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問題,指教

2022-06-08 09:45:03 字數 811 閱讀 88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ati hd型號的,hd 2400以上都支援dx 10。就是說,除了ati hd 2300,其他的ati hd型號都支援dx 10。

2.雙核是雙核心的,把頻率分在了兩個核心上,你可以這樣認為,雙核的頻率x2就是和單核的一樣了。

3.cpu進行處理的資料資訊多是從記憶體中調取的,但cpu的運算速度要比記憶體快得多,為此在此傳輸過程中放置一儲存器,儲存cpu經常使用的資料和指令。這樣可以提高資料傳輸速度。

可分一級快取和二級快取。

4.2mb比1mb的效能提高多少,這個不好說!你只要記住有提高,具體要看你在做什麼,低速運算的時候快取高也沒什麼優勢的!

5.視訊記憶體共享就是獨立的顯示卡共享電腦的記憶體,來補充自己的視訊記憶體,其實根本和獨立視訊記憶體沒可比性!通俗點就是顯示卡共用一部分記憶體,擴充自己的視訊記憶體,比如本來是128m的共享成256m

2樓:

radean hd2000系列,hd2600以上級別效能較佳,如果真的是專業應用的話,就要用firegl系列,包括v3600,v5600,v7600,v8600

因為是雙核心,把主頻都降到一半左右,但是效能是事半工倍,可以提高是單核的30%左右,尤其是多工多處理方面,雙核表現最好

1.5的酷睿和p4 .不等,前者好與後者2級緩寸就相當乙個額外的記憶體,是cpu與記憶體之間交換傳輸資料的乙個橋梁,當緩寸越大時,交換的資料越多,

也就是解決記憶體和cpu之間速度不匹配的

2mb比1mb的效能:在單任務單處理中,基本一樣當在多工多處理中,2m發揮優勢,提高傳輸效能視訊記憶體擴充與共享是 從物理記憶體中分出視訊記憶體,與物理記憶體共享!

關於買筆記本的問題,買筆記本,求助?

魔獸是指魔神爭霸還是魔獸世界?目前,兩款遊戲對配置的要求與現在硬體的效能比已經不算什麼了,一般的娛樂本都能執行起來,如果您是畫面黨那就另當別論 從您的資料來看您是女生,所以比較推薦sony介紹一下非配置的比較分析。索尼與thinkpad比較,可能sony的外觀更勝一籌,選擇的餘地很大,顏色很鮮亮。儘...

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藍芽問題

ubuntu屬於linux環境 如果這這個環境下藍芽工作正常那就說明就是 win7可能預設自動選擇的驅動是錯誤的,即使你更新驅動也是一樣 所以要先解除安裝win7系統下的預設藍芽驅動。然後再做這一步 進入 裝置管理 藍芽裝置 屬性 更新驅動 瀏覽計算機上驅動程式,然後選擇 從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

關於膝上型電腦散熱 壽命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散熱器的問題。

正常壽命來說。5年吧。現在的筆記本正常狀態下6 7年都沒問題的 神舟的電腦肯定不如其他牌子的壽命。因為模具上 很低。而且由於顯示卡散熱大也影響壽命 不過這個不會利馬就讓你看到 一般來說筆記本使用就要注意電池的保養 螢幕整潔 要用專門的紙擦螢幕 不然要把螢幕掛花 也不要在用筆記本的時候吃東西 否則殘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