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能讓你感到內心溫暖,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溫暖感到美好的小舉動?

2022-04-08 09:19:47 字數 5574 閱讀 4473

1樓:天心

很多啊,但是最最重要的自己的心境,還有就是親人的一顰一笑。還有就是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能讓我感覺溫暖、、、、三春花開,最美不過還有你在、、那就是溫暖

2樓:吃西瓜的蚊子

溫暖來自於感情,來自他人的關心,比如親情,友情

3樓:怪盜牛仔

比如別人不經意的提起我,我會很有存在感,和朋友一起打打鬧鬧,很快樂的感覺,父母做點自己喜歡的菜,要看你喜歡什麼,溫暖其實來得很快,看你抓不抓得住。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的適當適時的關心,不論是最親近的家人還是從未見過面的陌生人,真誠的關心都會讓我覺得內心溫暖!

5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的關心,朋友的傾聽,無私的幫助和奉獻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友情,愛情。關注身邊的每乙個快樂的因素,每個細小的感人的瞬間,你會覺得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疲憊時的一杯清茶、困倦時的一襲棉被、困頓時的乙個堅定眼神和微笑

8樓:李鏡月

朋友的關心,親人的關懷,愛人的相依相伴,只要有情,心都是溫暖的

9樓:好的邪乎

多做對周圍的人有益的事情,會讓自己感到充實,得到大家的肯定,會讓你感到心情舒暢、內心覺得溫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感恩!學會付出!學會給予!這樣可以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也許這樣內心會溫暖。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其實在你心裡感到寒冷時,一點光明都能讓你感到溫暖,

12樓:粉藍貝殼

聽到好聽的歌,看到好看的電影或者發生開心的事~~~

13樓:黃山老童

當碰到令人感動的事的時候,比如女朋友對你好等等

14樓:小豚豚

一些別人關心你的微笑舉動,或者你關心別人的微笑舉動,讓自己和別人都會感到溫暖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關愛,朋友的關心,同學的幫助,親人的祝福

16樓:ee路向北

家人的關心、朋友的信任、愛人的關愛

17樓:張義我愛你

父母的關心 戀人的關注

18樓:本帥鏟人像鄭智

好的電影,好的**,和朋友與家人的交流,生命中奇妙的偶遇。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志願者協會的朋友們在一起幫助他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無聊時,給朋友,家人打**,給別人送去祝福,自己也會溫暖。

21樓:1234木木木木木

餓了 回到家 家裡有熱騰騰的飯菜 這讓我覺得溫暖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溫暖感到美好的小舉動?

22樓:伊吹五月

這個問題突然讓我想到前兩天剛剛去世的鄰居,在我懷孕後期的時候出去散步,走到他們門口有好多人都在一起坐著閒聊,我也去湊熱鬧,剛坐到乙個小凳子上,他告訴我你別坐這個凳子,我一臉懵,然後他趕緊去屋裡給我搬乙個高的帶靠背的椅子,當時心裡很暖,現在回憶下,那是我跟他最後一次對話吧

23樓:小琦的天空

其實,我去年在台灣旅行時,就有遇到過很多次這樣溫暖而美好的瞬間,我不妨來舉幾個例子吧:

一次是在台北看完元宵燈會後我迷了路,就跑到最近的一家7-11便利店裡去問路,想讓店員告訴我怎麼回酒店。那個店員當時正在忙著理貨,可是一見到我來問路,就馬上停下了手上所有的事,耐心地和我解釋怎麼走。看我聽完以後還是一片茫然,就帶我走出店門,然後對著路口直接比劃給我看怎麼走。

最後我終於成功的找到了那家酒店。直到現在,我還十分感激這位熱心腸的店員,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了我溫暖。因為,在我曾經的旅途中,我碰到過太多問路時冷漠拒絕或敷衍了事的行人。

還有一次,我在台北桃園機場吃東西拉坏了肚子,在洗手間的馬桶上蹲了近乙個小時,幾乎都虛脫得站不起來了。後來好不容易可以站起來了,我慢慢撐著牆,拖著沉重的步子挪到洗手台前,想洗一下手。旁邊乙個旅客看我這個樣子,忙問我,你是**不舒服了?

我有氣無力的和她說,我拉肚子了。她趕緊從隨身攜帶的小包裡翻出止瀉藥給我吃,還幫我去機場飲水處倒了一杯溫開水讓我服藥喝。最後,我終於在臨上機前停止了腹瀉。

我也因此至今還十分懷念這位不知名的好心人。雖然對她來說,找個藥,倒杯水可能只是乙個微不足道的舉動,但是針對我當時虛弱的身體狀況而言,這卻是一種莫大的關懷。

在台灣,我感覺人與人之間到處都充滿著溫情,這也許和他們一直宣揚的傳統中華美德有關係吧!但願我們大陸這邊也能像他們一樣,少一些功利,多一些愛心。我相信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關注公號「小琦的天空」!實錄故事,職場隨筆,情感雞湯,總有一款適合你!

24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總是用乙個善良的目光去看身邊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時候都是溫暖且美好的。

第乙個我想說的是坐公交車的時候,現在很多人都會主動為那些老弱病殘的人讓個座。不是像新聞裡說的那樣老人因為青年人不讓座,大打出手,也不是青年人冷漠相待,裝作沒有看見。而且我自己現在如果碰到這樣的人如果自己沒有給帶太多東西第一時間也會給他們讓個座。

第二個就是有些人面對陌生人的問路都是通常帶著笑意的,並且非常熱心的,指導他們應該往**走,而不是冷漠的說一句不知道或者直接扭頭就走,根本沒有回應。

現在有很多人出去問路的話,也會遇到這種情況,就是你跟別人打聽了,別人有時乾脆說不知道,有的人乾脆理都不理你,我們的社會就有這麼一種狀態,我覺得這種狀況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會因為那些非常熱情給別人指路的人而感到這個社會上的溫暖和美好。

第三個就是在商店賣東西的時候,如果有的老闆給人多找的零錢,那個人第一反應是你給我多少錢了?退給你。這個真的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是已經體現出人性是善良的。

所以說很多人都在改變著那種不好的心態了。

第四個就是看到有的人坐公交因為沒有帶零錢,後面的人就給他頭上兩元的硬幣。都是舉手之勞,然後做了卻真的讓人心裡感到溫暖。

其實說生活中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數不勝數,也正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讓我們生活在乙個,美好和諧的大社會,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應該慶幸也應該自己學會去做一些小事情來幫助別人,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25樓:就是超人呀

生活中真的遇到炒雞的小溫暖呀,小小的篇幅根本列舉不完,我就說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溫暖吧~

第二,紳士地用手護著我讓我走馬路邊上給我遞紙巾。這個人就是我的好朋友世界(這是個人名…)了~世界是我們公認的紳士呀,跟他出去吃火鍋是,你辣的受不了十,他會給你買冰水,還給你遞紙巾,還會用他好聽的男中音跟你說慢慢吃。吃完後我們去馬路上散步,他會讓女孩子都走在安全的地方,他走在有車的那一邊為我們保駕護航~跟這樣的男生出去吃飯簡直就是一種幸福呀,太暖了有木有~

第三,男朋友總是陪著我上課。這個特別暖是因為,我不是轉專業了嘛,跟男朋友所有的課都是不一樣或者不在同乙個時間的,但是男朋友每天都會在他空閒的時間來陪我上課,為了陪我,他每個星期四節巨集觀經濟學直接變成了八節,那些早課我都懶得去上他還是會在我宿舍樓下等我一起,真是苦了我的男朋友,但是我的心裡還是覺得超級暖呀~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26樓:夙鳶小九

我在食堂打飯,阿姨說我瘦,每次都給我很多肉。有一次坐公交車沒帶零錢,有個小姐姐替我掏了。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讓自己覺得生活很美好。縱然是自己過得不那麼盡如人意,收入也不高,但是那些美好的小細節,就像是夜空裡的星,草叢裡的花,讓人在偶爾的失望中,驚覺生活裡的美好。美好多過陰鬱,所以才讓我如此不捨,如此貪婪地留戀著現在的生活。

就像愛情裡有很多次你有掐死對方的衝動,但是想要離開想起的總是對方的好, 那點小美好,小甜蜜,像一束光,讓我們的愛情變得亮堂起來,那些待自己不好的細節暫時被忽略了。這就是生活吧,美好比失望多,所以我們一直還在堅持。

那些來自身邊人,甚至陌生人的好,像一陣微風拂過心頭,聞到的是陣陣花香,禁不住感慨生活如此美好。

就像下班到家,順便買菜回家的愛人,不忘再帶一杯我最愛的雙皮奶。 像乙個被寵溺的小姑娘,之前裸婚的委屈,無戒指的感傷,都被一杯小小的雙皮奶融化, 沒有什麼委屈,餘下的是心滿意足的開心。

就像遠隔幾千里,還有我親愛的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在掛念我,一句句關切的話,就像窩在手裡的水杯,溫暖而踏實。

27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工作的需要,這幾天我剛來到乙個異鄉的城市裡,開始新的生活。

一天有朋友打**,邀請我到他家裡去做客,因為也不遠,我就決定步行。感覺到褲兜裡的手機在震動,掏出一看來了**,我就馬上接聽了起來。

突然從身後過來乙個騎電動車的女性,在我身邊減慢了車速,並且大聲喊著:"你的錢掉出來啦"!等我從**裡驚醒回頭一看,地上飄著十幾張100元的鈔票。

因為我沒有揣錢包的習慣,總是把紙幣往褲兜裡一揣,應該是剛才拿手機的時候,給帶了出來。我趕緊過去撿那些正在隨風飄揚的紙鈔。

有一位路過的阿姨,幫助我撿起了兩張。我正在追逐到一張還在飄揚的紙幣,前面一位年輕人看到了,過來用手飛快地抓住。我急著點錢,看看缺不缺少。

等我抬起頭來,想對那些人說聲謝謝的時候。剛才幫助我的那些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

雖然面對著激烈競爭的工作環境,和生活中的多重壓力,讓我們每個人都疲憊不堪。但是身邊會隨時出現一些感動,溫暖在人心。這就是殘酷現實裡的多彩世界,會時常帶給我們的感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你到讓自己感覺溫暖的事很多很多。我雙手都提著東西,要進小區門,要必須刷卡這事我就彈不出那隻手,這邊的人一不上去就幫忙給我刷開,這件事情,也讓我非常之感動,覺得很溫暖。我抱著小孩上車,本身車裡比較擁擠,美的還叼乙個包袱,那麼這邊的乙個年輕人都主動讓著我叫我心生感動,心裡暖暖的感覺人間溫暖存在。

你的事情很多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每當有畢業的學生問候或是到校來看我,我就覺得無比溫暖。還有有些同學獲得成績向我報喜,我也覺得很溫暖。在生活中我還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我也感覺無比溫暖。

記得一次有個學生上體育課摔壞了,我帶學生到醫院檢查,很多看病的患者幫我取藥,攙扶孩子拍片,當時我非常感動,世界是那麼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考試落榜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安慰;當我臥病在床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照顧;當我失戀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開導……總是讓我感覺到很溫暖很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我覺得在自己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句問候,乙個擁抱,乙個小動作,一杯牛奶,甚至一杯水都可以讓我感到溫暖。有一次我被乙個很親的人背叛,心裡的委屈,失落無從說起,只是在朋友圈裡發了個說說,你是我的幽怨百遍,我是你的風輕雲淡.我的朋友就從外地過來了,只是說來陪我過週末,其實我知道他就是擔心我,話不說破,語不多言。

安靜的一起吃飯,安靜的一起聽歌。默默道來的溫暖,想想就開心了,想對他說,有你真好

32樓:小邇鳯貓

在深圳這個大都市,很多司機都會在路口斑馬線耐心的等待行人通過,這種禮讓行人的舉動真的很讓人感動,在這些可愛的司機眼中看來,他們禮讓的是一種對於乙個家庭的溫暖責任

你內心中有多少為是中國人感到自豪

原創 我愛中國.真的很愛中國.每當國歌想起.每當想到日本侵華戰爭那些枉死的人.他們的眼睛能夠安詳的閉上嗎?他們一直到今天都沒有得到乙個真實的歷史.而被某些國家所歪曲的歷史.再想想近代100年間所受到的屈辱,那些在八國聯軍下死去的中國人.再想想現在,那些歧視和漠視中國的人.想想那些對中國懷著偏見以及侮...

窮能讓你自卑到什麼程度,貧窮會讓人感到自卑嗎?

貧窮會讓人感到自卑嗎?雖然很多人都把追求金錢作為自己人生的終極目標,認為錢即便不是萬能的,但是沒跡手氏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尤其是對於一些自尊心比較強的人來說,當自己經歷過一段貧窮的生活,自己往往認為如果自己有了錢,能夠很好的 自己內心的自卑感,對於他們的這一觀點,雖然說我有所保留,但是我也認為他們這樣...

生活中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絕望

我想父母做什麼事情會讓孩子感到絕望!我想我說出來大家都會有同感的,那就是有些父母總會或者不自覺的拿自己的孩子和別的孩子去比較,這樣優越的孩子會傲慢,但是對一些稍微落後一點的孩子都會有很大的打擊。有的爸媽會當著親友的面,揭自家孩子的短處,美其名曰 自謙 或大肆誇讚別家孩子的長處,意為 激勵 我還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