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練跑酷和極限特技XMA嗎

2022-06-10 09:50:02 字數 1052 閱讀 11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其實練過你就會知道,跑酷中空翻只是一部分,更多的還是平衡和身體素質。舉例來說,比如後手翻,你得先練下腰,然後在同伴的幫助下先助力下腰,然後自然的翻腿就可以了,熟練之後自己就能完成這個動作了。

下面針對你的情況給你說下,1,韌帶問題不用擔心,有一萬種方法可以拉開韌帶,記住不要間斷就行,而且跑酷對韌帶要求並不如極限武術那麼高,我的很多朋友韌帶也一般。2,扁平足的話,如果不是太嚴重可以考慮矯形鞋,如果嚴重就算了,身體要緊。3,呵呵,一句話,耐力是練出來的,最好的是游泳和長跑。

4,身高可以。5,正常,沒練過跑酷之前,有多少人敢從三樓往下跳?

不過給個忠告,找一家專業跑酷俱樂部,不要自己乙個人練,從05年以來,中國大城市的跑酷已經發展的挺好了,**可能貴一點,但是買的是安全啊!!!在專業的場地裡,你可以在指導下盡情嘗試,你會知道自己是多麼「nb」,當然場地訓練與室外是有巨大差距的,動作熟練之後,就可以丟掉墊子啥的自己到戶外鍛鍊了,到時候去大街上秀一把,絕對賺眼球。

恩,彈跳和力量都不錯,以你的身高,彈跳算優等了,跑酷還是挺適合的。至於你的苦惱麼,要看你去哪兒上學了,上海的跑酷起步相對其他城市比較晚,不過現在也發展很快啊,老實說,北京南京徐州蘇州和西安的跑酷都挺牛的,像北京跑酷公社,西安的free-fly,南京tnt.................不過你現在還是加油高考吧,呵呵,到了大學以後希望你不要放棄年輕的夢想啊(tricking就算了,勸你別練了,對你的腳傷害太大了)

2樓:黑夜中的寂

回家多拉拉韌帶,練練耐力和下肢力量起碼跑2000公尺在7分半以內。練練膽子跑酷沒膽可不行啊。

我想半年一後應該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跑酷名家說過,一切都是選擇!每天堅持跑,耐力不是一天練成的,跑玩堅持壓腿溜腰(這個需要耐心,慢慢來)關於扁平足,我只能說有些奧運會冠軍也是扁平足。至於膽量…只能靠你自己。

多說一句,科學訓練才是王道。跑酷要保護自己的膝蓋。(手機打字不容易的~)去跑酷吧看吧~我是laoksss

4樓:沉默鏡頭

很難練好,但事在人為,祝福ing。

我有咳嗽和鼻炎,能喝紅糖薑茶嗎,我有咳嗽和鼻炎,能喝紅糖薑茶嗎?

你有咳嗽和鼻炎 你的咳嗽應該去吃一點中藥,調理一下,得了,咳嗽很難治好,只有吃中藥調理才能把你的咳嗽治好。紅糖薑茶都是熱性的,你有咳嗽最好少喝,如果是感冒了,就可以使用紅糖薑茶提熱。最好不喝,因紅糖是甜的而姜是熱物。所以最好不喝。因為咳嗽喝了紅糖水會對咳嗽更厲害。咳嗽的患者如果有流鼻涕,特別就是流清...

我和女友最終能走到一起嗎,我和女友能走到最後嗎?

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幸福,我相信你們永遠在一起,要有信心毅力。希望採納 我和女友能走到最後嗎?大2歲也叫大啊!這麼合適去哪找啊 為什麼不等你,有多少人都等了半輩子了才有真愛楊過小龍女不也是等了16年嗎 加油啊祝你們幸福 一定可以的。相信我把。相信她。每個女孩都是天使。相信你自己。祝你們幸福。好幾個...

我屬蛇人和屬豬人合夥能化解嗎 屬豬和屬蛇能做夫妻嗎

豬不能跟蛇在一起,合夥比較難!不能化解,終究會一拍兩散。生肖屬相相沖原理與化解方法簡介。我們生活難免會出現生肖相剋的人,比如家庭成員中的父母和兒女之間,姐妹兄弟之間,夫妻之間,雖然一家人彼此相愛,但是生肖相剋的人之間,矛盾衝突就會比較多,在一起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也多,辦事也非常的不順。生肖屬相相沖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