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我想學習跆拳道,我想學跆拳道,可是不知道去哪兒學大神們幫幫忙

2022-06-08 14:05:02 字數 2268 閱讀 8485

1樓:遺城公主

學習是不分年齡的,「活到老學到老」,有許多人是在一邊走一邊學,文化和技擊搏擊武術也都一樣。小孩子學習當然有他的目的,公司白領,企業老闆、國家幹部也有學的,各種出發點和自己的目標使去學。他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健康的身體。那麼就不要怕什麼,堂堂正正去學,老年人也有很多在學習,各人目的不同,其實沒那麼些人在乎別人什麼的,都在用自己的功。因此要正大光明去。

只要用功,學不多學少也行,相信有許多人跟你的想法一樣,應該去。

拉、松韌帶就是壓腿這些動作。

所謂跆拳道,跆(tae),意為以腳踢、摔撞;拳(kwon),以拳頭打擊;道(do),是一種藝術方法。跆拳道是一種利用拳和腳的藝術方法。它是以腳法為主的功夫,其腳法佔70%。

跆拳道的套路共有24套;另外還有兵器、擒拿、摔鎖、對拆自衛術及10餘種基本功夫等。跆拳道是經過東亞文化發展的一項朝鮮武術,以東方心靈為土壤,承繼長久傳統,以"始於禮,終於禮"的武道精神為基礎。今日的跆拳道已不只是一種具有高度攻擊能力的方法,而且還是一種精巧的形體藝術和健身方法。

跆拳道的前身是"花郎道",是起源於2023年前的朝鮮民間武術。

、跆拳道的特點

跆拳道技術方法中佔主導地位的是腿法,腿法技術在整體運用中約佔3/4,因為腿的長度和力量是人體中最長最大的,其次才是手。腿的技法有很多種形式,可高可低,可近可遠,可左可右,右直右屈,可轉可旋,威脅力極大,是比賽時得分和實用制敵的有效方法。

其次是手法,手臂的靈活性很好,可以自如地控制完成防守和進攻動作,同時也可以變化為拳,掌,肘,肩的多種用法,進行實戰。

在競賽規則以外的跆拳道實戰中,人體的一些主要關節部位亦可以用作進攻的**,或防守的盾牌,這是跆拳道技術的本質,如人體的手,肘,膝,腳等關節部位,是跆拳道實戰中最常用,最有效的擊打**。

跆拳道的基本動作

(1)前踢: (2)側踢: (3)後踢: (4)下劈:

(5)勾踢: (6)後旋踢: (7)推踢: (8)橫踢:

(9)跳踢: (10)單腿連踢:(11)雙腿連踢:

2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起源於南韓!分為兩種!跆拳道注重禮儀!在訓練時要注意起腿的速度和高度!

3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所謂"赤腳空拳",不帶任何**,保護自己的武道.跆:腳踢,主要指橫踢,豎踢等.還有太極"襠"《不知是對是錯(字)>

我想學跆拳道,可是不知道去哪兒學大神們幫幫忙

幫我想乙個跆拳道館的名字?

4樓:張俊濤

清揚跆拳道

傲骨跆拳道

易水跆拳道

蒼穹跆拳道

清揚:表面看著比較雅,有居高聲自遠的意境。

但是如果看過笑傲江湖,知道風清揚,就知道敢起這個名字,是多麼霸氣了。

傲骨:不管是學美術的還是學跆拳道的,這個名字聽著都很霸氣而又實用或是傲岸,也差不多。

易水:聽著古色古香,風蕭蕭兮易水寒,寫荊軻的詞中,選乙個名字,拿來用,很不錯。

蒼穹:  聽著很霸氣

我是個學跆拳道的,才剛學了乙個月,過一陣子要交一篇心得體會的文章,可是我完全沒有頭緒,幫幫忙

5樓:聖武道

肯定有題目的吧,一般白色帶都是寫一些跆拳道的精神和起源之類的,查一下用自己的話說就好了,純心得的話,就寫訓練時候的刻苦和從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學會了一些動作和腿法的感受

我想參加學校的跆拳道社團,最後乙個內容不知道怎麼寫,是,為什麼要加入,幫幫忙

6樓:懿薇

1,強身健體;

2,鍛鍊意志;

3,結交新朋友;

4,拓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5,提高綜合素質等

求採納!

7樓:金錢萬歲

套用日本所有動漫的中心思想:守護自己最重要的人!

8樓:傳聞中的傳說

這為了豐富大學生活 為了鍛鍊身體 為了改變自己 自己也真心喜歡跆拳道 希望能比賽 為校爭光

9樓:天王寺hu瑚太郎

強身健體,發揚武術精神,防狼……

10樓:亢芷荷

那你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想的嗎?

我想學跆拳道或空手道或合氣道或……都行,各位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練極真空手道的,以前也練過業餘散打,我覺得不管練什麼只練乙個暑假不會有任何效果

我是13歲的女孩,想學跆拳道,然後跆拳道總歸要劈叉呀,壓腿呀,可我死活壓不下去

跆拳道雖然有不少花架子,但是如果遇到好老師,其中一些鍛鍊體能的方法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壓腿我總結有4種,樓上說每天三次每次10分鐘我覺得沒那個必要,壓腿只是熱身的一步驟,幾種壓腿說下 坐在床上或地上,兩腿併攏,手夠腳尖 我當時的老師比較殘忍 讓另乙個人坐在壓腿那個人後背上,活動開後,全力向前伸幾十秒 ...

想學跆拳道,請各位指教

要選乙個稱心如意的道館首先要看其經營是否具有規模性 專業性,師資力量是否雄厚,教學及管理是否正規 先進,以保證您的教學質量,並能夠使您學以致用,達到健身目的。其次要看健身場地條件如何,道館設施是否完備 跆拳道健身地板多以木質為主或配備跆拳道專用地墊,以避免在練習時摔傷 碰傷 專業器材品種及數量是否齊...

哪裡的跆拳道班不錯呢?我想學,跆拳道培訓班價格

在老的人民體育館二樓,有一家,很不錯,而且不貴,教練人品很好,大家象一家人一樣,我在那裡學過,班次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班次。南開區四十三中旁邊有個武德跆拳道館,不錯的。吉利大廈11層也有的 今晚浩沙健身俱樂部裡有教跆拳道,今晚報大廈地下1層。南開區四十三中旁邊有個武德跆拳道館,不錯的。吉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