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網球拍資訊

2022-06-09 10:05:03 字數 578 閱讀 8291

1樓:茶葉包

1全部95的牌面好像太進攻了吧,如果你打的時間不太長,兩年以下,建議買大拍面的,prince o3 white 就可以,100牌面,18*19或16*19的線束,磅數56-59,2號柄,**在950-1300之間,各地有點差價也正常,建議去店裡買,不要買仿拍,不要穿子母線,這個拍子不合適。如果小拍面的話,建議買威爾遜的n tout網球拍,95拍面,58-60磅,2號柄,**1950-2250。打下折來950-1200

2樓:大漢吳勇

babolat pd八百八十元,網球**買,網上的。線就穿三十塊錢的軟線,56磅。

3樓:姜雪蕾

看你這身材,阿加西用的l4老款比較適合你。上海有賣,**,700,800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身材差不多,初學者一般買輕拍260g左右,打拍面100-104的,線的話就隨便了。

如果想好好練網球的話,推薦威爾遜的k95 315g那款,拍面適中95,適合力量較大的人使用。線的話就穿子母線好了,alpha速騰的都不錯,橫線61磅豎線63磅。**一千多一點兒。

如何修復網球拍,網球拍刮痕怎麼修復?

如果是線需要重新纏,手把可以纏東西,其它基本不能修復。去專業的店吧 免得自己弄壞了。網球拍刮痕怎麼修復?如果在保修期內,我們返回到製造商,以幫助你和粉刷維修。小保質期,劃痕,不影響外觀,如果你能自己做 指甲油,油漆罐。不用太在意,就是你上漆也不會有太好的效果,球拍就是拿來打的麼。噴漆最好。今後用上拍...

請教網球拍的最佳重量,網球拍有多重

300克基本是個分解點,基本休閒拍都在300克一下,而專業拍一般都在300以上 一般情況 你應該是初學的愛好者吧,自己打網球休閒娛樂,300算是以點重,但只是一點點而已,呵呵。而且還有一點需要注意,假如有不同品牌的2把拍都是300克,它們的揮重也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拍的平衡點位置不一樣的原因,拍頭重...

網球拍什麼牌子的好 網球拍哪個牌子好

網球拍好的牌子有 1 wilson網球拍。wilson是美國著名的品牌,其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wilson的網球拍也是全球網球拍銷量最大 最受職業選手和業餘選手歡迎的品牌。2 babolat網球拍。babolat網球拍雖然是後起之秀但是其在國際上已經排到了第三的銷量,在我國大陸市場更是僅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