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解

2022-06-08 14:15:02 字數 378 閱讀 6004

1樓:

是我的話我就要選後者,你女朋友那個關係太亂了,或者乾脆一點,直接斷……

你隔壁的女孩不錯&

2樓:誒麥斯威爾

1 跟那個女生分手。 2 別急著找物件,男人晚點結婚沒影響。讓自己冷靜一年半載的,再找物件也不遲。

3樓:天馬521行空

散了,從新找吧,你那初中同學絕對不靠譜,就算跟你結婚了,將來也可能給你戴綠帽子;隔壁家侄女要看你父母和你的意見,你媽不怎麼看好,那麼就算結婚了,婆媳關係也會不好,所以還是在換吧!就是兩個都不要,從新找。

4樓:漫畫

這事啊`還自己出外打工找的女朋友好點`相親什麼的靠不住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時間會解決你的問題。這是一場沒有開始的戀愛,當然可以跟你以後的女朋友說,玩笑的語氣說。以後要記住教訓了,因為自己的沒有去勇敢面對,導致的這些,後悔莫急。加油吧。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情的。你的還在等著你去尋找。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了。你們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好好地談談。你們雙方都應該好好的討論,哪些事情...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親愛的,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可以看出來那個男的對你在意的,不要錯過喲,可以先試著好好相處一段時間,這樣也可以更快的忘記以前的不快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同時也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未成年人的思維還很不成熟的,你就說我要好好學習,別的事我不想,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別太心軟了,要不...

求解塔羅牌,感情問題,塔羅牌感情問題

這幾張牌,看不出家人的反對對你們感情有什麼重大影響。問題主要還是出在你們自身。貌似你對你們關係的影響比較大,要控制好自己啊。現在的情況確實也不好,大家都吊著,很痛苦。不過我覺得能熬過去就有好轉。一是 正位釋義 大膽的行動,有勇氣的決斷,新發展,大轉機,異動,以意志力戰勝困難,健壯的女人 二 接受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