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意湧動放飛希望為話題的作文,春韻湧動,放飛希望 主題作文800字

2022-06-09 14:50:04 字數 2747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的友情像一股春潮一樣在心裡泛起一層漣漪,有時又像狂風巨浪般猛烈的衝擊著我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讓我們頓時有了一種難以呼吸的感覺,明明近在眼前的東西卻硬生生地抓不住。三年來,我們用了近乎兩年的時間去付出,去給予,到了這最後的瞬間,竟逐漸顯露出決裂的痕跡,這條小小的細紋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悄悄的擴來,原本我們的那些小情小愛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時光重新描繪出了烏七八糟的顏色,那些當初我們一起勾勒出的清晰而又明朗的線條卻變得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渾濁。

2樓:群

天邊只剩下最後一顆星,在深邃的夜空中顯得特別耀眼。看到此情景,樂觀的人會說:「這是一顆啟明星,提醒我要加緊奮鬥,只要有一絲希望就絕不放棄。

」悲觀的人會說:「連老天都認為我的希望渺茫,我又何必再為這點點之光繼續耗費人生呢?」

面對相同的情況,不同的人會給予不同的看法。也許他一路走過來比較順利;也許他人生之路充滿荊棘;也許他再也沒有以前的鋒芒畢露,雄心勃勃了……不管怎樣,上天給予人的東西是平等的,我們沒有理由不給生活乙個笑臉。

春韻湧動,放飛希望 主題作文800字

以春意融融為題的敘事作文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春天是春意盎然的,是百花齊放的,是生機勃勃的,是柳綠花紅的季節.大自然都充滿了生機與活力.今天,我們來到公園來欣賞大自然先給人們最美麗的風景.

草坪裡,小草從秋天的土黃色,都變成了嫩綠色,它們都從春天的土地上,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生怕遲了就看不見這美麗的景象了.你瞧,那河邊的一排排柳樹上的一根根柳條上都抽出了一片片嫩綠的新芽,一簇簇,一片新綠色.微風吹來,柳枝在風中搖動著.

那長長的,細細的柳條在大自然的幫助下,展示著自己的無比美麗.桃花也綻開了笑臉,桃花那粉紅色的花瓣中帶著一點白色,花蕊中有一根根又細又長,最上面有一顆顆黃色的小顆粒,桃花在枝頭,像和人們招手.桃花不像山茶花那麼嬌豔,也不像玫瑰花那樣有著濃濃的香味.

她是樸實無華的,她只是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給人們好像有氣質的感覺.她開在枝頭,不求人們怎麼誇讚她.她只是默默地奉獻著,不求任何回報.

玉蘭花也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有的是白色的,又有的是紫色的.它們的樣子都不同,有的還只是乙個小花苞,好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還羞答答的,沒準備好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風采;有的還含苞欲放,馬上就要了笑臉;有的已經全部在開放了,裡面到外面,深色到淺色.

一片片花瓣都紛紛凋謝,落到春天的土地裡,給土地增添了乙份芳香.再往遠處眺望,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映入眼簾,金黃色連著金黃色,就像一片花海.啊,這真是一片春意融融的景象.

春意濃濃為題 500字左右作文 180

4樓:權陸埃

繪一副春天的水彩會是什麼樣呢?鋪上宣紙並不是一味地像夏天那樣乙個勁地塗上綠色,這個季節將是百花開放的季節,我們還可以塗上紅色、白色甚至五彩的。春天就是一副水彩畫,讓彌望在眼而意會神往的水彩,可提名為春彩圖。

春天花草樹木當然全都生長著,桃紅柳綠的,讓人看不厭。春天是最讓人注目的季節,它的顏色不像夏天那樣單調,是純一色的綠,它似乎總想做出點新鮮事。讓人們眼睛亮一亮,心情樂一樂。

在春天到鄉下走一走,你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被春浸潤得鮮嫩生動。花兒們揮舞著春天給予它們新枝綠葉,顯擺自己的新裝,想博得行人的誇獎。然而竹子不同,它們有始有終,它們本身出自於一棵小小的竹筍,不幸運的便會被人們拔走,當做春天裡的美味,幸運的便會快快長大,在來年春天再將生命延續。

春天不只是花草樹木在競相開放,人們的內心也變得暖洋洋的了。人們在廣場上放風箏,感受著春的到來,那風箏彷彿就象春天的訊號,它一公升起來,春天就得立馬趕過來。有人趁著春天氣溫適合去山上野炊,為春天的到來而慶祝。

在春天,人們的心情自然而然地清爽,使人不會像夏天一樣犯睏,能讓人時時刻刻地保持清醒。

春天,乙個春意濃濃的生命季節。

放飛希望夢的起航作文100個字

以春天的暢想為話題作文

5樓:琳述

春天的暢想

漸漸的,春天的腳步近了。悄悄的,春天就來了!春天往往在不經意間到來,輕微得讓你難以察覺。

立春之後,春風最早為人們送來暖融融的春意。春風消融了冰泮,吹綠了原野,催發了楊柳枝條,接著,林間的各種花次第開放,爭奇鬥艷。似乎一夜之 間,春天已經來到人間。

踏青賞花寄託著人們春遊時的無盡的樂趣。「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當人們徜徉在花徑之上,漫步在綠蔭碧湖之旁,心神總是放鬆,對未來充滿嚮往!

當孩子們歌唱「春天在**呀?春天在**?」之時,春天就在他們的身邊!和煦的春光,照耀著孩子的笑臉。孩子在每個春天裡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童年!

春和景明,萬物於春季復甦。春季成為一年中第乙個季節。「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籽」,春天的播種,決定著秋天的收成。

「預知收穫,但問耕耘」。你看燕子回來了,田野裡農忙了,厚厚的黃土被鐵犁翻過,農人將一年的希望在田野中散播!

春天的公園裡,早已成為花的海洋!花期有長短,開放呈次第。把美麗的畫境留給人們。看那繁花叢中,辛勤的蜜蜂在花蕊間穿梭,她那結實的毛腳上粘上厚厚的花粉,給人們釀成甜甜的蜂蜜!

路旁高大的楊樹上,「毛毛蟲」一天比一天長,漸漸地掉了一地,之後漫天飄盪著紛飛的楊絮,彷彿漫天飛雪;柳樹的枝條,帶著隱約的鵝黃嫩綠在春風中輕輕搖曳;路邊的灌木已經頂著新發出的嫩綠小芽在陽光中閃閃發光;草坪上大片的灰黃中也有了星星點點的綠意……這些新綠都那麼輕柔!「草色遙看近卻無」,新綠像一片輕煙浮在樹梢草坪上,這恰似春天走過的腳印。

春天,來去匆匆。春天雖然短暫,卻彌足珍貴!我們渴望春天,因為春天帶給我們希望!我想留住春光,因為其中生機盎然,讓我們對未來懷有不盡的遐想。

作文以希望為話題,以「希望」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曾經看到過這樣乙個感人的故事 有一位女作家,到紐約參加會議。她來到下榻的賓館,看到一位賣花的老婦人,穿著破舊,但精神很好,微笑著面對每乙個從她身邊經過的人。女作家受到感染,衝動之下,挑了一枝花。www.t262.com 你看起來很高興。女作家說。為什麼不呢?一切都是這麼美好。耶穌在星期五被釘上了十字...

以心靜為話題的作文,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心靜自然涼 心靜了,懺悔完了 心靜欲止 心還是不要靜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寫作文,寫的什麼作文?是心靜 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關於心靜的作文素材 關於心靜,安定,忘我的作文 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3朵醜醜的小花。我一直十分好奇,咦,老師好好的,畫3朵小花...

以出路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退路與出路 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往往能看到這樣的片段 乙個人被仇家追殺,置於懸崖邊上,一邊是殺氣騰騰的仇人,一邊是望不到底的陡壁,我們的主人公乙個漂亮的 轉體180度 縱身一躍,令身後的人目瞪口呆。只要看到這裡,那個 大英雄 就一定不會獻世,還很可能被乙個貌美如花的姑娘所救,翩翩然,抱得美人歸.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