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時候要滿足什麼時候有不能滿足

2022-06-08 09:55:02 字數 1395 閱讀 3025

1樓:陳雨_夢

我覺得物質上不一定要滿足

精神上一定要滿足

如果哪天精神上不能滿足的話

那麼一整天都不會開心的

物質上麼

只要努力了

是什麼狀況也不是很重要了

2樓:

知足常樂

一切都以平常心看待!

不要和比物質的東西!越比你越覺得自己窮~~~`

3樓:冰藍

送你一句我最喜歡的話吧。「常懷進取之心,常抱感激之情」,對於你所擁有的,要有滿足感,要懷有感恩之心;對於你所追求的,要有上進心,要不斷進取。——這是我的理解,希望跟你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不錯嘛! 物質上滿足才能保持平淡的心態去追求更多的物質。

精神上也只是滿不滿足就看你的追求了!

當你拼搏累了的時候,你就可以滿足的休息了。當你拼搏時,就抱著永不滿足的心態就好了,這樣比較有鬥志。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要走進天堂的時候,你應該滿足你來了人世間,嚐到了什麼酸甜苦辣!

當你剛從娘胎中,見到這個即醜陋又美麗的世界,你不應該滿足,因為你永遠也得不到你心中最想要的東西。

6樓:

人要在生活上滿足,是指身在福中要知福從而惜福,要從學習上不滿足,學無止境,別因為自已比別人知道點滿足於一知半解,人總是需要不斷學習的。

7樓:

什麼時候都可以滿足,又什麼時候都不滿足.

滿足不在於物質和精神,而是在於心態.

您說呢??!!

8樓:啟呼萬換始出來

人最大的滿足是滿足別人

9樓:李海晶

這個時候餓了,就一定要滿足;

這個時候我心情好,就想整整別人,這就不一定要滿足;

那個人的東西我想要,但是我又不想自己出錢買,一定不能滿足;

天上白掉餡餅的事,那是絕對不可能滿足.

10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時候才能滿足呢?

人什麼時候應該有滿足心呢?

11樓:尛辰丶

人的通病。通常不會滿足。除非有宗教信仰。

願上帝祝福你!~上帝造人,給他心底的乙個角落,留著乙個空的位置,人追求滿足,但是當什麼都有了卻越發空虛。而那個位置是叫你留給上帝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心靜時,有平等心,南無阿彌陀佛。

13樓:眾神_曖昧

時時刻刻都要有滿足心

人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滿足呢?

什麼時候不能染髮,什麼時候不能染頭髮

如果你的不是新疤,是以經長好了的,就沒有關係 頭皮破了千萬不要染 其它情況沒關係的 懷孕分娩期間不要染髮,還有就是染髮前先看下自己染髮膏是否國過敏,可以先塗一點在而後,48小時後沒有反應再去染髮!頭部有潰瘍,破損或者痘痘的時候不可以染髮 如果頭上的疤痕已經完全 就可以啊,否則不可以,因為染髮膏裡面的...

什麼時候英語介詞不能省什麼時候可以省

那要看在什麼短語中了,例如在spend in doing sth.中的介詞in 就可以省略,還有stop from doing sth.是主動語態時也可以省略 英語中in 的短語什麼時候可以省略 常見的省略in的短語有 spend money time in doing sthbe busy in ...

英語什麼時候要S什麼時候不要S

名詞 表示複數形式的時候加s 前面沒有 a an the 有時候前面有the也後面的名詞還是要加s 要結合語境分析 單數形式的時候不加s 前面有a an the 特指一類的不用加s 一般前面會有the 動詞 一般現在時第三人稱時加s 如he she it lucy my mum 第一人稱第二人稱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