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

2021-03-04 07:32:37 字數 4208 閱讀 7805

1樓:孤心伴月

人生的道路,總是崎嶇不平的。在那漫漫長路上總有很多的關卡等著我們去闖過。記得有哲人曾談到:

人生就是在不停地闖關。是的,人生就像闖關。這個關很可能是父母設下的、朋友設下的或者什麼樣的人為你設下的。

但不管什麼樣的關卡,你都必須闖過。不知是什麼原因,我也曾遇到過乙個當時讓我望都望不到頭的關卡。那的確是一段悲慘的回憶。

我是乙個轉校生,四年級時由乙個淳樸的「偏僻」小學轉入了仰慕已久的機關小學。沒有了往日的夥伴,我站在車水馬龍的大路邊,看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匆匆地走過,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心裡有說不出的茫然。我似乎無法融入這個繁華的都市。

我天生沒有麗質的面容,腦袋也不太靈光。看這周圍的同學都冰雪聰靈,衣著艷麗,我不禁有點自卑。更糟糕的是,我的成績由原先的天堂墜入了地獄。

加上腦袋遲鈍,沒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似乎所有人都可以瞧不起我,我就是乙個可以任人碾踩的小螞蟻。「我不想這樣,我不應該這樣!

」我在心裡吶喊。

我時常會在半夜想起夕日和我遊戲的夥伴,在那時那地,我是個有資格驕傲的孩子,是淘氣活潑的孩子王。我很想改變現在這一切,可是怎麼辦?也許是我懦弱,也許是我無能,我只是感到對這一切都無能為力。

想著想著就常常淚流滿面。那一次考試我數學只考了45分。看著滿眼的紅叉我腦袋裡突然翻江倒海地想葉。

我對我自己已經徹底「噁心」了!「哎」我嘆了口氣,最對不起的還是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歷經「磨難」把我轉到這個「好」學校,想讓我受到最好的教育。

出乎我意料的是爸爸竟沒有打我,爸爸生氣得問我:「難道你就要這樣下去嗎」?我的女兒原來可是個品學兼優的乖孩子呀!

你自卑是嗎?可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自己渡過這道難關呀!「爸爸的一句話把我敲醒了,我有能力闖過這道關卡但為什麼要逃避呢?

晚上,一向感情很好的爸媽因為我的事吵架了。他們都是為了我。我在黑暗中發誓:

一定要闖過這關!……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我是大家公認的優秀生。

已經沒人會把我同前幾年那個自卑的小女孩聯絡一起。我時常會想起自己在「闖關」的時候爸爸說的話:「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沒有人能替你走完人生。

只有勇敢的闖關,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600

2樓:唐包子

乙個個題目活了,組成了乙個個戰鬥方陣。我則處在由紙片構成的世界。每乙個敵人身上都有一些字,還有空格。

糟糕了!昨天不該偷玩網遊!我環顧四周,沒有一樣可以當**的東西,只有手中有一桿筆。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拿著筆,把敵人身上的空都填滿了。他們便都乙個個消失了。「噢,原來是填空題。

」我恍然大悟,把他們乙個個填滿,這第一關算是過了。

打完基礎題,我還來不及歇一下。兩個「山大王」帶著小嘍囉出現了。讓我仔仔細細看看他們身上寫著什麼——「課內閱讀」「課外閱讀」!

天哪!雙兄弟!狂暈中……不行,時間不容暈!

我一面和他們肉搏,一面抽空在它們身上寫題。真不愧是山大王,打得好逃得也快,沒寫完他們就溜了,我是繼續追呀,寫呀,可還是跟不上他們逃跑的速度。我只好施展出「貓爪神功」,刷刷刷刷刷!

終於寫完了。

打完閱讀兄弟,頓時硝煙瀰漫。等硝煙散開,我才定睛看見,前面的魔王寶座上坐著大boss(注:強大的怪物),它身上寫著——「我是大boss,作文題」下面還有一行小字:

3樓:仲梓貳瑞彩

人生要過許許多多的關卡,而每過一道關卡,人就會獲得一些新知。可有三道關卡,關於人們來說,是很難闖過的,那便是金錢的**,病痛的折磨和人生的挫折了。

金錢,是許多人做夢都想得到的東西,沒有他會貧困交加,而有了它,便便能享受榮華富貴。由此可想,有人不念親情故有,不顧黨紀國法,為了錢,它可以出賣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為了錢,他可以貪贓枉法,陷害百姓。

為了錢,他可以置國家法律於不顧,視人民賦予的權利為撈取錢財的資本,大勢貪婪,直至身陷不發之地。當他們身趕法場,命將終結的時候,他們才後悔莫及,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他們成為金錢的奴隸,因此,也成為了人民的罪人,在闖關中成為徹頭徹尾的失敗者。

說起病,人們都搖頭。世界上不少的人得了絕症,一些人,經不起嚴峻的考驗而失去寶貴的生命;一些人,當病魔纏身卻勇敢地與之鬥爭,哪怕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也不氣餒。我曾經看過這樣一部電影---------《少女穆然》,裡面向我們講述的是個陽光女孩,名叫穆然,她不幸得了絕症,在親友的鼓勵下,他堅持了自己的原則,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輕言放棄。

於是,他在短短的幾個月裡,寫了一部**,名叫《闖關》,最後含笑離開了人世。儘管她與病魔作鬥爭的結果我們不願意看到,但是她與病魔作鬥爭的過程所表現出來的精神,不恰恰翻印了她讀懂生命的含義嗎---------或者就要奮鬥,只有奮鬥,才能成為闖關的勝利者。

人的一生中,每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樂,也會歷練坎坷和挫折。幸福快樂時,我們總是感覺時間的短暫,而痛苦難過時,我們對抱怨度日如年。性福和痛苦本來就是雙胞胎,上帝是公平的,通路往往伴隨幸福並存。

學會享受幸福,就要學會享受痛苦,當我們遇到坎坷,挫折時,不悲觀失望,不長噓感嘆,不停滯不前,把它作為人生中一次歷練。把它看成是一種人生成長中的常態,這將使你更好的譜寫自己的人生精彩。

闖關是人生必要的選擇,讓我們把握正確的航向,將人生之旅裝飾的更加輝煌吧!

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4樓:首都拜拜

我就說說路子吧,畢竟這種事得自己來啊·

闖關可以是突破各種難關,比如你可以就事論事,你們高三了,各方面困難可能來自身體或者內心,還有外界給予的壓力,只有突破了這些才會獲得成功,在最終的考驗---高考中取得勝利.

根據這個路子能寫一篇很好的議**,可以不用太求文采,把道理說清楚,分析明白一樣是好文章

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丁浩叔叔約我星期天去理工大學的籃球場打籃球,別提我心裡有多麼的高興。

下午我們準時來到理工大學的籃球場,因為球場裡有打比賽的學生,那裡的學生人山人海,我們找了好久也看不到丁浩叔叔,媽媽趕緊打**才看到丁浩叔叔向我們跑來。由於找不到合適的球位,在媽媽的提議下,我們只好轉戰到了玉門河公園的籃球場裡。

一到玉門河公園的球場,我就迫不及待的拍著球。嘴裡喊著「打球了,打球了!」剛開始我一下就投進去乙個球,可是後面乙個球也投不進去,而且還有一次,我投球的時候沒有站穩,摔了乙個四腳朝天。

之後我和媽媽一組,與丁浩叔叔比賽進球。我擋著丁浩叔叔,讓媽媽投,可是丁浩叔叔打球打的太好了,我怎麼也擋不住,只好使出吃奶的勁用力抱著他的大腿,就這樣,媽媽為我們小組爭得了一分。還沒有一會兒,我就玩得滿頭大汗。

實在是沒有勁了,丁浩叔叔的分數一下子就追了上來,我們大敗。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可興奮了,要是有機會,下次還來,一定再大戰三百個

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到了,第一考是口試,也就是我說的「第一關」.這一關並不難闖,只要靠平時的訓練就能輕鬆闖過.開始抽試題.

哈!乙個「上上籤」!進入考場,考試結束出來後,心情舒暢.

「第一關」闖過了,是多麼的輕鬆啊!

「第二關」,考試的聽力關.廣播開始放,我認真地聽著.這關對我來說是最容易闖的,只要仔細聽,寫得快就能闖過.

我聽著廣播,眼睛直愣愣的看著考試卷,是緊握住筆,生怕漏掉一題,這可是最重要的.考場一片安靜,只能聽見廣播的聲音和動筆的聲音,這關結束了,我的耳朵也付出了「沉痛的代價」.

「第三關」是筆試中的知識匯聚點,這關對我來說比較難,但只要拼是多多練習和多多看書還是比較簡單的.我,沒活說,只能碰碰運氣了.「這道題目……怎麼做……」教室裡很安靜,也只能聽見翻卷子的聲音和筆寫的聲音,看見別的同學在認真、順暢地寫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慌.

7樓:佳有小瑤瑤

丁浩叔叔約我星期天去理工大學的籃球場打籃球,別提我心裡有多麼的高興。

下午我們準時來到理工大學的籃球場,因為球場裡有打比賽的學生,那裡的學生人山人海,我們找了好久也看不到丁浩叔叔,媽媽趕緊打**才看到丁浩叔叔向我們跑來。由於找不到合適的球位,在媽媽的提議下,我們只好轉戰到了玉門河公園的籃球場裡。

一到玉門河公園的球場,我就迫不及待的拍著球。嘴裡喊著「打球了,打球了!」剛開始我一下就投進去乙個球,可是後面乙個球也投不進去,而且還有一次,我投球的時候沒有站穩,摔了乙個四腳朝天。

之後我和媽媽一組,與丁浩叔叔比賽進球。我擋著丁浩叔叔,讓媽媽投,可是丁浩叔叔打球打的太好了,我怎麼也擋不住,只好使出吃奶的勁用力抱著他的大腿,就這樣,媽媽為我們小組爭得了一分。還沒有一會兒,我就玩得滿頭大汗。

實在是沒有勁了,丁浩叔叔的分數一下子就追了上來,我們大敗。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可興奮了,要是有機會,下次還來,一定再大戰三百個

以出路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退路與出路 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往往能看到這樣的片段 乙個人被仇家追殺,置於懸崖邊上,一邊是殺氣騰騰的仇人,一邊是望不到底的陡壁,我們的主人公乙個漂亮的 轉體180度 縱身一躍,令身後的人目瞪口呆。只要看到這裡,那個 大英雄 就一定不會獻世,還很可能被乙個貌美如花的姑娘所救,翩翩然,抱得美人歸.就像...

以優雅為話題作文,以優雅為話題作文

我的優雅 無法想象在五千多年的歷史畫卷中,缺少了優雅會是怎樣一番情景 黯然失色 嚴重缺少 深深遺憾 而優雅 其實觸手可及 優雅即是豁達 烏台詩案 的殘酷經歷使東坡一度陷入精神的困境,他從監獄走向黃州,以乙個流放罪犯的身份帶著官場與文壇冠以的惡名,滿心僥倖又滿心絕望的走向但是還是一片荒涼的小鎮,艱苦的...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用於白雲,顯得格外蔚藍 花朵擁有綠葉,顯得格外美麗 大海擁有波浪,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我擁有平凡,如果平凡也是一種擁有的話。因為平凡,我可以不必太過追求什麼,停下腳步,享受那一米陽光,坐坐,在某個放飛希望的清晨,或是滿師黃花堆積的黃昏,去欣賞那飄逸的雲 因為平凡,我可以不用嘗那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