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什麼時候要S什麼時候不要S

2021-03-04 07:52:15 字數 5603 閱讀 6330

1樓:love美美美女範

名詞:表示複數形式的時候加s(前面沒有 a an the )【有時候前面有the也後面的名詞還是要加s 要結合語境分析】

單數形式的時候不加s(前面有a an the)特指一類的不用加s(一般前面會有the)

動詞:一般現在時第三人稱時加s(如he ;she; it ;lucy ;my mum)

第一人稱第二人稱或者其他時態不加s

*還有一些固定單詞本身組成字母尾字母就是s的*有些單詞加s 有些單詞加es

2樓:nice蒙奇

有的必須加s,那是固定單詞,只能自己記,一般情況就是表示數量的時候單數不加s,複數加s

3樓:隱藏的蜥蜴

一般是複數或者第三人稱單數,但是複數有時候也會加es或者其他形式,不過特殊的記住形式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複數,第三人稱動詞後面

5樓:匿名使用者

複數加單數不可數不加

在英語中,什麼時候要在年份後+s,什麼時候不用+s?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xx年代xx世紀的時候,加s

例:1960s 二十世紀60年代

7樓:好奇愛樓樓

one year old

two years old

this year

these years

last year

last few years

8樓:匿名使用者

one year old

two years old

two-year old

this year

these years

last year

last few years

9樓:鐸瑩玉弘珏

表示時代加s,表示具體某一年不加s.如:

20世紀80年代

inthe

1980s

在2023年

in2016

10樓:劇雅歌伯婀

英語中年份加s表示什麼什麼年代,一般都是整十的年份,如inthe

1990s

或inthe

1990's

表示20世紀90年代,而表示具體某一年就不用加s了。

英語,什麼時候加the,加s.什麼時候不加the

11樓:愛幫愛問愛答

rough their actions not through

12樓:鐵樂天聖知

1,加the是表示乙個整體,如the

children,

加the也表示特指,如the

flower,或the

flowers(這個加了the又加了s的比前面那個更強調複數)2,不加the的時候很多,非常多。

3,上面的可參考。

4,只要不特指,也不表示整體的話,是表示複數的,一般只加s。

要真正學會這些用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那些大學英語專業的學生都未必完全掌握。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學習進步!

13樓:友香梅海蘭

你的問題不太準確。

加s有很多情況,至於你說的可能是加s變成複數的情況。

1.很多單數名次加s變成複數,如dog-->dogs,

變複數不只加s這一種

2.以y結尾的單詞,y前面是子音字母,複數去y加ies3.以s

、x、sh、

ch結尾的單詞,複數要加es

4.不規則單詞的複數

mouse

sheep

leaf;

be動詞是am

、is、

are。

還有些單詞本來是形容詞或副詞,加s後變成名詞可單獨使用或名詞使用。

建議你找本語法書看看,上面的解說會很全面詳細。

14樓:受瑜桂美

通常加the

表特指你想表達的人,物等。一般名詞變複數加s,但也有動詞是第三人稱時,也需加s,

英語like什麼時候加s,什麼時候不加s

1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like用作動詞時,表示:喜歡;想;願意,後面加-s的情況是,主語是單數第三人稱,同時是現在一般時時,其他人稱不需要加-s。

第三人稱單數的動詞的具體變化形式:

1、大多數實義動詞在詞尾加s。

2、以s,x,ch,sh,o結尾的動詞在詞尾加es。

3、以子音字母加y結尾的詞,要先將y變為i然後再加es。

4、還有兩個單詞需要特殊記,就是be的三單是is,have的三單是has。

he likes to know whom you've met

他想知道你見了誰。

這個例句中,he是第三人稱單數,後的like用三單的形式。

擴充套件資料

like的用法:

like作「希望,想」解時,本身就有將來的意味,其一般時就可以表示將來時,故不與be going to連用。

like接動名詞作賓語時,多指乙個人的愛好、習慣等;接動詞不定式或含有動詞不定式的復合結構時,表示一時的愛好或比較複雜的經常**好;接that引導的從句時,從句中的謂語動詞要用虛擬式。

like一般不能用very來修飾,而可用much或very much來修飾,修飾語應放在like之前或句末。

在較婉轉的客套話中,表示「不願或不想做什麼」時,常用like的否定形式not like。

16樓:擎恬

一般現在時第三人稱單數時,比如跟在he,she,it 後面需要加s,如果主語是複數或者i,you就不需要加s

17樓:淘鴛

like   英 [laɪk]  美 [laɪk]

vt. 喜歡;想;願意

vi. 喜歡;希望

prep. 像;如同

adj. 同樣的;相似的

n. 愛好;同樣的人或物

adv. 可能

conj. 好像

1)like用來表示動詞,具有上面vt,vi的意思時才要考慮是否加「s」,即第三人稱單數,如果主語是第三人單數,如it,he,she,單數名詞等,且like的主語後沒有跟助動詞如can,does,would,should等及其否定形式時,才需要加「s」;

2)like用來表示名詞,喜好,如果是複數,則需要加「s」;

以下是like的一些英文用法可以參考,來自有道

like [ laik ]

n.a similar kind

"dogs, foxes, and the like"; " we don't want the likes of you around here"

同義詞: the like,the likes of

a kind of person

"we'll not see his like again"

同義詞: ilk

v.prefer or wish to do something

"would you like to ***e along to the movies?"

同義詞: wish care

find enjoyable or agreeable

"i like jogging"; " she likes to read russian novels"

be fond of

"i like my nephews"

feel about or towards; consider, evaluate, or regard

"how did you like the president's speech last night?"

want to have

"i'd like a beer now!"

adj.

resembling or similar; having the same or some of the same characteristics; often used in ***bination

"suits of like design"; " a limited circle of like minds"; " members of the cat family have like dispositions"; " as like as two peas in a pod"; " dog like devotion"; " a dreamlike quality"

同義詞: similar

equal in amount or value

"like amounts"; " gave one six blows and the other a like number"

同義詞: equal equivalent same

having the same or similar characteristics

"all politicians are alike"; " they looked utterly alike"; " friends are generally alike in background and taste"

同義詞: alike(p) similar

conforming in every respect

"the like period of the preceding year"

同義詞: ***parable corresponding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人稱單數後面加s

英語句子中,要在什麼時候加s?

19樓:曹樹花節雀

其實有很多

要求的其他

:名詞的功能

名詞在句中作主語,

賓語,介詞賓語,賓語補助語,表語以及名詞短語作狀語。

thebag

isin

thedesk.

bag作主語。

書包在桌子裡邊。

iwashed

myclothes

yesterday.

clothes

作賓語。

昨天我洗了我的衣服。

thisisa

good

book.

book

作表語。

這是一本好書。

weelected

himour

monitor.

monitor作賓語補助語。

我們選他為我們的班長。

mary

lives

with

herparents.

parents作介詞賓語.

瑪麗和她的父母親住在一起。

heis

aparty

member.

party

作定語.

他是一名黨員。

they

study

hard

allthe

day.

他們白天黑夜地學習。

look在什麼時候加s,什麼時候不加

在句子時態為一般現在時,且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的情況下,需要加s 在句子時態為一般現在時,且主語為第一人稱 第二人稱 第三人稱複數的情況下,不需要加s 在句子時態為將來時態或者過去時態時,根據動詞變化規格進行變化即可,也不需要加s。動詞加s,只用於一般現在時的句子,且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例句 it l...

在義大利語中,s什麼時候發s的音,什麼時候發z的音

s發s的音 1.s 清子音 c,f,p,q,t 比如 spesso,stesso.2.兩個s,比如 cassa.s發z的音 1.s 濁子音 b,d,g,l,m,n,r,v 比如 sveglio,sdegno,svago.2.s 在兩個母音之間,比如 casa,cinese.福州一飛外語義大利語老師 ...

雲頂之弈s4什麼時候開始,雲頂之弈什麼時候更新s

雲頂之弈s4版本將於10.19版本中到來,也就是2020年9月中旬正式和大家見面。並且在2021年1月,將釋出s4賽季季中更新,雲頂之弈s4賽季將陪伴我們到2021年4月。在目前的雲頂之弈版本當中,曾經一把排位裡超多強力三星打架的局面,將會在當前版本裡得到極大的限制。例如從八人口開始搜牌的話,兩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