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給我介紹個好看的劇 最好是有吳卓羲,楊思琦,胡定欣的

2022-06-09 10:05:05 字數 2544 閱讀 3764

1樓:

吳卓羲和楊思琦:突圍行動

吳卓羲和胡定欣;大唐雙龍傳,西廂奇緣,衝上雲霄

吳卓羲 楊思琦 胡定欣:英雄刀少年(這部胡定欣只出來一下下)

2樓:

如果是要他們在一起演的 突圍行動 和 大唐雙龍傳 不錯

不過就吳卓羲個人而言 我覺得 學警雄心 最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突圍行動、大唐雙龍傳、西廂奇緣、衝上雲霄、英雄刀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羲羲 我的最愛啊

看《突圍行動》 很好看的裡面還有楊思崎

還有《大唐雙龍傳》 有胡定欣

5樓:

突圍行動,有吳卓羲和楊思琦的

對兩人來說都是有突破的角色

求吳卓羲和胡定欣合作過的電視劇集

6樓:

《西廂奇緣》(小定是西西的妹妹)

《大唐雙龍傳》(兩人有感情糾葛)

《酒店風雲》(小定純屬客串,和西有對手戲)《衝上雲霄》(小定演馬德鐘的妹妹~和黃宗澤是一對)《英雄·刀·少年》(小定純屬客串,和西有對手戲)《紅粉商人》(有小定~但不知道和西有沒有關係)男人之苦裡面沒有小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粉商人中和ron好像沒感情戲

定欣飾演角色"孫海棠"

將會和黎耀祥有感情線,同時定欣、黎耀祥和鄧萃雯會有三角關係的感情糾結

8樓:

布衣神相

覆雨翻雲

肝膽崑崙

9樓:勾家索建義

《西廂奇緣》(小定是阿ron的妹妹)

《大唐雙龍傳》(這麼經典的自然不用說啦

為小定情傷)

《酒店風雲》(小定純屬客串,和阿ron有對手戲)《衝上雲霄》(小定演馬德鐘的妹妹和黃宗澤是一對)《英雄·刀·少年》(小定純屬客串,和阿ron有對手戲)

10樓:落單貴族

你看過這麼多已經很好了,胡定欣不是很紅所以....

11樓:羲飛

其他電視劇集好像沒有了。

男人之苦裡沒有胡定欣

紅粉商人不清楚

12樓:永羲

《紅粉商人》中小定應該是客串性質,現在還不清楚是什麼樣的角色,《男人之苦》裡沒有她

給我介紹幾部電視劇集吧!

求胡杏兒,唐寧,吳卓羲,楊怡和佘詩曼演過的電視劇集。(所有的,最好是一起合作的) tvb05年到10年電視劇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雙龍傳

英雄刀少年

新版大唐之江山美人

14樓:

沒有吧她們幾個不是乙個經理人

所以不會在一起演戲

吳卓羲拍過全部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5樓:中成書院

2023年:

皆大歡喜 (古裝電視劇集) 飾黃榜眼 (跑龍套 )2023年:

烈火雄心ii 飾阿華 (跑龍套 )

流金歲月 飾關少秋 (跑龍套 )

雲海玉弓緣 飾朱金春 (跑龍套 )

2023年:

智勇新警界 飾炮仗 (跑龍套 )

戀愛自由式 飾陳少安 (與陳文媛、蕭正楠、唐寧、黃宗澤合演)衝上雲霄 飾唐亦風 (與吳鎮宇、馬德鐘、葉璇、陳鍵鋒、馬國明合演)英雄.刀.少年 飾王五 (與楊思琦、劉松仁、黃宗澤、楊怡合演)2023年:

大唐雙龍傳 飾徐子陵 (與林峰、楊怡、胡定欣、唐寧合演)赤沙印記@四葉草.2 飾吳卓羲

2023年:

西廂奇緣 飾張君瑞 (與胡杏兒、葉璇、馬國明、胡定欣合演)學警雄心 飾鐘立文 (與陳鍵鋒、楊怡、薛凱琪、苗僑偉合演)酒店風雲 飾王啟傑 (與馬德鐘、郭可盈、官恩娜、姚子羚、胡定欣合演)2023年:

男人之苦 飾康世熙 (與劉松仁、蘇玉華、梁靖琪合演)蓋世孖寶(又名《肝膽崑崙》 飾常歡 (與陳鍵鋒、曹敏莉、蓋鳴暉合演)2023年:

亂世佳人 飾田孝義/松田孝義 (與陳錦鴻、胡杏兒、唐寧、曹敏莉合演)突圍行動 飾童日進 (與馬浚偉、楊思琦、公尺雪、岳華、徐子珊合演)學警出更 飾鐘立文 (與容祖兒、陳鍵鋒、陶大宇、楊怡合演)歲月風雲 飾冼介強/危介強 (與許紹雄、梁靖琪、苗僑偉、馬德鐘、韓瑪莉合演)

廉政行動2007 飾潘展基 (與陳錦鴻、楊思琦、傅穎、苗僑偉合演)巧克力情人 飾李薰風/李靖雲 (與陳浩民、黎諾懿合演)拍攝中:

少年四大名捕 飾冷凌棄(冷血) (與林峰、陳鍵鋒、馬國明、李詩韻、徐子珊合演)

16樓:舞者心

學警出更

西廂奇緣[古裝]

酒店風雲

歲月風雲

亂世佳人

男人之苦

英雄刀少年[古裝]

大唐雙龍傳[古裝]

17樓:寂寞如瑩火

鬥氣冤家好兄弟

稀世奇緣

有無好看的美劇?給我介紹幾個,最好是連續劇

神盾局 即將開始的 卡特,閃電俠,綠箭俠,初代吸血鬼,有些英劇也不錯如神秘博士,康斯坦丁。神盾局 吸血鬼日記 破產姐妹。能給我介紹幾本精彩的美劇嗎 介紹幾部最好看的美劇 權利的遊戲。達文西的魔鬼。達 芬奇的惡魔 是由英美合拍的冒險劇,根據達 芬奇早年故事改編,由大衛 高雅負責劇本創作,starz與英...

喜歡看劇,誰能介紹個好看的劇

內在美 南韓2018年徐玄振 李民基主演電視 劇 內在美 是南韓jtbc電視台於2018年10月1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 愛情連續劇,由宋賢旭執導,林回音編劇,徐玄振 李民基 安宰賢 李多喜等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電影,講述了每個月有一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韓世界和具有人臉識別障礙的徐道載的浪漫故事。一起生...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最好是家庭情感劇

我的醜娘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我是一棵小草 單親媽媽 推薦 嫁衣 又叫 悲傷嫁衣 都市中年情感劇,劇情很好看,除了沒有昔日情人之外,絕對符合你的要求。劇情比 大愛無敵 還要新穎一些 男主角也是吳秀波,演謝永康那個,演得很好的。美劇 六人行 看過的都說好 我現在在看第4遍 剛開始是有些難懂。儂本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