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擺脫痛苦

2022-06-09 08:00:02 字數 3492 閱讀 3108

1樓:隨緣呼喚

1全部白血病是不會遺傳的 你不要驚慌 在我13歲的時候 我媽媽也是因為白血病死亡的 當時有的時候也害怕自己會得 經 問了很多名醫 查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 最終證實白血病是不會遺傳的 我媽媽去世20年整了你就放心吧 現在的我的弟妹身體都非常健康 我建議你少玩電腦是對的 注意營養搭配 多運動 有時間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當然這和你的身體體質是沒有關係的 你的身體體質不是很好 這不是大問題 最重要是要把心放開 不要想著這方面的事情 心情開朗了 什麼疾病都會遠離你 心情不好 別說白血病了 別的疾病會纏繞你 想開點 開心點 你的人生路程還很長 需要想的還有要去做的很多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三歲時也是這樣我那時聽廣播關於性病的我還以為我也的了但大多是自己的心裡作用.有很多人是被自己嚇死的.你想想如果真是遺傳那就是天定.

是天讓你有這一結.奪不掉的.但老天是看人下菜碟的人.

你要是還象現在這樣生活那他就該給你下了.說句實再話我也很愛玩電腦初三我有200斤.後來吃少點多鍛鍊就瘦了現在164斤178高.

企實人要是能控制住食慾那人就能控制住很多慾望.電腦對人心理的輻射很打我有很多同學都塵溺於網路遊戲兩個月後他們不的不面對高考落榜的冰冷現實.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擺正好心態,白血病不可怕。知道嗎?

你現在是13歲,有可能是會存有出生時的臍帶血。哪怕你是白血病也是有的**的。

你上述說白血病是遺傳的?可是他是你叔叔?不是直接親屬關係(爺爺奶奶,父母)

如果身體有不適應,你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吧!別給自己心裡憋出了毛病。

你的人生還很長,13歲呀……

祝你身體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如果身高沒到180cm以上,87公斤是偏胖很多的,需要鍛鍊,男孩子就算不為**,也應該找一樣體育運動,豐富課餘生活,鍛鍊體力和意志。另外不要沒事胡思亂想,有空閒的時間多看書多運動,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多看課外書,會讓你的思想不侷限於自身這個小環境。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必要的,如果有,不會因為你不檢查就消失了對不對,如果沒有,以後都輕鬆了。另外不要總給自己心理暗示,誰沒事總呆著,都會覺得這疼那疼的。

5樓:我就是丹丹貓

別那麼疑神疑鬼!沒聽說白血病是遺傳的,更沒看過乙個家族中有那麼多人得病!你得的病,風濕什麼的,有不舒服要去看還得去看.你不去看,對你的心理,對你的健康就有好處了嗎?

另,你現在的不舒服,怕這怕那,老是覺得這也像有病那也像有病,對號入座,醫學上有乙個名字叫疑病症,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倒是合適的.

6樓:

你這全是心理作用,放鬆一些,要珍惜自己的身體,白血病哪有呢麼容易的,你和你叔叔又不是直系親屬,概率很小的,而且樂觀的心理很重要,不要那麼悲觀,而且你還很小,要想一些開心的事

7樓:

白血病的早期症狀中貧血常常為白血病的首發症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乏力、多汗,不論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時,都覺得氣促、心跳加快。半數以上的患者以發熱為早期表現,可為38度以下的低熱或39度甚至40度以上的高熱。

慢性白血病的早期症狀

慢性白血病包括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慢性單核細胞白血病等。具有典型的白血病的四大症狀――發熱、貧血、出血及浸潤(骨骼疼痛、肝、脾和淋巴結腫大)。

慢性白血病的早期症狀與白血病的型別有關。

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早期症狀,一般較明顯,主要表現是:①有輕度的貧血,病人會有頭暈眼花,疲乏無力,心慌氣短等不適;②經常有淺淋巴結的腫大,尤其是頜下,腋下部位的淋巴結腫大,有的病人會有脾臟的輕度或中度腫大。也有少數病人無症狀,只是在檢查其他疾病時偶然查血常規才發現白細胞數增多,淋巴細胞比較增多才懷疑本病。

由於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主要是年齡較大的病人,所以,任何乙個50-60歲的病人無論有無腫瘤性淋巴結腫大,查血白細胞計數增加,淋巴細胞比例增加,應注意患者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之可能。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會有頭暈、疲乏無力,體力下降,勞動後容易疲勞。有的病人會有午後或傍晚低熱(28℃以下),出汗增多和消瘦。有的病人會有**紫癜或間斷的齦血。

少數病人還可能有皮下小結節,如綠豆大小或黃豆大小,質地稍硬,淺表淋巴結(頜個、腹股溝部)可以腫大。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病人大多有左上腹脾臟的腫大以及胸骨部的按壓痛或自發性的骨骼疼痛。脾臟的腫大可使病人上腹部脹,胃納減低。早期病人可以無任何自覺症狀只是查體時才發現。

但是,只要仔細地追問病史,即使無明顯症狀的病人也能發現該病人已一段時間不舒服了,只是未引起病人的注意而已。

其他型別的慢性白血病同樣也都有相應的症狀的體徵。每個醫護人員,尤其是醫生注意慢性白血病的發病規律,經過認真地詢問病史,詳細地體格檢查,及時檢查血象就一定能及早發現慢性白血病。

需要說明一點,上述的症狀都並非特異,只是經過血液學的檢查都會得到明確的診斷。慢性白血病的預後、生存期與診斷早晚、**有密切的關係。只有及早發現、盡早**,就可以獲得滿意的療效和長期的存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壓力太大了..這個只能自我調節呀!。那我舅舅得了癌症去世了,我就嚇死了呀?我當時怎麼也沒你這種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囧...別有心理壓力,你要多鍛鍊 白血病沒這麼容易得的.如果你不放心,半年做一次全身體檢就可以了

13歲87公斤?...不敢想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傻瓜,沒事的,不過還是叫你父母帶你去檢查一下,有心事跟父母說,朋友也可以

那病是不會遺傳的,呵呵,我表哥就是 得那病去世的`````不過要多做運動了````87斤才算正常吧```你不怕把你父母吃窮啊,呵呵

沒事```

11樓:_史泰龍

白血病隨是遺傳的 但你的是隱性遺傳基因 只有顯性才能表現出來 所以你不是 但有可能遺傳給後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嚇唬自己,小朋友,你要這樣的話反而會得一些不會得的病,相信自己,相信醫院,去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如果你擔心就去檢查,沒有的話你就不用一直活著恐懼中如果有,你早點檢查,早點發現就更加利於**現在醫學,雖然白血病很難治,但還是可以治得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檢查一下吧 我認識乙個姐姐 是白血病 花了幾十萬也沒治好。不過最後吃別的東西居然**了 哈哈

15樓:

呃..逃避不是問題,建議樓主趕緊到醫院檢查檢查吧.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心理問題在作祟,不可能那麼巧也得這個病吧

堅強點,樂觀點,不要把問題想得太糟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早點去檢查,這樣才能使自己解脫。一味的逃避是沒用的,再說你也不一定得那病,積極面對吧孩子!

17樓:時尚沙拉

心理因素很重要的,別亂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every thing is going be ok , trust me.

如何才能擺脫失戀的痛苦?怎樣擺脫失戀的痛苦

放棄。你是知道,這種沒有結果的關係,只會讓你帶來越來越痛苦。但你的感情和理智是衝突的,理智讓你離開,感情想讓你繼續,內心矛盾,人就會痛苦。當人內心痛苦的時候就會啟動心理防禦機制,來保護自己,無法自拔的感受,屬於自騙機制中的一種,你會產生這種想法 她有自己的苦衷,她是愛我的。我和她是有希望的。我可能以...

如何快速擺脫失戀的痛苦,怎樣才能快速擺脫失戀的痛苦

走出熟悉圈,看看外面的世界。很多人失戀過後非常痛苦,主要是因為一直呆在兩人熟悉的生活圈裡,不斷的回憶起兩個人的過去,這樣只會痛苦不堪。失戀之後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選擇的城市一定是從來沒去過的,而且和前任從未提過的城市,給自己乙個新的開始。到陌生的城市感受別人生活的態度,或者到一些山美水美的地方...

如何走出痛苦,如何才能走出痛苦的情緒,擺脫痛苦的情緒?

3個方法讓你走出分手痛苦,分手有什麼大不了的,一定要把情緒釋放出去,千萬不要憋著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那麼,如何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呢?一是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