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TED演講改變了你

2022-06-10 09:50:04 字數 1261 閱讀 8025

1樓:賣萌

1全部在ted的演講台上,他認真又堅定的表情,儼然一副小思想家的氣場,要不是頭上帶著一頂俏皮的紅色套頭針織帽,我們差點忘了他才13歲。在我們為羅根超出自身年齡的思考力所震驚之時,這位小學者對「教育」的看法也讓我們腦洞大開。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羅根以這樣的問題開場。羅根提到小孩兒經常被問到的乙個問題「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大人對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早有預期「醫生、天文學家」。然而,出乎大人們意料的是,孩子的想法大多是「滑板客、衝浪家、電腦遊戲玩家」等等這些看似不著邊際的事情。

2樓:居琪

是乙個關於情緒的ted演講,叫《滾蛋吧小情緒》!我們悶悶不樂認為自己快要抑鬱的時候,總有人來勸說:「哪有什麼沮喪,都是你自己瞎想的。

」那下一次,如果對方骨折了,你要對他說:「有什麼問題,都是你的腿瞎想的。

3樓:猴62436孤甲

」世界上最醜女人的ted演講「,雖然這個演講在mooc學院的演講頻道被頂到了第二,我卻一直沒去看,可能是標題太惡俗了。後來抱著試一試的態度開啟看了,才發現這個演講完全不是我想象的樣子。講者的聲音很清楚,很好聽,整個人都很自信幽默。

剛開始看她還很不習慣,最後甚至有點兒喜歡她了。我想這就是人格的魅力。

4樓:辰星

溫和的成功哲學——阿蘭·德波頓「我們對乙個成功人生的想象常常不是來自我們自己,而是來自他人。周圍過多的資訊影響了我們對自己的想法。我們應該專注於我們自己的目標,確定這目標是我們真正想要的,確定這個夢想藍圖出自自己筆下。

5樓:小月哈哈

《如果我有乙個女兒》其實是一首充滿愛意的口語詩。第一次聽會覺得咦這個妹妹怎麼一上台就這麼激動,後來則不自覺被她溫柔有力的情緒感染。

再後來又忍不住聽上了3-4遍。每次都覺得心有戚戚。

ted演講裡有乙個特別短的,是一位很美麗女演講者,講的是生活如何變得美好,最後她說自己得過某種疾病。 10

6樓:閃光原子

stacey kramer: the best gift i ever survived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心靈雞湯都是啊q精神,自己騙自己,其實沒解決任何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叫zhouxixi

9樓:匿名使用者

來蘇格蘭(做ted講演)的前夜,我被邀請去上海做」中國達人秀「決賽的評委。在裝有八萬現場觀眾的演播

有哪些收納小技巧改變了你的生活?

1樓 大風起漸欲迷人眼 門口放一個直筒的瓷花盆,高度30cm左右,收納雨傘 整齊又實用。2樓 阿舞子 準備一些掛鉤,將炊具全部掛在櫃門裡,用的時候開啟拿取即可,還能保證炊具被會被外界的雜物汙染。3樓 浦秋安 碗櫥足夠高,可以在下面安裝一些懸掛東西的鉤子,可以把水杯或刀具之類的東西掛起來。4樓 消化 ...

有哪些電子產品瞬間改變了你的生活?

毫無疑問就是智慧型手機,一機在手,天下我有,這句話充分說明了智慧型手機對我們生活的影響有多大。可以說是瞬間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和方式。1.運動手環。運動手環不僅實用,具有各種各樣的特色功能,貼身實用物品,運動人士最愛,每天帶著美滋滋。2.投影儀。建議每個家庭都買一台雷射投影儀,放在家中可以在茶餘飯後任...

你在生活中有哪些小煩惱,你在生活中有哪些煩惱你是怎樣處理的

有一些學習上的和生活中的,我選擇釋然想想原因和如何解決,盡快忘記。追問是事情,怎麼做的答得很好,詳細說一下事情,簡短些 追答以前英語四級複習很長時間沒過,想可能是複習的還不到位,就忘記這個煩惱,天天開開心心的學習英語,後來就過了。樓主要準備發明專利嗎 你在生活中有哪些煩惱?你是怎樣處理的?生活中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