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武友怎麼對付比較胖的人

2022-06-08 12:45:03 字數 751 閱讀 1846

1樓:無形色

1全部靈活身、法、步,盡量不要粘上,摔法盡量不要用,借力破壞其重心到可以考慮。

擊打關鍵部位,下頜,我還沒遇到被我打實下巴還能站著的!蹬他小腿迎面骨!平掌屈指以第二指關節挫擊他咽喉.......

不過沒深仇別太狠了!在保證不粘上前提下肘擊,我曾弓身平肘打過高我近一頭體重大我很多的乙個人,碰的一下撞在左肋,馬上就由蹲到跪接著腦袋支在地上。

最重要的是別被粘上,到底力量差別,除非實力差距很大!盡量避免大幅度動作!

2樓:

胖人一般步法不靈活,用摔法是最過癮的。但前提是你用摔法用得很熟練很巧妙才行。硬摔是不行的,對方體重較大,力量也大,硬摔自己會很慘。

記住,正確的打法,不管對方是胖是瘦,不是靠握緊拳頭硬打,那樣實際上沒有多大的打擊力,對方也只是區域性受傷疼痛,高手從不那樣打人。

對付胖人,除了摔法,還可以用反關節的技巧對付。胖人一般不愛活動,肢體不靈活,韌帶比較死,稍用反關節就能讓他大痛特痛。當然也是得用得巧妙,不然他力量大,你硬搿是肯定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人體薄弱部位.頸部.後腦.擋部.........

4樓:衣索匹亞菸民

靈活的走位 消耗對手戰力

主攻下三路 襲擊軟弱關節

以小巧靈活 對付笨重結實

力量上你絕對吃虧 切忌

5樓:匿名使用者

再胖也胖不到眼睛上,插眼

請教各位中國有那些比較出名的雜誌

如果說是廣義的思想類,那麼不同學科有不同學科的思想,哲學思想的就行,適合自己就行 請教各位 中國有那些比較出名的雜誌 讀者 知音 青年文摘 老同志之友 幽默大師 故事會 中國國家地理 時尚 vogue 世界時裝之苑 elle beauty 嬌點 how 時裝 萌芽 家庭 三聯 演講與口才 你要問哪方...

女人胖怎麼誇,怎麼誇獎乙個比較胖的女生?

你很可愛,我特討厭那種瘦的像一根棍的女生,那樣的女生既病態又顯老。還是你這樣肉嘟嘟的女生看起來顯得陽光又健康。胖女人,就不要誇她身材了,相貌也算了,說了只會讓別人反感。你可以誇除了身材之外的,比如,性格,人品,氣質,學識,能力,愛好,特長,多的去了 豐滿啦 珠圓玉潤啦 女生覺得自己胖,要怎麼誇獎她 ...

怎麼對付說謊的女人比較好,遇到愛說謊的女人該怎麼辦?

俗話說 說一句謊話,要用10句謊話去園這句謊話,然後再用100句,去滿足那10句謊話.一直的迴圈下去 你是不是,明知道她在說謊啊?那你可以用事實來打破她的謊言啊,女孩子臉皮很薄的啊,你揭穿她得時候要在朋友間,像無意一樣,多揭穿幾次,她就算在想說謊話,也不敢說了 讓她說實話 不然就無藥可救了。我最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