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生活一直都缺少關愛,父母經常拳打腳踢。以致我變得很怯懦。自卑。只要我做錯事,或者他有什麼不開心

2022-06-09 09:55:03 字數 846 閱讀 1201

1樓:

1全部對親情和愛情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親情是可以消散的,愛情也是會減退的;要看到生活中值得開心的方面,要對自己有信心,對生活有希望。對於過去的歷史,如果覺得是一種負擔,完全可以拋開,斷絕與過去的聯絡,重新開始。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只有想不開的人。

想開點,好好活著才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孩子不是愛你嗎,你都獨立了,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你還是搞好你自己的家庭,你的老公,你多點跟他聊聊吧,你父母那邊其實也沒什麼的

3樓:

嗯,壓力大了找個適當的方法宣洩一下或釋放一下,也許你覺得缺少親情,愛情,但還不至於絕望吧,有些事不要一錯再錯.

4樓:

如果在這樣的生活環境裡,得不到感情的慰藉,感到窒息,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那麼我的建議只有是離開這個環境。

沒有親情,就不要親人,沒有愛情,就不要愛人。你能夠完全放的下嗎,讓你完全的拋開父母,他們的死活你不再理會,離開現在的所謂愛人,尋找乙個真的能夠得到關懷,也捨得去關懷他的愛情。即便找不到愛情,也要自己獨立自在的生活。

不用考慮其他有關無關的人的想法態度。

你能夠下這麼大的決心嗎?我估計你很難,其他的人都不是問題,關鍵在於你已經有了孩子,你能夠放得下莫。

我給你乙個不負責任的設想吧:帶著孩子,離開所有的人,在乙個沒有人認識你們的陌生的地方,徹底狠心的和過去的一切決裂,自己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在那些原來認識你的人們的世界裡,你好比已經死掉了那麼的徹底。

對於那些和你有關係的人們,你也當他們全都死掉了。當一切都變了,沒有了過去的負擔,新的希望也就會來了。

你狠得下心來莫!?

家裡人逼我相親結婚,我心裡一直一直都忘不了人

家裡人逼你相親,你心裡一直一直忘不掉乙個人,你可以和相親的那個人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並且告知你現在的那個人,你還不願意結婚,委婉的拒絕家裡人的好意 那你要努力把她忘記了,明知道沒結果,陷入裡面也不好。試著去找個人戀愛吧。如果忘不了,就去表白去爭取。如果和對方是沒有緣分的也就別再強求,該忘記的就忘掉。多...

一直都逃避,不敢面對現實,為什麼我一直逃避,為什麼我不敢面對現實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不管怎樣交給時間,時間會讓你勇敢 時間會讓你堅強,慢慢來。相信你一定會做的很好,加油!首先你要明白,逃避是一種自我保護。其實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但你自己又不想去面對現實。因為現實有時候真的很殘酷很殘酷。所以我們會選擇逃避。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樹立自己對生活的信心,要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

女朋友一直都不肯帶我回去見她父母

你好 很高興回答 copy你的問題 她有可能是擔心她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而急著要給她找乙個好人家吧 多多跟她溝通 不要著急 學會傾聽 讓她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這種事情有很多可能的 1。也許她怕他家裡人會因為你是她男朋友 而又版不同意她找男朋友權 對你不禮貌 2。也許她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