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面可以弄兩個系統麼?和家人共用電腦很麻煩,一些材料不小心還會被刪。弄兩個系統很麻煩麼

2022-06-09 09:55:03 字數 641 閱讀 1519

1樓:手機使用者

電腦裡面可以弄兩個系統麼?

可以設定2個使用者,但這樣只是操作介面不同,硬碟裡資料還是共用的,弄2個系統也是一樣。

一些材料不小心還會被刪。

這樣只要跟家人商量好分割槽就可以了,c盤是系統盤,d盤你的,e盤我的,f盤他的,這樣資料放自己盤裡就不會被刪了。

設定好來賓許可權也是好辦法。實在不行多買一台吧- -

2樓:

1、可以建立2個使用賬戶,互不干涉。

2、電腦安裝兩個系統太浪費空間,不必要。

3樓:

我用過一款叫私密衛士加密u盤的,可以建立保險箱,把重要的材料放進去,效果不錯!

4樓:明智產業

建立兩個使用者,把來賓設定好一點不影響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進行許可權控制和配額管理,對乙個私密東西設訪問許可權,給家人來賓許可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成兩個賬戶就可以了.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個帳戶新建後.根據提示建個新的帳戶就行了.

7樓:挺

可以弄兩個賬戶啊 加上密碼 很方便的啊

重灌電腦系統之後怎麼有兩個系統盤

肯定不是重啟電腦導致的,應該是系統錯亂了,目前你的是win10,然後你重新做過系統的,不管是win8還是win10,肯定是沒有在覆蓋原有系統的上面做的,所以保留了原系統。至於那個原有的系統你想拿他怎麼處理,就是你來決定了,如果是考慮原系統破損或者有不上手的地方,或者為了體驗新系統的情況,都是可以覆蓋...

電腦安裝兩個系統如何選擇預設啟動其中

按以下步驟操作可以設定預設啟動的系統 1 在桌面上右鍵單擊 計算機 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屬性 左鍵單擊 3 在開啟的介面右側左鍵單擊 高階系統設定 4 左鍵單擊彈出的視窗中 啟動和故障恢復 項下的 設定 按鈕5 在彈出的視窗中 預設作業系統 下的選項卡中選擇要預設啟動的系統6 左鍵單擊下方 確定...

在大學裡面能學兩個專業嗎,大學可以選修兩個專業嗎?

1.認真了解歷年來各院校間 專業間報考人數和招生人數大致比例,使自己所填報的志願自然形成乙個從高到低的差距。2.了解社會對人才的需求情況,放開眼界,展望未來,隨著社會需求的變化和人們對社會價值的認識來調整已形成的 梯度 3.要在第一志願作為 基準 確定後,其他志願由高到低。既不能志願填寫成 波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