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決定人的成敗,心態決定乙個人的成敗?

2022-06-10 10:00:02 字數 4486 閱讀 7908

1樓:雪夜之狐

基本可以這麼說,心態是很重要的,比如說當別人玩的時候,你是決定像他們一樣玩呢,還是決定做點有意義的事,久而久之,你的心態就影響著你以後的成就,所以說心態很重要,往往左右著你的人生!

2樓:90甜心小公主

心態只是你成敗的乙個台階,走完乙個還有下乙個,等你把台階都走完了,你也就成功了。

3樓:飄落凡塵

人的行動大腦控制著,只有想幹嘛的時候,身體才會行動。

人的思想很複雜大腦時常在想做還是不做。

人的心態不同思想也會隨著不同,接下來的行動也是不同。

心態不好,思想會很複雜,行動也會猶豫不決。

心態好,思想會很積極,行動也會很有動力。

4樓:詮釋我情緒

細節決定成敗,心態要調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與機遇並存決定乙個人的成敗。

6樓:孟少丹

呵,一半的成功由心態決定

7樓:代言蘇小霞

是的,目標也很重要,

心態決定你人生的成敗的原因是什麼?

8樓:易書科技

成功學的始祖拿破崙·希爾說,乙個人能否成功,關鍵在於他的心態,成功人士與失敗人士的差別就在於成功人士有積極的心態。

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的成功之處,就是善於發現別人積極的一面,他與任何一位合作者都能非常和諧地相處。當別人問到其中的奧妙時,他說:「與人相處,就如同在泥裡挖金子,你很明確,你現在挖的是金子,而不是泥。

如果我與人合作時只是發現他們身上的缺點,那麼我會被氣死,且一無所有。相反,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積極的一面,這是我要發現的,也許它像金子深埋在土裡一樣,但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發現的。」

成功人士運用積極的**定律支配自己的人生,他們始終用積極的思想、樂觀的精神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敗人士是受過去的種種失敗與疑慮所引導和支配的,他們空虛、猥瑣、悲觀失望、消極頹廢,所以最終走向了失敗。

8歲的富蘭克林·羅斯福是乙個脆弱膽小的男孩,臉上顯露著一種驚懼的表情。他呼吸就像喘氣一樣,更遺憾的是他還長著齙牙。如果在課堂上被喊起來背誦文章,他立即雙腿發抖,嘴唇顫動不已,回答得含糊而不連貫,然後頹廢地坐下。

上學期間,老師很不喜歡他。

一般人通常認為,這樣的孩子一定很自卑,他會迴避一切公開活動,不喜歡交朋友,最後成為乙個自卑自憐的人。但是富蘭克林·羅斯福用積極的心態,激發了奮發、樂觀、進取的精神。

憑著這種積極的心態和奮發的精神,他終於成了最得人心的美國**。到了晚年,已經很少有人知道他曾有那麼多嚴重的缺陷。許多阻礙成功的原因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以克服,關鍵在於你是否用積極的心態來對待它。

曾在創業階段屢遭困難的一位企業家表示,當初他所遭遇到的難題即使事實上只是小小的困難,但後來往往會發展成似乎已無法克服的障礙。不過後來他發現,原來自己存有失敗主義者的意識,因此往往疏於察覺造成障礙的真相,而障礙實際上並沒有想象中那般困難重重……

這位企業家在公司的辦公桌上擺了乙個箱子,然後將寫有「保持積極心態,一切都有可能」的標誌貼於箱子上。每當遇到困難,或者他的失敗主義思想又開始作祟時,他便把有關難題的檔案或書面資料投擲於此箱中。待一兩天後,再把這些檔案取出,此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從箱中取出這些檔案時,任何難題看來一點也不覺得困難了。」

所以,當我們遇到「卡殼」的情況,就一直大聲地說「我不相信失敗」,直到這個想法完全進駐你的潛意識為止。這時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在營銷行業裡所謂的銷售高手,或是拔尖的銷售人員,他們的態度一定是積極的,這就是他們成功的原因所在。

假如你總是想「我的業績不好,這事別人都做不好,我也恐怕不行……」那你的言行舉止一定是不積極的。假如你的心態是積極的,說:「我很棒,我是我們公司業績最好的,我走到**每天都有大量的潛在客戶等著我,我每天都有很好的業績。

」你每天都輸入這些東西,相信你的工作效果一定很不錯。也就是說明,一切好壞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成敗在一念之間,當你認為自己是乙個最棒的銷售人員時,你的精神狀態也一定是積極樂觀的,你的言行舉止也必然是積極向上的。如果你每天都是一副哭喪臉,彎腰駝背,走到**都感覺不行的話,那麼想想看,那將是乙個什麼結果?人的大腦就像計算機,輸入決定著你的輸出。

你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每天早上對著鏡子和自己說「我很棒,我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今天有大量的客戶等著我」。相信當這種積極向上的思想在你腦中形成習慣時,你的業績一定是最棒的。

世界就像是乙個能產生回音的山谷。我們以某種心態和言行影響著周圍的人,他們也以同樣的方式回饋給我們。樂觀的心境和高尚的品質,將從根本上改變我們對事物的看法,並通過行為表現出來,最終也將支配日常生活。

這個世界其實就是乙個人內心的反映。如果情緒低落,愁容滿面,反映出來的就是絕望和無助;如果心態平和,笑著面對生活,世界給予我們的也是同樣的美好。

為什麼「心態」能決定乙個人的成敗呢?

9樓:宿孝公雁

心態是人對外界事物的一種看法與態度.

你有聽說過,內因是根據,外因是條件,外因由於內因而起作用的嗎?而心態,剛好是內因.一種很內在的東西,只要心態擺正了,外界事物會很少干擾到你的,所以離成功就近了一步.

心態決定成敗的文章

10樓:小情緒

一位哲人說過:「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一位偉人說:

「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佛說,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心態的不同必然導致人格和作為的不同,因而也會譜寫不同的人生。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議論心態這個問題,常常會就某一件事議論這個人的心態好或者那個人的心態不好。心態,不言而喻,就是指乙個人的心理狀態,換言之,就是指乙個人的心理素質。心態決定心情,好心態帶來好心情,壞心態帶來壞心情。

乙個成熟的人應該理智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化,不管外部環境如何,都要保持自己情緒的平和愉快。就像向日葵花一樣,永遠面向陽光綻放燦爛的笑容。即使陰天下雨也不氣惱抱怨,更不灰心氣餒,總是對未來報有堅定的信念,相信總有雨過天晴、陽光普照、明媚燦爛的時候。

好心態的人,即使遇到挫折坎坷,也不陰冷絕望。不斤斤計較一時的榮辱得失,大度寬厚,豁達從容,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經驗的不足,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其實每個人、每一天都會有著各種各樣的心情,開心、快樂、興奮、鬱悶、煩躁、懊惱等等。不良的心態會影響生活和工作,正因為人可以有著種種的心態,才造就了社會的多樣性和微妙的人際關係。要想改善自己的環境,重要的是調節心態!

心情是一種內心感情狀態的外在表現。心態是一種內心處事標準的外在體現。心情的晴雨影響心態,心態決定命運。

人類是十足的幻想著,我們希望生活一帆風順,心情總是豔陽高照。但現實事與願違,生活的道路充滿荊棘,我們的心情也陰雨綿綿。每當我細細的回憶生活中的一切,會發現我取得一定的成功的時候,即使是下雨,也總會覺得生活處處是希望,反之亦然。

也許心情會受環境,天氣的晴雨的影響,但他們之間是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的。天氣的晴雨不能決定心情的晴雨和我們的心態人生的道路需要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心晴是要開懷,心雨時亦要開懷,相信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心態是什麼意思,心態為什麼可以決定成敗? 10

11樓:雨馨語沫

心態,即[psychology] 心理狀態。心理過程是不斷變化著的、暫時性的,個性心理特徵是穩固的,而心理狀態則是介於二者之間的,既有暫時性、又有穩固性,是心理過程與個性心理特徵統一的表現。

心態決定人生的成敗,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人生,它會使你充滿自信;積極的心態可以使你贏得幸福;積極的心態助你吸引財富;積極心態讓你知足常樂;積極的心態促進你正常地思考問題;積極的心態可以使你激勵自己和他人,面對人生的挫折,消除心理障礙。以積極的心態立即行動,便可獲得充實向上的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心態決定成敗,即為心境影響勝負,如果乙個人的心態懶散,便會得過且過,缺乏追求成功的熱情,動力不足,如何在競爭中取勝

當乙個人積極向上,樂觀面對出現的挑戰,即便遭遇阻礙,挫折,此人也能一笑了之,短暫的調節之後繼續奮鬥,能百折不撓,就總會得到勝利女神的青睞

第三種人,如溫室裡的花朵,之前一帆風順,隨心所欲,如果途中突遇打擊,有些人會覺得迷茫,不知所措,甚至就此一蹶不振

只有意志堅定,對成功執著追求的人,經歷了時間的考驗,方可得償所願

13樓:百度使用者

心態就是乙個人對面前發生事物的看法和處理方式。心態平和就能冷靜地處理好所發生的事物,心態不好就會武斷一工地解決問題事得其反。所以心態往往會決定成敗。

14樓:

本質上就是正能量和負能量的區別,一件簡單的事,負能量的人看到的老是負面的東西,悲觀消極,沒有進取心,而正能量的人看到的都是希望,好處,劣勢轉化成優勢等,你想,這種差別下誰更容易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對某件事的看法和態度

16樓:咕咕叫

心態是你對待一件事時的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心態好什麼都好心態不好什麼都不好

指紋可以決定人的命運嗎,指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

不會!命運是靠個人自己去經營的,和你的指紋沒關係 手相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命中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可以參考,不能全信。人定勝天。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性格決定命運!每個人的特徵都是不一樣的,就像你的指紋,你的眼神,你的每一個動作神態。都是父母帶給你的,都是最優秀...

睡姿可以決定人的性格嗎,睡姿可以決定乙個人的性格嗎?

六種常見的睡眠姿勢 下面給大家解答每種姿勢的含義。胎兒式睡姿 那些蜷縮成胎兒式睡姿的人,一般被描繪為外表堅強,但是內心敏感的人。當他們第一次遇到別人的時候,通常都比較羞澀,但是一會兒就放鬆了。這是最常見的睡姿,1000個被調查的人裡面大約有41 的人會採用這種方式睡覺。而且女性中採用這種姿勢的人數,...

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決定成敗這句話怎麼理解

做事自信最重要,樂觀就是自信 悲觀心態不好就是不自信,所以會錯過很多可以成功的機會。所以心態能決定成敗 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這句話是怎麼理解?我記得有說過這樣一句話,小事做不好,我絕不相信你大事能做好 就算乙個人再有能力,如果他的態度心態不端正,那麼我情願不要。你是如何理解細節決定成敗,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