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投資什麼比較掙錢,現在投資什麼比較掙錢

2022-06-08 09:45:02 字數 1580 閱讀 6195

1樓:aa國際動漫

1全部創業的話,現在一般選擇的就是it技術類或者動漫模擬較有前景。若是掌握了一門技能,且了解行業模式,那再好不過了,但是一般情況投資也不小,而且技術要求高。還有就是開店形式,由於現在很多人都是看動漫長大,很多成年人也很喜歡動漫,從事動漫也是個好方向。

動漫周邊產品不僅僅是玩具系列,在歐美國家電影衍生產品包括電影海報、音像製品、各類玩具、郵票、紀念品、電子遊戲、服裝等。但是隨著越來越多原先的收藏愛好者投入到銷售行業,周邊產品的品種已經開始突破想象。動漫周邊產品的範圍正在不斷的擴大和延伸,動漫周邊正在以一種蓬勃發展的趨勢快速的占領者年青一代的心靈和市場。

所以現在經營一家動漫店刻不容緩!

2樓:匿名使用者

瀝青瀝青屬於完全競爭性產品,**完全由供需面決定; 2、瀝青屬於完全開放產品,進出口沒有任何門檻; 3、瀝青市場規模逐漸壯大,現貨的交易已經超過 2000 萬噸; 4、瀝青現貨市場的大宗買賣都是以遠期交易為主,潛在大量的套期保值需求; 5、全球第乙個瀝青**合約

現在投資什麼比較掙錢

3樓:**外匯_紀生

我自己在炒**,不過這個風險比較高,大起大落,我做的理財產品比較穩定,年利率15%

現在投資什麼行業掙錢?

4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乙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集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

5樓:悠風世界

有的!沒有風險!回報大的!

現在投資什麼掙錢?

6樓:從不見你溫柔

投資養女兒,乙個女兒隨便一嫁就是幾十萬上百萬

7樓:嚴不狠站不穩

投資股權 可以說零風險 高回報!

8樓:

投資,商鋪。風險小,回報大

投資什麼最掙錢

9樓:

投資高利貸掙錢,但是違法!投資**掙錢,但是風險大……投資掙錢的專案很多,但是沒有天上掉餡兒餅的……

10樓:aa國際動漫

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特色動漫周邊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動漫周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祝好運。

11樓:彤靈寒

那看你選擇投資什麼了

在農村投資什麼最掙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承包,種菜,塑料大棚,現在菜這麼貴,而且又不能不吃,肯定掙錢

有哪些小本投資專案前景大,現在小本投資專案有哪些?

創業要緊跟市場趨勢,緊跟社會發展,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要講求長遠的發展,其實是很好的選擇,是硬通貨,有穩定的市場,現在老百姓手上的 量很大,所以行業前景很好,只要選擇乙個好的領路人帶你入行就行 現在做投資的人有掙錢的和虧本的,最主要的是能否找到乙個新穎的專案,只有新專案才會吸引人,因為新專案的競爭...

目前想投資房產,有什麼好的嗎,目前想投資房產,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建議投資長租公寓吧,目前國內很多大地產商已經佈局長租公寓了,國家政策也非常支援,還是比較有前景的。根據仲量聯行的分析,從市場熱度和政策訊號來看,長租公寓是房企重要的轉型領域 從運營模式來看,長租公寓的融資工具創新,不僅緩解了房企的資金壓力,更為專案打通了退出環節,長租公寓行業得以形成完整的商業模式閉...

投資什麼保值,投資什麼比較保值

呵呵,說實話的話是投資什麼都不保值,如果想公升值的話只能讓你的資金流動起來,投資古玩你要有很強的鑑別能力,更換句話說了,一家乙個鑑別結果,誰對誰非我相信誰也說不清楚,到最後撈了個真東西低價賣假東西 買,的確是乙個有很大公升值空間的產品,但是同樣的,一但通貨膨脹了,不可能每個人到大街上用 買東西吧,正...