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be句型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are 那從中文翻譯到英文呢,怎麼分辨

2021-03-20 15:17:43 字數 3646 閱讀 3062

1樓:要爺爺

所指事物單數用is,複數用are,中文的話我給你舉個例子吧,

那裡有乙個女孩,there is a girl

那裡有很多樹木,there are many trees

2樓:

is 用於可數名

詞的單數或不可數名詞。

3樓:小捲毛娘娘

there be 句型裡的be跟後面的名詞的數一致。如: there is a table in the room.

there are many desks in the classroom.

there後面什麼情況用be,什麼情況用is,什麼情況用are

4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 句型 表示 某地有某物 這就牽扯到「就近原則」——看be動詞後面的第乙個名詞是單數還是

複數,是單數時就用is,是複數時就用are,其他後面的名詞不用再看是單複數了 相信我 我學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there是will啊什麼的詞語的時候,就是後面用助詞,助詞後面接動詞原形,be動詞的原型就是be然後接單數或者不可數名詞就是is,複數就是are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數用is 複數用are

7樓:端木誠夙鳥

there後面什麼情況用be,什麼情況用is,什麼情況用are不管加什麼詞都是「存在,有」的意思。is

表示有單件物品或不可數名詞的時候。are是複數的時候用。存在情態動詞+be。舉例

thereisa

book

there

iswater

there

aremany

people

there

aretrees

there

isgoing

tobe

rainy

daytomorrow

there

could

begold.

there be 句型,這有五杯咖啡是用 is 還是 are ,是看cups 還是coffee,是否可數?

8樓:多元廣宇

答案:are

解析:這裡應該取決於cups,即there are five cups of coffee. 在由數詞+量詞+不可數名詞構成的短語作主語時,謂語動詞的單複數應該取決於量詞的單複數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明白的請繼續追問(*^__^*)

9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 句型,這有五杯咖啡是用 are ,是看cups. coffee,是不可數名詞

翻譯: there are five cups of coffee here.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

1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five cups of coffee.

coffee不可數,但是cup是可數的,所以用複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 5 cups of coffee.cup是量詞,變為複數,coffee是不可數,不動

什麼時候用be,什麼時候用is和are呢?

12樓:丹尼斯_布蘭特

一般is are 前面都有帶特指的主語,如第三人稱he/she/it is,第二人稱you are,或所以人稱we /you/they are。而be 一般用在will 後面,表將來如he will be a doctor,再看看he is a doctor,對比一下就知道了。還有有聽過to be a doctor ,有聽過to is a doctor嗎。

總歸一句話,be 是乙個系動詞,也叫be 動詞,在不同情況下都可以變成is are am was were。不要想複雜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is和are在英語裡被稱為be動詞, 在老師講文法的時候,因為主語不確定會寫為be動詞形式,is通常加在he, she, it之後,are加在they, us, you後面,也就是前者是單數,後者複數,am用來和i 搭配。

be也有單獨的用法, 例如be careful,be thankful to sb. 通常用來提示某種動作或意向。

翻譯:在中國有一座萬里長城?誰會翻譯成英文,用上there be句型。

14樓:

我看你有個問號,所以

is there a great wall in china?

回答:yes,there is a great wall in china.

15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great wall in china.

16樓:夜空彩虹

there is a great wall in china. 你看看形態對不對。

17樓:sophie的命運

there is a wall called the great wall in china.

初中英語there be 句型是什麼時候學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級英語下冊第八單元。

親: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19樓:東方萱雪

初一時就有滲透,具體大概初一下,或初二上

20樓:許盈珍

初一上冊。我們這邊是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小學都在學

there be 句型中,當名詞不可數時,用is還是are。

22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句型中的主語就是be後的名詞,名詞為單數或不可數名詞時,be就會變成is,名詞為複數時,be就會變成are,若有兩個或兩個以上名詞時,be的形式遵循就近原則。

by miss zhou of one**art.

23樓:林百樂

名詞是單數或不可數時都用is,可數名次複數時才用are

怎麼分辨there be 和 here be 的"be"是根據後面的什麼在判斷是are還是is? 15

24樓:芥末尛

名次的單複數、單數is\負數、、複數are

25樓:杜平

根據意思就可以區分啊,第乙個是那裡,那兒的意思,強調「那」方位,第二個是這兒,這裡的意思,強調「這」與你的距離近些

在我的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和我(用there be句型翻譯,be動詞用is還是are,是否就近原則,要原因)

26樓:愛過這些年灬

are。is只適用於乙個人或者是乙個集合名詞的情況。

There Be句型結構,什麼是There be結構 句型?

there be 是英語中最常見的又是非常重要的句型,它是表示 存在 的一種基本方式,其句型結構通常為 therebe sb.sth.somewhere doing sth.內容來自使用者 風清揚 有 there be更精彩 英語中,我們表達 某處有某物 常會用到there be句型,它也是我們初中...

什麼時候用平均數?什麼時候用眾數?什麼時候用中位數

當然是在統計中用了.平均數反映總體的平均 中位數反映資料的中間量 眾數反映數量最多的數 例如 在反映公司員工的工資時,平均數幾乎沒意義 眾數和中位數才能較準確的反映平均水平.平均數是指在很多個人之間平均分一部分東西,要做到人人均等。眾數是指大概比如要算大多數人的意見,中位數是從小到大排列取中間 當數...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在以母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n,如an orange 乙個橙 an issue 乙個問題 在以子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如a man 乙個人 a bike 一輛自行車 望採納,謝謝。a 是母音 an 是母音的子音 後面 沒有母音就用 a 有母音就用 an a,e,i,o,u為母音,多用an 注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