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會幸福嗎,我們還會幸福嗎

2022-06-08 12:55:04 字數 2579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在當今的社會,不管是少男少女,還是成熟男女,每個人都無法與愛情抗掙,有人快樂著,就必定意味著,也有人痛苦著,那麼,在愛的世界裡,就難免有不理解和傷害,但如果我們做每件事都為雙方考慮,那麼一切自然迎紉而解了!那麼就請女人們理解男人,男人也該理解女人,一定要記得,乙份完美的愛情,要靠互相尊重和理解!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騎著白馬的王子,所以,請不要苛求他不夠高大和英俊,不要責怪他送給你的只是一雙手套而不是九十九朵玫瑰。女孩們,要知道,你才是他永遠的公主,他的愛便是讓你變成公主的水晶鞋 。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把愛掛在嘴邊,所以,請不要在他回答「愛不愛你」不夠乾脆時心生懷疑,不要讓他把這種回答變成一種無奈的習慣。

女孩們,你要學著體會無言的承諾,請相信,當他靜靜的看著你微笑時,當他輕輕的撫摩你的頭髮時,當他自然的牽著你的手時,他就是愛你的。 不是每個男人都善於反駁,所以,當出現誤會而他卻沉默不語時,請不要推開他兀自哭紅了眼睛。也許在他看來那只是乙個無關的女人或者一件他絕不會做的事,他總相信那是事實,就不需要太多解釋。

女孩們,不要輕易把這份堅持當做一種預設的表示,難道,你沒看到他手足無措的樣子?

要知道,你的他不是超人或者蝙蝠俠,所以,當他不能在你有困難時第一時間出現,請你不要責難他,因為在你無助時不能守在你的身邊,那份擔心已經是他最大的懲罰。女孩們,請記住,當他事後關心的詢問時,請給予溫柔的回答,告訴他已經沒事了,不要牽掛。面子對男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在他的朋友面前,請給他十足的地位。如果他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不要任性的以為那是不重視,也許他只是想顯出你的溫順。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女孩們,要知道,那可是被寵愛的女子才有的特權哦!

也許男人總搞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所以,當你故意說不理他,卻真的走開時,請不要發誓一定要好好的懲罰他,要知道,一頭霧水的他此刻心裡比你還要鬱悶。如果你的他總不能領會你的意思,那麼,女孩們,就明白的告訴他吧,他會愛的輕鬆許多,而你也可以得到你真正想要的,為什麼不呢? 男人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他們也會迷戀遊戲,也會想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這時,請不要簡訊**步步緊逼,也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我們自己不也會有女人們私有的空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你說的這些我很感動,你是乙個很好的女孩,對感情比較專一,你這樣的男朋友我的個人意見是如果你們這樣子下去你們可能不會幸福,他現在都這樣子對待你,結婚後也好不到**去,我也是男孩子,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會不去顧及你的感受的,當然你也說到你們在起5年了,再加上家庭給予你們的壓力。結婚不能急,你們可以都先分開一段時間讓大家都好好的考慮一下,然後再去決定~~~

3樓:鈕壘

我27歲了,一直在談男朋友的狀態,家裡也一直在催.不過我認為戀愛可以談,但要結婚一定得謹慎,女人30歲結婚也不晚,寧缺毋濫,女怕嫁錯郎麼.如果戀愛時他對你都這個態度,不換位角度體諒你的心情,可見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怎樣呢?

男人結婚後很少會對老婆比戀愛時候好的.現在都這樣了,以後的日子又怎樣呢?

你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可能他心裡已經認為你就永遠是她的人了,你不可能再和其他人在一起了.我的意見是提公升個人魅力,不要讓認識你的人都曉得你已經有穩定的男朋友了,給自己留一餘地,說不定真命天子還沒有出現呢.

如果有其他男生追你了,你的男朋友緊張證明他是愛你的,只不過被平淡的生活所累.不過到那個時候決定權就在你手裡了.

女人應該愛自己多一點,寧缺毋濫.

4樓:匿名使用者

拍拖時間長了,沒有了新鮮感,一切都成習慣,是會出現各種問題,現在已不是要他怎樣表態了,你是打算同他結婚,可要你家長同他方家長溝通,再同他講什麼時候,而不是再問他想什麼時候,其實本人認為如能拍拖3年就要考慮結婚,3年能相處下來應已沒什麼問題,否則真是會夜長夢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也有你這種情況.她之前也是因為是第乙個男朋友,又是讀書就在一起的,在一起四年,中間問題不斷,想問題也能想的明白,知道不能再好了,但是就不捨得,拖了差不多一年,最後還是分了.

其實想告訴你,感情這種事,其實你比我們任何人都看的清楚,都明白個中理由.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就趕快結束,你拖的時間越長,受的傷害更大,年紀也更大,對女人是怎麼都不合適的.

而且現在談婚論嫁,不得不考慮現實問題.

有人說的好,男人可以沒錢,但是一定要捨得為你花錢.我覺得這種男人才是真的疼你,就算他賺不了大錢,也不會讓你餓著.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

女人的婚姻大事,一定要考慮清楚.對於我來說,如果讓我湊合,我寧願單身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現在都這樣對你了 更別說以後結婚了還會對你什麼樣子呢 你自己想下吧

聽你那個意思是他現在還不想結婚 你怎麼那麼著急啊 別因為你越來越大想結婚 而毀掉一生的幸福啊

看你倆現在這感情 我估計結婚了 沒多長時間也得離婚 我說的都是實話希望不要生氣

7樓:_我愛公尺萊

你做了件錯事,你為什麼去找那女的啊。

你以批判者的身份,你以教訓者的身份說,喏,這個東西是我的,你是沒有資格碰得。

這種事是不能做的啊。你男朋友肯定也是為只是生氣了。

這是對你男朋友極大的不尊重。

做出這樣的舉動,我質疑你,你真的愛你男朋友嗎?

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何來愛。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用。

痛苦來了,幸福還會遠嗎,冬天已經來到,幸福還會遠嗎

可以說遠,也可以說不遠,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只看你怎麼去面對 體味生活的酸甜苦辣都是幸福的,讓人知道,什麼值得珍惜,如果生活中只是甜的,就像總吃糖,吃過之後就是酸酸的感覺,在年輕時,那是平淡的酸,等我們漸漸老去,也許追味往事的時候,會想起苦中的甜 體味糖後的酸 痛苦是這樣的,表面完整無缺,內在支離破...

離婚的女人還幸福嗎?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一 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

乙個離婚女人還能幸福嗎?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一 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