有可能檢查,機油夠不夠,機油夠的話,機油粘度不對,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運轉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聲音的,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刺耳的異響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種情況是不是發動機缺機油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買汽車一般買什麼配置的?

7樓:說不出成果

那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經濟能力了。

你可以自己先選擇幾個品牌車型,然後讓別人幫你參謀。

8樓:愛車百曉生

一般低中配都可以了,現在很多配置都可以自己去加裝了,像是胎壓監測、倒車雷達、盲區監測等,只要選擇大品牌的就可以了。

9樓:睪形逝嗆

為啥買新車一定要買低配?聽老司機分析後,再決定買什麼配置的車。

10樓:公尺樂的童裝小鋪

汽車配置那麼多怎麼選?不必糾結,買這五個配置你絕對不會後悔!汽車配置怎麼選,esp車輛穩定系統,剎車盤配置,車輛胎壓,合金輪轂。

11樓:匿名使用者

旅宿(杜牧)a春宮怨(杜荀鶴)

買的小排量的汽車,可以更換大一點的發動機嗎?

12樓:名字太難起了

買的小排量的汽車可以換乙個大一些的發動機,但是要向車管所報備。

根據《專機動車登記規定》屬當中的第十條規定,在已經註冊登記的機動車,如果要改變機動車的車身顏色,或者需要更換機動車發動機的,機動車的所有人需要向當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另外機動車的所有人是兩個人或者兩個人以上的話,也需要到機動車申請當地的車管所當中進行車輛所有人的姓名變更。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別換 因為換發動機 還要換許多東西成本就上了 既然你買的小排量的就沒有必要在哦換發動機了。

14樓:

換是可以換,但這是個大手術,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而不是單純把發動機換掉即可,後續還有調校要做的,建議您不要換~

15樓:難忘

你要是搞賽車,那麼只要不違反規則怎麼弄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不是,那就別想了,換發動機的話年審就是找人也不好通過的。

16樓:消防特種車

能換,年審時車管所找點關係就行。

我買的小汽車發動機聲音好大,怎麼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小汽車安裝個車樂馳唄,它能有效降低發動機噪音,使用後車內比以前安靜至少2倍。

18樓:石花小伙

國產汽車的發動機聲音普遍都很大,也可以後期加裝隔音棉在發動機引擎蓋裡面和車門裡面。

汽車泡水了可以報保險嗎?

19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如果在靜止狀態下被淹,發動機一般不會受損,只要你購買了車損險就可以獲內賠。但是如果容。

你腦袋一熱試圖將這輛啟動駛離水淹區,致使發動機受損,即使購買了涉水險,保險也不會賠付。

另一種情況就是涉水行駛發動機熄火出現故障,如果購買了涉水險,也就是發動機特別損失險,那就可以找保險公司進行賠付。

相反,如果只購買了車損險而沒有投保涉水險,那就只能賠付除了發動機以外的部分。當然,如果在水中二次點火造成的發動機損失,就算你買了涉水險,保險公司也不賠。

二次點火不可獲賠的情況,大家可能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但是,千防萬防隊友難防,還是有一種情況會讓你萬萬沒想到。因為你車上可能還待著乙個豬隊友,名叫「發動機自動啟停」。

如果在涉水行駛的時候因為這個功能導致的發動機進水受損,即使投保了涉水險保險公司也是拒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人為的,就是可以報保險的,人為的人家就不管了。

汽車如何選購機油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市面上的機油一般分為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還有全合成機油三種。不同品牌的機油**也是不同的。

礦物質機油是直接從石油裡面提取出來的基礎油,去除雜質後合成的。礦物質油的分子結構不是很穩定,**也比較便宜。不建議選擇這種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礦物油和全合成機油混合而成的,衰減的要慢一些,建議7500km進行更換。

全合成機油雖然最貴,但是對發動機保護很好,潤滑性也更為優良,而且更換的里程為1000km。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逐漸步入了我們的生活,人們平時生活壓力太大,一般都會選擇休息日或者節假日去旅遊,雖然我國的交通發展在國際上已經逐漸步入前列,但是依然有著諸多不便,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去買一輛自己的汽車,這樣就讓汽車行業的發展日益壯大。只要符合廠家的級別要求和黏度要求,當然是級別越高越好,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加全面,同時可以延長保養週期。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用**機油,而不能用假冒的名牌機油。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發動機的型別來選擇機油,對於現在的汽車發動機來說,大多數情況下基本上就是兩種,分別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那麼問題來了,不同的發動機型別對於機油到底該如何選擇?首先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於廢氣渦輪增壓機的存在,會導致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比自然吸氣發動機更高,氣缸內的壓力隨之也更大,所以從這一點我們可以了解到,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要選取更高的要求,在這裡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合成類的機油,因為合成類的機油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有著更好的保護性。

還有乙個選擇機油的方法就是我們可以通過原廠專用機油,或者說是我們的汽車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來使用,一般保養手冊或使用說明書上都有具體要求。因為原廠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一般都遵循了這款發動機的技術引數來選擇的,至少在機油標號的選擇上我們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是不會錯的,沒有比這個更合適的了。

23樓:加索工業潤滑油

馬來西亞加索cassoil機油 可以了解下。

舊汽車發動機**有買

24樓:朋哥永不認輸

在當地的機動車報廢市場有賣的,但是一般買回來都會把某乙個地方弄個洞,防止回來再裝車用,如果要買拆車件可以去汽配城問一下,他們有渠道可以弄到,一般都是從廣東發過來的貨,想要什麼型號的都有,

25樓:中國人民很行

可以到,報廢車處理中心。或者大型修理廠有拆車件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每個城市都會有報廢汽車的**拆解公司,對一些達到報廢年限的廢舊汽車**拆解,我們就是專門**廢舊發動機進行拆解的,需要配件可以聯絡我……

紅岩傑獅 發動機,紅岩傑獅是什麼發動機

馬力段相差不大,但肯定是340比336大了啊,省油的話,目前反饋的資訊是傑獅cursor發動機是最省油的。c9共軌轉速在1000 1500最省油。過載百公里60l左右,馬力段差別不大,但相對於c9,底子更厚,配件很好找,而且使用者反饋很不錯,大眾化的發動機。紅岩傑獅是什麼發動機 傑獅所配置的curs...

致勝車主對發動機聲音的疑惑,致勝發動機聲音比以前大了什麼原因

1 起步時的 蜂鳴聲 應該就是發動機聲,起步負荷大所以比較顯著,高速其實也有的,只是其它噪音掩蓋了這個聲音而已。2 不是很確定您說的 油門摩擦 是不是油門踏板踩下去感覺有摩擦,如果是那樣,應該是油門踏板機構有問題,但致勝不應該有這樣的問題。如果你說的是發動機聲音給你的 摩擦感 那就是發動機本來的聲音...

杰德1 8發動機和5at油耗多少

3全部德1.8發動機和5at油耗大概在8公升左右,主要看駕駛員的習慣和路況了。等速油耗 constant 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