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痛苦 誰能解救?孤獨是種痛苦

2023-04-20 13:25:03 字數 2577 閱讀 8794

1樓:淡

我今年高一,所以我可以叫你姐姐嗎?呵呵~~

我有個朋友,他從初三談了乙個女朋友,到高考結束那天分了,從此各奔東西。

姐姐你自己都說了,看見了他在乙個貼吧裡,許諾要給那個女孩幸福 .那麼姐姐,這種人不值得你那麼傷心,分手沒多長時間就重新找了乙個,他對那個女孩說過的話他對你說過嗎!?應該有吧!

他根本就只是在玩(這句話可能有些偏激了)

下次想到有關他的事時,姐姐你可以找個人傾訴啊,或者寫下來,想想那麼想他值得嗎!他有想你嗎?!這是沒有結果的啊。

姐姐你也很不錯的!知道高三壓力大,也知道好好學習很重要,那麼你再想想就算他現在有回頭了,但姐姐你敢保證你還會信任他嗎?!你敢保證他不是在玩嗎!?

女孩沒有男孩的陪伴照樣可以很強!你這個樣子,反而會讓他感覺不錯--自己魅力還不錯,分手了你和喜歡他~到是落得自己。

所以啊~姐姐你要堅強起來哦!要懂得疼愛自己!

2樓:冰魂追憶

高考完了,上大學裡再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女朋友呢。

二十多歲了。

我還是好好的。

前途 vs 幼稚的幸福?

4樓:焉曼寒

求人不如求己,吃飽穿暖,春暖花開。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想問問你,你知道什麼是愛情麼?處在青春期的懵懂,就以為那是愛情,而當我們真正的長大成熟,會覺得,這有如青蘋果般的感情,其實是那麼的單純幼稚。可那卻是美好的。

我想告訴你,現在我快要大學畢業了,和你一樣有過類似的問題,年齡大了就會知道,那些,只是我們單方的想象,一切都是那麼的卑微。

學習好了,才是最主要的,考上好大學,好男孩自然就來了。

而他所說的那些現在和你不搭調的幸福,也有凋零的一天,這個時期的愛情,成功率,只有。

6樓:520的約啶

為了乙個不愛你的男孩傷心值得嗎?

7樓:ポ木ホ杉

我深深動容,而你一片蓮燦。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你知道深陷黑暗的無助,是就算我在周圍也不能完成的解救。

過去已成以往,以往不可追及。

我們所擁有的,就是穩妥地構築以後的長時光。

不記得的原諒漫漶,記得的讓它發光。

在孤獨中生活,是怎麼樣的痛苦。

8樓:劍經業

是自己以為撐不住了,不想活下去了,卻總會找到生的理由。

是找到生的理由之後,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習慣所謂的孤獨,接受孤獨的過程。

不止你乙個人孤獨。其實在這匆忙的社會生活中,孤獨的人到處都是,只是 我們不知道他的孤獨而已。

這主要是因為從內心裡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或者自我感覺離別人很遠,我常常也會有孤獨的感覺,就像現在,我孤獨到隨意瀏覽網頁,也找不到身邊可以一起逛街等等陪伴的人。

但是,有時候真的只要把心態放平了,知道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的時候,接受它。或許心情會好過一點。

朋友,有時候我這樣安慰自己,孤獨或許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時也是成長中必須付出的代價!

孤獨是種痛苦

9樓:是說記

兄弟,要是以前,估計我們就是知音啊!但現在我已經跳出孤獨的世界了。哈 哈 哈。

人在迷茫時,孤單時,痛苦時,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乙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乙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乙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往往是自害的,借別人的存在加害自己,胡思亂想活壞了關係,不知所謂。

能不能認真一點對待愛?把自我稍稍放下,自愛多一點?自愛的人不容自己活在自憐和受傷的陰影裡,那是懦弱的表現。

要分得清愛和害原差一線。對親人如是,愛侶如是,面對自我更如是。當你還是你,我還是我的時候,才懂得尊重和相愛,大家一起走一段關懷的路,是緣分的禮物,要感謝也來不及。

不害怕孤獨時,乙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再二分了。 人的能量是這樣的,當你把變壞的感覺和情緒內化,讓自己乙個人承受和承擔時,你遲早會崩潰。 理論上,人是必然孤獨的,沒有人能代你活下去,可感情上,你無法找到乙個依靠點的話,無依無靠便容易崩潰。

當能量掏盡了,世上最強的人也會倒下。 我們累了,能量跌到谷底,情感受創,助長負面想象,一切頓然變得灰暗,失去意義。必須提醒自己:

這感覺只是腦神經傾向負面反應的慣性迴圈迴路,而不是生命真實的反映,別認同它。 [滄之濤的回答] 當能量下滑時,不要死命地撐,人是孤獨的動物,但不用執著孤獨。找個感情的依靠點,譬如愛人,譬如寵物,譬如自己,譬如神,放在心裡,愛著他/它,然後對自己微笑,說聲感謝。

不要計較這依靠點是否真實存在,人就是人,要依靠比自己更強的感情支柱活下去。 [滄之濤的回答] 不要介意依靠,毋需顧存面子或什麼,人本來就是群體的動物,沒有執著孤單的理由和需要。抓緊乙個讓自己定心的依靠點,平靜自己,然後超越自己,能提公升的話,才能體會生命的意義!

小孩「嚇掉魂」「叫魂」是科學還是迷信誰能解釋的了

不是迷信 也不是什麼科學 科學也解釋不了的 人類一切問題都是業報導致的 念誦口訣 慧元江邊玩,金剛列兩邊,千里魂靈至,急急如竅來 之後用手捂住頭頂一會 小孩 嚇掉魂 叫魂 是科學還是迷信誰能解 每天都應該給孩子念 回向 普門品 就行 迴向文 請菩薩加持 名字 不哭 回不鬧 好養活 實病答 虛病 都沒...

誰能解釋通電長直導線周圍的環形磁場是怎麼激發的?請從場的理論解釋

環形電流是直線電流的變形,將環形電流可用直線電流磁場方向來判斷,環形電流的磁場也是環形的,但不是同心圓。假想一個電子勻速通過假想的環形線圈,根據麥氏理論,會在假想的環形線圈產生環形磁場。提示即止,希望對你有幫助。通電直導線周圍的環形磁場是如何產生的 10 經過大量實驗之後得到的規律,被認為是客觀真理...

誰能解釋一下什麼是LINUX的環境變數?以及功能

在linux的環境下,打命令 env你可以看到環境變數。例如 pwd home wang hostname abcd.net user wang machtype i386 redhat linux gnuftp passive 1 mail var spool mail wangbash en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